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感恩今天早上小龙女陪我一起去弄漂流瓶,我们一大早起来,非常早,起来,一起制作漂流瓶一起去,海边去扔漂流瓶,那这种感觉是非常非常棒的,那我也是在这里非常感恩,我们的小龙女,能够相信我和我一起,去海边扔漂流瓶,让我们体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感觉!感恩小龙女感谢,和小龙女遇见!

感恩今天凌晨的时候,老师和我最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和我聊天,敞开心扉的聊,聊了很多很多很深的话题,但我也收获了非常非常的多,所以说非常感恩这一群小伙伴,我非常爱你们,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的,新飞啊,更加的敞开,整个人彻底打开,那种感觉非常非常的舒服 也让我真的是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恩,感恩再感恩!

感恩我自己做的小龙虾吗?晚上我们一起吃的那个小龙虾是我自己做的,我吃了一下,哎,那个味道还是可以的,然后,吃了一下感觉到这个味道啊,确实,爱情挺好吃的,所以说我非常非常感恩自己 也算是大显身手了,做了一锅不错的小龙虾,感恩自己!

感恩今天梅子带的红酒,那妹子因为带了红酒让我们,今天在喝红酒,中谈了很多心里面的东西,然后也算是彻底打开,彻底敞开心扉的那种感觉,谁说非常感恩吴梅子带来的红酒,那这个红酒带着非常的到位,我非常的开心,也喝得非常非常的美,谁说特别感恩梅子!

非常感恩今天,我们巅峰户外演说的,伙伴们,你们太棒了,今天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有收获,很多人都有体验!我非常感恩户外演出的家人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相信我,信任我,给我去做主持,带领着大家一起去突破,一起去挑战,让所有人都拥有收获,我非常感恩大家对我的信任,感恩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感恩感恩,再感恩,感恩有你们这一帮小伙伴!

非常感恩,今天西风兄弟还有操纵,还有我们的小可爱啊,今天有帮我一些忙,那帮我提东西也好帮我订,饭菜也好!总之,非常感恩,有你们,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更加轻松,更加自如的去组织这个户外演说,感恩,有你,感恩大家,感恩这一切,感恩遇见,感恩帮忙,感恩感恩,再感恩!

感恩今天我们胡老师的高阶版的331,那今天再次听高级版的331,收获非常非常的多,那我非常喜欢胡老师讲的一些哲学上的东西,让我收获非常的多感,我能够遇见胡老师那么好的人,感恩胡老师,创立了331,更感恩胡老师创立。感恩胡老师,感恩遇见,感恩331,感恩一切!

感恩今天回来的时候,素芬陪我聊天,讲了很多东西让我收获,也打开了心扉,所以说我非常感恩素芬姐,因为我非常非常的信任他,我非常感恩我身边能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感恩素芬,感恩遇见,感恩森的倾听,素芬对我的好!

感恩蓝精灵的优秀蓝精灵,身上有太多点是值得我去学习的,那今天我也拥抱了一下蓝精灵,确实,我和他相处越久,就越发现他身上的光芒,越来越闪亮,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我能够遇见这么优秀的一位小伙伴,让我收获非常的多,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我们蓝雁老师的优秀,感恩有你,感恩遇见,感恩这一。切!

非常感恩我们吉星店的房东,我们的赖姐,赖姐,今天本来合同期到了,是准备租给自己朋友的,后来跟他通了一个电话之后,简单的聊了两句之后,他就决定继续给我们租,虽说在这里我非常感恩,赖姐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的帮助,对我们的支持。感恩赖姐,这么好的房东,感恩遇见!

非常感恩操纵老师,朝宗老师,看起来非常严肃,但是内心是非常火热的,愿意帮助大家,也愿意去支持到大家,而且在他身上有很多非常好的闪光点,所以说我要去向他学习,感恩能够遇见这么好的一位小伙伴,感恩!

非常感恩,今天早上我的小龙女穿的衣服是一条非常非常漂亮的小白裙!感恩今天她穿的这件衣服,非常非常的美丽,我非常非常的喜欢!是因为他穿了这件非常漂亮的衣服,那我感觉到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是非常非常的漂亮的!这样也让我饱了一下眼福!同时也感恩生产这件小白裙的生产厂家,这件衣服制作的非常的不错,我非常的喜欢,感恩生产厂家!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件小白裙,因为今天早上我穿的是黑色的衣服,所谓黑白相配,所以说我们俩站起来一起合影的时候,就发现这个相片还是非常漂亮的,所以说非常感恩,我们的小龙女,今天早上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衣服!感恩今天与这件小白裙的相遇!

感恩今天树分拣,在车上跟我分享了很多东西,他也算是非常非常的信任我,和我分享了他自己内心的很多很多比较私人的一些情感的东西,所以说,他是足够信任我,才会愿意跟我讲这些话,所以说我在这里非常感恩我们的素芬姐对我的信任!感恩有你,也非常感恩能够遇见你这么优秀的小伙伴!

感恩海燕今天的付出以及过去的付出,他真的是一个太付出的人,没有他今天完全不行,所以说在这里我非常感恩海燕,她非常的优秀,也非常的付出,非常的勤劳,是值得我去学习的,在这里我再次感恩一下海燕,是因为你的勤劳付出让我,省了很多麻烦,所以说在这里再次感恩一下,能够遇见像你这么优秀的一位小伙伴!

我即将实现的一些事

我相信我非常非常快,在非常短的时间就可以提亮,保时捷或者路虎,我非常感恩,我一定会提到这么一辆,汽车,所以说我发自内心的去相信我,发自内心的去感恩,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开上这么一辆心仪的汽车!

我将以最短的速度去传播我们,自然帮的爱,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员,所以说我即将去支持到一千个人彻底绽放,这是我的目标,我也即将去实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7.1桂男分享连接真我指导灵与天使: 一.奇迹: 1.我今天非常开心,今天与宏燕与愈...
    林桂男阅读 155评论 0 1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7.1】第42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在重点高中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
    lindacheng2017阅读 235评论 1 1
  • 打卡日期:2018年/6月/30日 打卡累计天数:142/150 #经由孩子一起成长# 孩子第一个30天目标: 1...
    elephon阅读 275评论 0 0
  • 琼坐在窗前,丁香花的香气从虚掩的门缝中飘进来。满屋的花香让桌上的饭菜黯然失味。 "我把她删除了,也把她从厂办的群里...
    晨阳6926阅读 164评论 0 0
  • 今天想获取APP的资源,但是查看xxx.app文件夹里面,缺少了大部分资源。在文件夹里面发现Assets.car这...
    CreateTian阅读 3,93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