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戏丰富,也挺好

赞美

(1)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爱你 ,珍惜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你爱我,珍惜我,你想和我在一起。

问题:

如何成为重要的人?

什么是爱?爱是一种感觉,感觉就是情绪。聊天的目的是邀约,邀约之后要升级关系。升级关系要有阶段性,筷子,餐巾纸,马路,自然而然,说服自己。真诚。

什么是珍惜?我哪里值得你珍惜?

(2)袒露自己的脆弱,真实面目示人。

袒露你的脆弱,你的真实性面目?

问题:

你很脆弱,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性格不完整的人在一起。

你的知识面目?你一直在伪装,你活的这样不自然。好可怕,你的真实面目,会不会很可怕。风险太大,还是找一个阳光一点的男生吧。

(3)我欣赏你,我对你有兴趣。

你欣赏我,你对我感兴趣?

问题:

欣赏是啥?可以吃吗?好飘的一个词。

你欣赏我哪里?呵呵,不会是敷衍我吧,你当我是啥子嘛,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感兴趣又是啥?是我这个人有趣?那里有趣?你这个人说话好飘呀?你靠谱吗?

你欣赏我,对我感兴趣,跟我有啥关系?你对我感兴趣,我就要对你好吗?老天爷,不带这样的。

你这样夸我,是不是别有企图。咱俩也没有特别了解对方。只是经人介绍,聊得好,有感觉就继续聊了,没感觉,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人生多么宝贵,为什么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和你聊天,压力好打。你怎么和我妈一样。我都多大的人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没话找话,好难受呀。你就不能获得自我一点吗?之前和你聊天,感觉你挺有主见的呀?怎么现在成这样了?

聊天都这样尬,以后生活在一起,岂不是更难受?我对你没感觉,算了。反正我还年轻,有时间,我条件也不差。再说,你个人感觉也挺好,再说,我也有一堆朋友可以一起玩。

没事找话,好难受,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在乎你,我想关心你,我想通过这些东西让你感受到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傻了呢?你不能再活的以自我为中心。你的需求暴露的也太明显了,一定是一个资源少,没自信,碰见一个就害怕关系破裂。你把选择权完全交给对方,那你有什么价值呢?便宜货是没有价值的。

我觉得,要成为朋友得先聊得来,聊天得有感觉。感觉就是情绪波动,我要的事小鹿乱撞的感觉。一会感觉你好厉害,我好稀饭你,一会感觉你好讨厌。你对我付出当然很好,我接受你对我情感账户的的存款,你也不要拒绝我的存款。

我又不是傻子,什么是敷衍,什么是真的,我知道的。你这是几辈子没见过女人嘛?

你还挺好的,只是不要大男子主义,什么都是你请,让我欠你人情债,我那么物质吗?况且,请吃个饭,给我买个东西就像我和你在一起。我是买来的吗?我在你心里就那么没有主见,没有价值吗?人情债很难还。

我可不想让你感觉,我欠你人情债,你不欠我什么。谁还不是宝宝了,我这么优秀,不需这样地段的技巧。嗯嗯,另外,搭伴结伙,你也得出点真金白银吧。咱俩共同投资,共同给咱们的关系保价护航,共同增加沉默成本,要放弃,你我都得好好掂量一下。

行为决定态度,人都是自恋的,我为啥呀否定自己,我的思维要服务于我自己,事情已经做了,已经无法改变,况且这是我的选择,那就把它合理化吧。

我为什要听他的?我是不是喜欢他?不行,我得做他女朋友。(蜥蜴脑)

你自己说要处于平等的地位,这样最舒服。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心口不一,算了,风险太大。

内心戏十足。啦啦啦啦啦啦!!!!!跟我写剧本吧。。。。。。

(4)尊重别人说话的权利

尊重我说话的权利。

问题:

察言观色到极致了,兄嘚!你啥时候能尊重一下,你自己说话的权利??你把别人放的那么高,却把自己踩在加下,说好听一点,你是谦逊。别别别,谦逊的人,有自己的价值,他们自己有自信,不需要别人给。说白了,你就是卑微,为什么你对疑神疑鬼的人那么不认同。

像唐吉坷德一样,向转了几百年的风车冲锋。

你在庞大、伟大、巨大、位置的东西下,跪下了。身体跪下了,心里为了不至于崩溃,心里想着不能这样。

(5)我爱你,但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所有。

你爱我,我想知道你的过往的一切。

问题:

你既然爱我,那有什么,不能拿出来谈的东西。你有秘密,你不信任我。哼,我也没想了解你的过往,但是,你不信任我,不信任我能接受你。口头上说,要保护我。要不就是,你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要不然,就是你觉得我值得的托付,嘴上说,爱我,我却感受不到。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爱你,我害怕失去你,我不说,你就发脾气,我说了,我走过的弯路,你不理解我怎么办,你接受不了怎么办?啊,好烦呀!女人真的太复杂。老子,原来一个人活得潇潇洒洒,为了你,收敛我的天性,每天表现的跟孙子一样,为了你,我自己努力变得更好。我使劲讨你欢心,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

》》》》》》》》》》》》》》 未知

(6)自发自愿的爱

非自发不情愿的爱

问题:

你好漂亮呀,是个当媳妇的好苗子,我就委屈一下,把你收了吧。自发自愿的爱是反人性的。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聊得来就聊,聊不来就下一个呗。我的未来的前景光明。我相信未来的我诸多功能不平凡。把支持我的人搞的多多的,把反对我的人搞的少少的。

这个人,这么自恋,怕不是一个傻子吧。略略略 ,你好自恋呀!

不自恋,怎么能够吸引到你呢?

(⊙o⊙)…,我才没有被你吸引呢?我只是在看一个傻子在表演猴戏。

你的嘴好毒呀,亲你一口怕是呀被毒死了。

谁让你亲了,想的美。

我还用想,我本来就很美——自然堂!!

得得得,我是服了你了。溜了溜了,我的休息了。

爱卿所言深得朕意,准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