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出游记第二站Day2--澄迈

第二天早上6:30起床,起了简餐,便开往团体的第一站,海南红树湾湿地公园,这是一个4A级湿地公园,居百度记载,这里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为内陆城市的30余倍,难怪大家说海南澄迈县,是世界长寿之乡,原来是有渊源的;澄迈还是产福橙之乡,大家要经常吃富含维C的橙子噢~~皮肤每一天都是水嫩水嫩的~~哈哈~~。

说到红树林,以为是红色的,结果是绿色的,后来听导游讲,原来树皮里含有一种成分叫“单宁酸”,被砍伐后经过氧化,树皮里可以提取出红色染料,故称为红树林。这里的木栈道很长,因为去的较早,嘟嘟乐园没有开放,直接去找最想看的火烈鸟。第一眼看到火烈鸟,远远望去,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然后近距离观察,觉得她美极了,脖子呈现S型,细长而优雅,腿长脚蹼呈现红色。好多游客观赏,他们在那儿该吃吃该喝喝,在河边悠闲的散步,好一幅和谐的场景。

硕硕看着这么大长腿的火烈鸟,应该感到很好奇,他认真的看她如何走路,如何饮水,听她的叫声,一副完全沉浸在火烈鸟的世界中一样。很喜欢硕硕这种很专注的感觉,专注的小男人才最帅!哈哈

希望穿越此门的人都可以长寿!

返回的路换了条路线,哇,有好多龙猫,超喜欢~~

最后出来在大门口和小家伙合影一张吧~哼,不给力,就不给你正脸~~好吧~~

接着去了东方文化苑,因为要爬很多个台阶,我和杰干脆放弃去看的想法,一起同行的叔叔阿姨要帮忙,我也拒绝了,不能总给人拖累不是~~

这会儿大太阳出来了,全副武装~~

这倒也好,两小家伙在门口的休息区域玩起了石头块~~

刚才两人玩的还挺好的,这会儿两个人开妈挣一块石头了,突然让我惊艳的是,硕硕让给了小哥哥,这一举动,让我好感动,这时听到旁边的阿姨说,这小孩儿行。哈哈~~在现在大部分都是一个宝宝的家庭里,宝宝学会分享是有些难,尤其对于不到两岁的宝宝,但硕硕这点儿让我很骄傲,无论他在吃什么,除非他最喜欢喝的酸奶,基本上你如果说你想吃一口,他会马上让给你吃。也许与对他更小时候的引导有关。以前,每当爷爷奶奶说也要吃一些的时候,爷爷奶奶一般会说“我不吃,你吃吧”。看到这情况,我就和他们说,如果你说了你要吃,就真的去吃一口。因为在小孩子的世界里,还分不清楚你是逗他的还是真实的。你要吃就真的吃一口,他会越来越喜欢分享~~

吃完午餐,下午坐船到了“海上世外桃源”国家唯一5A级海岛——分界州岛(这个地方二三月份来还是挺好的,不是那么的晒。到六至九月份,导游说会经常刮台风,岛就会关闭。所以还是要看天气再决定出行噢~~)导游讲这里之所以取名为分界州,是因为这是海南岛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岭南和岭北气候会有所差异,岭南比岭北高出2~3度。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奇观,夏季岭北大雨滂沱,岭南却阳光灿烂。

到了之后就是自由活动了,可以去参观海洋文化馆,也可以去潜水、坐快艇。亦或者去沙滩。由于我和同学带着宝宝,所以我们选择去海洋文化馆观看表演,好像票价是130,表演马上开始了,于是导游急匆匆帮我们买好票,我们就往里面赶。表演场已到把了很多人,我们终于在观众席的侧面找到了座位。海狮表演开始了,刚开始是互动环节,主持人分别在正面和两个侧面抛了三个圈,一会在主持人喊开始后在自己所坐的座位上把圈抛给海狮,差点儿把大家笑喷的是,第一个人差点把圈抛在驯兽师的脑袋上。后面两个圈都被海狮成功劫获。紧接着海狮为大家表演跳舞——《小苹果》,看着海狮跟着节奏扭动着身驱,大家乐开了花。果然是主角,萌翻全场。紧接着,我们去看了绿海龟,海豚。这里的海水不得不说,的是好清澈啊。本来想让硕给海豚喂食的,饲养员说今天的观众太热情了,海豚已吃饱饱了。好吧。

然后我们去了珊瑚馆,这个分界州岛的珊瑚馆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以南海珊瑚为主题的展览馆。里面有活体珊瑚和珊瑚标本。这些天然珊瑚在海水中,若隐若现,造型各异,美丽极了。

参观完,我们去了小朋友们最爱玩的地方,沙滩,这里的沙子很细腻,踩着非常的舒服。小家伙刚脱掉鞋,就迫不及待的往海边跑。

有一位摄影师老给我们拍照,想让我们洗照片。我跟他说不用了,重在玩的开心。嘿,他不听,还继续拍。不管他了,接着玩我们的,小硕一会儿跟到海边,让一层层的波浪追着他,他就往后退,浪再往前追,他再退。呵,还玩捉迷藏呢。一会儿在沙滩上捡小贝壳。偶然间,还看到几个外国妞穿着比基尼在玩拍照。就这么长的时间了,摄影师还在给硕硕拍照,唉,不得不服了。摄影师我想问你,到底你是喜欢小硕这小家伙呢,还是死缠烂打不罢休呢。沙滩上这么多小BABY,干吗非小硕不可呢。心想人家也费了半天劲了,就去洗两张吧。

一晃很快到了集合的时间。吃完饭晚上有篝火晚会。自打从怀孕开始,对这种吵闹的地方就避而远之。可没地去呀,结束才能回府。没想到小硕这家伙听着音乐还挺HI。玩了一会儿还是担心声音太大会对宝宝的听力受到损伤,我们选择去边上听浪声。虽然这两个地方离的很近,但却仿佛是世外桃源,真想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多呆一会儿。

终于到了打道回府的时间,经过二十分钟的行程,到了酒店。这俩小家伙的精力真的是旺盛啊。我都累得趴下就能睡着的状态了,小家伙还在玩电话。不得不说,自从有了娃,真的不能有以前任性了。还是乖乖的给娃洗个澡,自己再睡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月、4月两个月的时间带着儿子出去溜达了几个地方,1/3的时间是在旅途中。现在回想起来,蓦然间,感觉儿子长大了很多...
    清溪丽影阅读 226评论 0 0
  • 一条红鲤鱼在一个池塘里生活了很久。有一天终于有机会跳出池塘,去外面的世界游览了一番。他看到了人和各种动物,看到了人...
    空镜头阅读 755评论 0 2
  • Activity启动的基本流程 XML:可扩展标记语言 布局文件用来指示Activity显示什么内容。
    白如白牙阅读 387评论 0 0
  • 在这男女平等的社会里,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很多的“不平等”。不然怎么会有“上的厅堂,下得厨房”一说?有人说再...
    流年_9df3阅读 235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