遇见磁场相吸的人多么的难能可贵

人和人之间真的有磁场吗?

有。特定的时间里很明显。

有的人的磁场波长相吸的幅度很宽,排异性较弱,所以他们可以接受各种各样的朋友,或者爱上各种类型的人。

有的人的磁场波长的幅度较窄,排异性较强,所以他们的朋友或爱人大致就一种类型。

每个人都有一个磁场。

磁场相吸,波长相近的人才能走得更近,才能在茫茫人海之中做朋友、做知己、做爱人。

磁场相斥相异的人,即便相识多年,即便对方再好,也只能做泛泛之交。身边很多人是这样。没什么所谓。

人的磁场是看不见的,但这种力量是巨大的并且潜移默化的。

就像有的朋友第一眼看见我,会觉得我很高冷,不太好接近。后来相处发现其实我是个逗逼,全世界没有比我更好说话的人了。于是我们成为了经常互相挤兑的好朋友。

这个人是小新。她完美的诠释了射手座的全部属性,以至于现在我可以非常确定的看出一个人是不是射手座。对星座感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只要你稍微一研究,真的很好辨认。

跟她是在学车的时候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我觉得这个女生好冷漠,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都不敢上前搭话,但总觉得会有一段故事要发生。只是站在离她好几米远的地方,偷偷瞄几眼,默默注视着她的言行。

是怎么熟络起来的呢?

其实我们都不太记得了。只是后来,不是同一个专业的我们,玩的异常的好。我一直觉得像我这种在大学天天一副死忙死忙样子的人,是交不到学生工作之外的朋友的,事实就是那样。每天起床早餐中餐晚餐都异常孤独,心里的空虚都是被学生工作填满,好可怜有木有。她是个例外。在我觉得我的大学再也交不到除了楚通社之外的朋友的时候,她会时常“赖”着我。其实我很享受那种被信任被需要的感觉,我不止是一个不记仇的人,我还是一个别人对我100分好我会回报10000分好的那种人。

这大概就是磁场。在很短的时间内,彼此惺惺相惜,相互爱护。外冷内热的两个人,很难得。

友情大抵如此。那爱情呢。

好像爱情从来就无章可循,从来就不约定成俗。

有章可循、约定成俗的,那一定不叫爱情。

谁规定一定要娶身边知根知底的人?谁规定积极向上的女孩才会惹人爱?都是当时当景之下才会触发的感情,外人只看到表面的风轻云淡,看不到里面的波涛澎湃。

见一个人一眼就在脑海里过完一生的那种悸动。看到一个人就挪不开眼的那种深陷。有人说这种情况只有在小说里才会存在,也许吧,我们,都不懂小说里描述的那种“遇见”。即便有,也会告诉自己那都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犯什么傻,还有很多事情没忙完呢。那一转身,或许就是一辈子。

但。

冗长寂静的黑夜里,你有过思念的那个人吗?

漫长难熬的旅途中,你有过思念的那个人吗?

灰蒙淅沥的下雨天,你有过思念的那个人吗?

阳光明媚的大晴天,你有过思念的那个人吗?

那个人,大概就是你的软肋。

你明明已经极度思念,却可能相隔千里万里,连见一面都是奢侈。如果可以常常见面,或者早就厌倦,再也不会有这般入骨的思念。

那个人站在那里,你会忍不住去拥抱,去亲吻,即使你有很多事情缠身,那一刻,拥ta入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有些人,即使ta离你很近很近,你也不会有过多的感觉,只是荷尔蒙分泌过剩不得不有个安放的地方。毕竟,肾上腺素是一个很神奇的化学物质。

这大概就是磁场。遇见这样磁场相吸的人真的很难能可贵。

最近有感。

其实不止是生活中男男女女友情爱情会有磁场,职场上也有磁场。你和你的同事,你和你的老板,磁场相同的,共事会轻松很多,磁场不同,那你就辛苦了。

磁场感应,说不清楚的一件事情。它可以被利用,但它不会消失。

嗯,那应该是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

一生之中
遇见那么多的人
聊得来的
我们要好好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和人之间真的有磁场吗?有。特定的时间里很明显。 有的人的磁场波长相吸的幅度很宽,排异性较弱,所以他们可以接受各种...
    叫我老唐阅读 34,261评论 2 2
  • 有时候会因为完成某一个目标而奋不顾身,倾其所有。可是在这个过程中也是会累的呀! 她需要你适时的给予肯定,而不是一昧...
    梦语千寻_阅读 298评论 0 0
  • 终于见到你,圆了一个心愿。一暑假念念不忘的美景,也终于去感受了一遍。一片花海,背后的付出,人前的开放!都在花海之中...
    王丽燕199阅读 3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