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团》评话(七):不要欺负老实人

未央生才高八斗,貌赛潘安,女人见了,无不心动,后又经“天极真人”用狗鞭把他的金针菇改造成麒麟J,变得文武双全;而艳芳胸大活好,相貌妖娆,也是一等一的天生尤物;两个先是偷情,后来干脆私奔同居,日淫夜乐,过着快活胜神仙的日子。对艳芳的丈夫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艳芳的丈夫叫权老实,长得人高马大,腿粗屌沉,白天勤谨的做点小买卖,晚上殷勤的性福着女人,没有其他远大的抱负,是个小确幸的老实人。在常人的印象里,老实人是个三脚踹不出一个屁的怂货,欺负也就欺负了。但中国还有句俗语:兔子急了也咬人。所以凡事不要逼急了。

权老实丢了媳妇以后,反有了壮士断腕的气概,一番明察暗访,知道自己的女人,是被一个叫“未央生”的家伙勾引跑了。再一打听,这“未央生”是个读书人,家里有媳妇的。被人扣了绿帽子,怎么报复才解气呢?当然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淫了他的女人,给他也戴个绿帽子。打定主意,权大侠把房子卖了,孑然一身,悄然潜往未央生的老家,图谋一番雄图大业。

但未央生的媳妇就不是那么好勾引的了。举个例子就知道了:那时候有点身份的小姐,轻易是不见人的,即使婚约嫁娶,也是直到洞房花烛夜揭开红盖头的时候,才知道长什么样子。但未央生当初相亲的时候,因为小伙长得帅,所有人家的小姐都给他开绿灯,随便他见。偏说到玉香小姐的时候,因小姐家教严格,管你是钻石王老五,还是撩妹宋仲基,男女授受不亲,要么订婚,要么滚蛋,想看了相貌再决定,没门。

看见没,连撩妹高手未央生当初都进不了玉香家的门,见不上她一面,遑论大老远跑来、又粗又笨的权老实了。

未央生也够鸡贼的,当初满心抱负要娶天下第一个佳人,那么多漂亮姑娘任他相,为什么最后选择了一个没有婚前见面权的玉香小姐呢?万一洞房时候揭开盖头是个凤姐,岂不亏大了?他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一、听媒人说,玉香小姐是个花容月貌。虽然媒人的嘴信不得,但应该也不至于差太多吧;二、请人算卦,说玉香小姐是个绝色;三、既然玉香小姐家风这么严格,婚后自己出门游历(出去偷情),不怕后院失火,让人淫了自己妻子。

这不,第一道防火墙,就把权老实当在了门外。搞得权大侠一腔给仇人戴绿帽子的拳拳之心,刚到地方,就碰了一鼻子灰。换旁人可能就放弃了,要不说老实人惹不得呢?这种人一旦认准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一个心眼,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有着非凡的毅力和韧性。

玉香的家风这么严密,所以她爸爸叫“铁扉道人”,不但性格孤僻古板,还是个十分吝啬的人。家旁边有片荒地要招人开垦,人都嫌他太抠门,没人租他的地。权老实瞅准商机,随你再吝啬,我先借着开垦之名,在旁边安下营寨,日久天长,不愁没有机会钻到里边,伺机行事。

于是在开垦的那些日子里,他充分发挥了一个劳动人民的光荣本色,天天比鸡起得早、比狗睡的少、比驴干的多、比牛还任劳。这一切被铁扉道人看在眼里,深深的打动了他的心。抱着“人才”不可多得的爱才之心,他准备把权老实招到家里做仆人,而且为了长久的笼络他,还把丫鬟如意嫁给他做媳妇。说白了,也是想占老实人便宜呗。

于是权老实将计就计,像个憨厚的狐狸一样,顺利的打入了未央生老丈人的家里,而未央生的媳妇玉香,就像一只寂寞的小母鸡,被狐狸潜到身侧而不自知了。

在这之前呢,憨厚的权老实还有另一层担心。俗语云,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不够器大活好,不要去偷情。权老实担心的倒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够大,这个资本是很大的,要不从前也不会让美妇艳芳那么着迷;他担心的是,未央生撇了媳妇去外边偷别的女人,那么他自己的媳妇,一定不知道有多丑呢。自己是经历过好妇人的,万一到时候这个玉香太丑,自己这杆大枪临场不举,阳痿了,那可怎么办呢?

就在权老实考虑要不要根据电线杆上的广告提示买点玛咖以备不时之需的时候,玉香小姐出现在面前:身段袅娜、花容月貌、眉目含情、娇羞带俏。——真是一剂最好的壮阳药。

权老实心潮澎湃。另一方面玉香小姐自新婚燕尔被丈夫抛在家里,守了一年活寡,那是寂寞难耐,莫说权老实,就是个孤老野汉,此时也是好的。这下倒好,一方面有备而来,费尽心机来淫约,一方面空虚寂寞,夹着双腿盼勾引。干柴遇到烈火,不知会烧出一场怎样的好戏。

老实人不老实起来,后果很严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约11:40) 马大和马利亚不明白主所做的是什么,两人都先后对他说:...
    我就是大怪兽阅读 401评论 0 0
  •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这...
    桂圆甜甜阅读 328评论 0 0
  • 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教育孩子,其实是父母的一场自我修行,重点就亲子共处、相伴成长的过程中一点小感触和大家交流共...
    花开半夏anle阅读 1,102评论 0 1
  • 感觉自己怪怪的,不知道自己好像在逃避什么,也许自己现在活在很抑郁,迷茫,也许自己活在当下,真的会觉得跟不上时代的变...
    第七道风景阅读 2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