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必看的小众下饭综艺,超甜、解压、爆笑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估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一放假就想在家平躺,其实出去的欲望并没有很高涨。


因为平时工作太忙碌,一旦可以闲下来,最大的诉求不过就是——睡个饱,吃得好,快乐一点就更妙。

所以,每天睡个自然醒,起来舒舒服服做顿饭,看点综艺乐哈哈的,反而是最接近我们心中的“独居生活”。


那么今天,“综艺爱好者”皮杰为大家总结了一份【治愈系综艺清单】,分别从3个大类别,给大家挑选了6部高分综艺(排名不分先后)!

 01 

生活向-《我独自生活》

更新状态

持续更新中,北京时间每周六都会更新

平时看韩综的朋友们应该对《我独》(我独自生活简称)不陌生了。


MBC这档记录型常青藤综艺,不仅横扫过年度大赏,在韩国本土的口碑和受欢迎程度相当高。


这个综艺的设置其实超级简单,总结一句就是,这就是一本关于“你真实的一天”和“你想要的一天”的流水账日记。

你可以看到不老男神宋承宪在海边随便跑个步都像在拍大片......

逗个玩偶,你都想魂穿跟他谈恋爱......

或是你读书时代追过的男团们。

一大早醒来看着允浩对着自己的mv进行拉伸的样子,也是有点萌......

衣服都不穿好就开始做饭的昌珉有点让人脸红心跳......

不过最可爱的是,你会发现爱豆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他们其实也会穿粉丝送来的打歌服......

以及也会痴迷于电视购物,会因为送不送赠品,便宜一点钱而纠结......

就连出街的时候,就像是隔壁邻居的小哥哥一样......而且还是个很复古,坚持要用人力滑板车出行的哥哥......


它不仅能满足我们对明星私生活的偷窥欲。还能让我们在他们的身上,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


就仿佛他们是一群不在你身边的朋友,却似乎非常靠近。

这样一想,每天都有这么多闪闪发光的人在跟我们一起度过这些平凡的日子,便会觉得,简单的日子,也能够过的很开心啊。


 02 

生活向-《我朋友的家在哪儿》

更新状态:已完结

韩国的旅行综艺有很多,这一部算是小众且质量高的了。


作为《非首》(《非首脑会谈》的简称)的一档衍伸综艺,里面的辣些外国小哥哥真的都超!级!养!眼!

想象一下,一群sqgg聚众旅行,陪你去他们各自的家乡走走看看。

当地的美食哈不停地吃吃吃......

还能去小哥哥家里睡,了解他的成长史......

就是一种“我到朋友家去做客”的感觉,而且还是国际plus版,你说爽不爽??

不过为了大家能够快速get到他们每个人身上的各种梗,最好还是结合《非首》一起看,这样你会跟我一样磕到很多糖哦(坏笑.jpg)

 03 

美食向-《小小厨神》

更新状态:美版持更中,最近一期S7已完结

喜欢看美食综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世界名厨狗蛋吧?


对,就是那个开口闭口都要消音的男人。


每次看狗蛋的美食节目,都会有一种看戏的感觉,反而食物的部分会弱化很多。


但是《小小厨神》就不一样了,简直就是做菜节目里的一股清流。

这个节目就是《厨艺大师》的mini版,里面都是13岁以下的小孩们参加比赛。所以全程抱着一种“我家小孩初成长”的父母心态去看就好了。

有的孩子很早就开始学做菜,并且做得真的一点都不输大人......

遇到团队赛,也会不慌不慌地分工,合作.....

还能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心理.....

明明是一场比赛,但在孩子们看来,就是一次可以实现梦想的游戏.....

明明有着竞争关系,但还是像朋友一样,互相鼓励肯定.....

而且狗蛋在里头完全就是温柔到你忘记他可是成人版《厨艺大师》的shift王。


最神奇的是,每次看完孩子们做菜,我都有一种莫名的自信感想去下厨!


当然了,在打开煤气灶的那一刻,我就熄火了(打扰了.jpg)。


 04 

美食向-《街头美食斗士》

更新状态:已完结,共2季

我相信很多人经常在b站上面看吃播(减肥)。


甚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看着别人能一口气吃下十碗炸酱面,一个冲动就自己下了两包辛拉面加三个鸡蛋,结果一半都没吃完就开始后悔。


看别人吃东西真的很爽,尤其是看这个叔!

这叔在韩国,是属于“国民吃货鼻祖”级别的大人物,不仅有自己的综艺,还有自己的餐馆。


所以看他吃东西,真的有一种莫名的信服感。

只要看他在吧唧嘴,我就馋!!!

而且这档综艺主要是打“街头小吃”这个点,对皮杰这种热爱大排档美食来真的是看一个馋一个(哭了.jpg)


等疫情好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像叔一样坐在街头一头猛吃!!!



  05 

感情向-《good people》

更新状态

预测会持更,目前第1季已完结

相信很多人看过《令人心动的offer》,其实这个就是原汁原味的韩国版。



讲道理,都放假了,还要看人家上班真的有点过分吼。


但是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不仅人长得好看,还一个个都是名牌大学出身。


就算是顶配的人,也还是谦虚地脚踏实地往前冲,丝毫不敢懈怠......

时刻保持着对自己的高要求,从不掩藏自己的野心.....

看高材生“打架”就跟家长看自己考试那样的紧张......

so皮杰觉得,如果能以一种“充电”的心态去看,搞不好假期一过又可以重新做人冲冲冲了(假装很严肃.jpg)。

 06 

感情向

《刘在街头》

更新状态:目前更新至第3季

俗话说得好,只要有大神在的综艺,基本不会扑街。


刘在石作为“国民顶级MC”,这档路人脱口秀真的每集都会给人惊喜。

一集看下来,基本上就感觉就是听了一场丰富的“人生故事会”。

因为所有被采访的人都是随机的只要你在路上,就有被逮着的可能。

采访的内容也是随机的,没有剧本主题,就是聊家常。

其实就是普通人的故事。

你可以捕捉爱情里最真实的那一幕.....

可以看到失望的人依旧想要鼓励自己.....

还可以看到老一辈的爷爷奶奶的依旧活力四射......

甚至还嫌弃赠送的礼物不够潮......

但最后还是口嫌体直地穿上了.....

但最令人动人的,还是这些他们以云淡风轻的口吻,跟我们说着他们用一辈子去悟出来的大道理.....

只要你愿意,几张小板凳一打开,就能走进别人的故事里,了解不同的人生。

ogay,其实还有好多压箱底的综艺还没有机会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还想看其他类型推荐的话,可以点再看告诉我哦~(还可以【留言区】按头安利我!)!

那最后,别忘了我们在这里,祝大家追剧愉快,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