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品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品位,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处乱不惊的宁静心态,笑对人生的淡泊情怀,举手投足间溢出的自然、从容、优雅的韵味,都能显露出女人品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无形智慧和财富。如果说性感魅力是女人外在的美丽,独立自信是女人内在的气质,那么品位格调则是女人价值的终极展现。一个女人拥有品位,等于享受增殖的自我,表现出品位,则意味着成功了一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品位来自内心深处,是女人内涵、神韵、气质、魅力的显现。有品位的女人,心灵如水晶珍珠般洁净,能在山野中放飞,也能在都市里闪耀,由内而外,深入人心。她们不刻意在梳妆台前浓妆艳抹,炫耀靓丽。但那不经意间的清新幽雅,却萦绕在广大空间,像一块不需雕琢的玉,无论放在哪里,都熠熠生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不因富贵平添奢华与浮躁,也不因贫寒徒增寂寞与烦恼,一面用缤纷的眼光看世界,一面以平和的心态对人心,似绿菌中的一棵草儿,虽不能遮风挡雨,却深信自己也是春天里一抹鲜亮的新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不愿意涉足名利场上的喧嚣,却能用心去打造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从不矫饰心灵的窗口,却能在坦荡中昭示自己那种特有的魅力。风雨飘摇时,能勇敢撑起心中那把伞,不去放纵自己的怯懦,拉着别人衣角哭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不会让爱成为一种负担,在平凡中细数每一个日子。相聚时,你在它的心头;离别时,她在你梦的路口。用一生的等候,去换取男人无数次的回眸。坚信,既然已经牵手,就要相依到永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把品行与智慧都写在宁静的心里,未必有驰骋疆场的豪情,却能用心去感悟人生。善于学习,具有适应社会、工作、家庭和生活的本领。知识品位使女人变得优秀,温文尔雅,善解人意,心态平和,底蕴厚重,情感丰富,视野开阔,境界升华,敢于融入社会,直面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漂亮不等于品位,女人再漂亮经不起岁月磨砺。美丽的外表不能代替品位,品位的内涵却可以覆盖外表,甚至突破年龄的残酷界限。有些女人虽已发如霜雪,但看上去仍很有品位。有些女人虽然年轻漂亮,却很难显现出女人品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漂亮,有品位的女人美得透,美得极致,美得入骨髓。没品位的女人,则像一个美人雕像,空具美的形态,却无美的韵味。即使貌若天仙,珠光宝气,浑身名牌打造,也让人觉得庸俗、肤浅。生活的磨练,岁月的雕琢,会让有品位的女人沉淀出一种暗香。安静优雅,温柔妩媚,不张狂,不矫柔造作。不能一眼就让人看懂,需慢慢品味和欣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品位是一本书,从头读到尾也许会厌烦,但不论什么时候,当你合上或打开书想起她时,就会流连往返,舍不得丢弃,并有一种力量,让你安下心来与她共度好时光。男人是女人的忠实读者,女人是男人的欣赏对象。女人品位只有好男人真正能够体味,然而有些男人却始终读不懂。女人品位,需要细细琢磨,才能真正读得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品位没有定式没有形状,从骨子里谈谈溢出,慢慢释放。有品位的女人给人一种美的感受,一言一行都十分优雅得体,时间为之增色,岁月为之添香,人生为之恒久弥漫芬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