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最最幸福的死法

        本作者我考上了斗门一中,这个学校是个半封闭式的,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住宿。星期六星期天作业又多。这两个星期好不容易适应过来了。作者大大又开始更文咯。虽然量不多,先凑合着看吧!后天我应该还会更文的。


书接上文。

凤九默然了,没办法,谁叫她名声那么地响亮,简直就是这条街……不不不,这全天下最靓的女。东华一眼里闪过一丝疑惑,怎么看着她这表情,得瑟地狠,却又有一丝丝的……无奈?想来若是知道凤九此时的想法,东华肯定会自豪的对她说:本君看上的人,自然是那么地优秀~那么的耀眼。然后……然后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会知道被打脸的滋味。不过缘分就是这么的神奇,他刚好没有冒昧地用读心术。

        不过,凤九同时也感到郁闷。这天外天看来是不能再呆下去了。还是回青丘吧,那才是她的家。不用爬楼梯,有集市有家人有说有笑,有山有水有有河流。嗯,简直是仙境中的仙境。虽然说身份到哪里都是不变的,但是青丘好歹没有天外天那么地……狂野。二人静悄悄地又回到客栈,凤九取了满满一袋子铜币付了店钱。店里的小二看见他们又回来,眼都直了。拿着铜币麻袋的手都在颤抖。我去!这是真的啊!帝君和尊主耶!他这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吧!他竟然见到了两个传说中的人物!凤九皱了皱眉头,真的是很担心这店家会不会晕过去呀?思索了一阵,凤九一脸笑意地看向店家“阁下今日可有看见凤羽尊主?”机灵人秒懂,慌忙答道“不曾不曾,帝君尊主微服私访,属下怎可能认得?”凤九眯了眯眼,不错,是个聪明人。可是为什么看着他这样子?凤九突然想到了司命,怎么感觉眼前的人和司命是同一类人呢?二人一走,店家激动地对小二大叫“天哪!这可是尊主碰过的铜仔。还愣着干嘛!还不快点去拿个金盘子来供起来,然后常常上香拜祭一下,沾一沾灵气!”

        在很久很久后的某一天,凤九路过天外天的拍卖阁,看见一个老大老大的金盘子里面,装着一枚铜币。然后下面还有它的解说介绍:沐浴过尊主本体灵气的铜币,灿烂如金,避邪防灾,保佑已婚夫妻早生贵子,未婚人士早日成亲。买一枚子孙相传,保一家族世代平安。再然后,凤九混在人群里,看见那铜仔被一堆人捧着抬高价,最后的交易额上到了十万两金子。凤九“…………”有人能告诉本尊这是为什么吗?她怎么不知道她的灵气还能对搞对象的人有作用,还有什么早生贵子?这很容易让人误会好不好?

        调息打坐了一天,凤九感觉自己的内伤恢复的很快。虽然很奇怪,但是也没多想。可能是她死了一回,又变得更厉害了吧。出发的第三天早晨,她看着东华手里提着的那一麻袋铜币,心中若有所思。记得当她还在还是只小狐狸的时候,有一回姑姑带她去凡间玩。然后回去的时候把她忘在凡间了,然后姑姑在回了仙界的日落之时才发现她不见了,急忙跑回去找,找到她时,仙界几个时辰的功夫,她已经在房间呆了大半个年头了。那时的她个人头只有凡间的三岁孩童大,又没带钱,流浪了大半年。她还以为自己要死了,所以后来回到仙界,她立下了人生的第一个大目标,如果以后要死,她必须是被钱砸死的,你看黄泉那里一堆鬼在讨论自己是怎么死的时候,有被撞死的,有被饿死的,还有呛死的毒死的。然后她站出来一挺胸脯“小爷我是被钱砸死的!”你看,多霸气,多威风!多牛啊!并排着御风飞行的东华忽然听到凤九嘴里爆出一句“你想死吗?”东华“………”这句话有几重意思?他好像没惹毛她吧?凤九突然眼睛亮了起来,“你说被钱砸死,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东华“………”如果可以的话,她有时真的很想打开她的脑袋看一下,里面都装的是什么?凤九没有感觉到这诡异的气氛,依然兴致勃勃地问道“你说是不是呀?”东华发誓,这是他有生以来遇到过最让他沉默时间最久的问题。但真不愧是天地共主,只稍微沉默了一瞬,认真的掰着肩江凤九转过来,面对着他,眼神里是无限地真诚“我觉得,被你睡死,或者被你吃死,才是最幸福的。”然后像是怕她不信似的,又加了一句“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凤九“……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