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成魔,也不想成仙,我只想留在你身边。

1.用土和马粪填了他的嘴。2.诰齿明眸的风姿,碧天落叶的诗意。

寒宅孤灯,野涧古木。禅者蚨坐案前,  抚恤商周,明清。彭祖。造化。玄机,优游。渊薮。羽觞,谪仙风华。简牍,纸笺。控诉我自己人性的弱点,试试通透,但未必人情练达。

第八十一章 花前月下草上

第四十四章

调离京畿 生死不明

唐门沦陷,帝王之妃。

——————————————————————————

“来不及解释了,锦心,快走!”

“去哪里啊?”

“大漠!”

听说子墨师兄对暮雪关爱有加,暮雪真是好福分。

“是你一直在暗中保护我吧。”为了救青碧而死。

带我回万卷山吧。

第八十章

“春儿,你跟着我我也要去给我的父母报仇的。”

“秋生,我知道”

冒牌货——唐锦心。

面具上一个骷髅头——李千山爱的是哪个骷髅头,

骷髅头:“你的血里有什么?”

“不是毒药,是神力”

杀麒麟

“你一定要对我好,我会变成仙女飞走的”

花善“人渣,散渣了。”

暮雪:少主,有一条蛇的声音特别好听,救了千山。你要来苏州城找我,我叫李千山,。

他呢。

“柳若絮”

“你是唐门,”柳若絮

嬴宫路上有一老妪,爷爷。救救我唯一的孙子吧。

一炷香的店铺,偷工减料,怎么算时辰,若是蜀国大乱。

一条小溪,皆是无人环抱才可以的大树,松软石头墓碑上有一些纸灯不知为何一直亮着灯。

“再往下去,就是冥界了。”

“死掉的大树。”

“一定要拿到唐锦心的心”

“前世是仙人,仙躯又有唐门,”

“您要是没被麒麟所伤,天心呀自由来去,蘼炎凤凰在前世欠你人情,麒麟抢青丘的 时结下仇怨,他一定会帮你的。不如让凤凰下来胧月山”

——头仙丹给洗华时

素九被蜀山上麒麟所伤,狸猫的元身,

我知道,采薇有问题。

“锦心,重名,我要走了,”闻轩兄,你这是。

“花善,别把你的屁股对着我!”

“念珠,我的念珠丢了。”

暮雪“少主,我想看下雪。”僵尸陪着你。、

清碧“九师兄,你抱抱我吧”

九师兄已经断臂。

“小师妹,你长大以后就从来没让九师兄抱过。”

1·误会。两人都是工资打扮,手受伤,不方便害羞,且急迫之事。

2·“倒像是一堆兄弟,眉目之间,情人。”

三选一

“锦心,来不急解释了,快走!”

0.说人先说性格,目的。温吞得很,素来,为了老爹高兴上一回,把小妾阿九娶回家门。倒也不用,可惜,肚子里有了孩子,不能。老爹一高兴,再说上已经有了重孙就十拿九稳。

占为己有。

1.对话来解释所有。2.两个人感情的变化!3.位置,天气,人物。4.矛盾,

拾翠斋如此评价唐门近来几代:“唐门人不拘泥于规矩,也不争名夺利,凡是出发于心,是江湖里一只奇葩,连自己门派的江湖几位都不要,也不计划,就是自束手脚的狼,但好像又手脚全开的样子。”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矛盾,冲突,发展,结束,反转,结束,伏笔。】

1.红虬出生——.拌做商贾——老妇人!

4.去清水遥——画师,有柳若絮——锦心父母,杀死柳若絮父母,所有人劝她不要查下去。【李千山说出】【闻轩劝】——所以洪万才掉以轻心对唐锦心。觉得她很父母一样好骗。【这一切柳若絮已经在当年洪万的手下调查清楚】

你听信洪万,将柳若絮,我不爱你,只为。

你的坦诚,才是最大的谎言。最大的伤害。

唐锦心,江山如纸。

经过一株相见花,看到一副画,才知道柳若絮在这里等她。

梅林,眼泪压抑。

吻了中毒。唐锦心穿着好看的裙子。

都通,赶快,传您去边疆。

闻轩说: 她的骨子里都浸着鸠尾糜毒,她的心是一颗罕见的七窍玲珑心,她的右眼瞳孔有着重眸,历史上凡有重眸者,结局必定悲惨落幕。

如果要改变命局,必须牺牲其他人的命格为代价,方可一破。

但是,她何曾在意过自己的结局,为了救活锦青,千里奔波去清水遥,为了找到花善,奔去隐梅山庄,为了唤醒冧帝李千山,吞下佛身舍利,让自己记忆恢复。

原来,自己失忆在琐仙岛之前,暮雪和子墨师兄临死之前的愿望都是,你要好好的活着呀,锦心。

1,剑术,是唐门的唐锦心,可惜已经惨死在琐仙岛!睥睨群豪,冷傲清扬。

2.煮酒论毒。

4.不成亲。

2.唐锦心护着玉玲珑。

【每个人物的心理活动,表现!!!!】

1弄巧成拙,搬石头来炸自己的脚。

2.用人的对话来表达心理活动,和为啥这么做!

以及人文风情。

1天街如水,天命如途。

2.你就说我脸很美好吗?好!好不要脸!

3.打开格局

1.加宿命,加人到了环境的反应。

感叹,好美,好吓人。

哭,笑。

2.仙宗,止逸仙人,最大黑。

1.人物说话的特色。加入四川方言

2.加入大戏,自己的别人的。

3.买腐,拉拉

4.在形容唐锦心的时候,自己就是她!

鼻子上全是汗,心脏一直不。

火龟,玄武,玄玉,毒蝙蝠。

手段,洪万之子,超脱,傲然,纨绔,

拖累唐门,

你既然知道怎个国家,那为何以唐门安危,与洪万斗!

1,不要再为我,而伤损。子墨,暮雪,

玲珑说,子墨师兄当年宁愿为难自己娶毒了暮雪,不愿意为难你,跟你说自己心里的人是你。

2.用蛊毒封掉我的记忆,锦蓝代理副掌门一位,请祖父重新掌管唐门,一直困我在万卷楼,不能让我回到江湖。

0.郡主那样的身份,都不喜欢。

我跟自在和尚说,如果有人说你假,你给他一巴掌。你看,知道我和尚的是真心不想打你。

我会带着念珠去清水遥。

我说,啊,为何?用她检验你的修行?还是一同,不负如来不负卿。

他说,我是怕自己离开了,才知道想念。

我很喜欢念珠,既然如此,也是成全她的一桩美事,但我答应你,一定告诫念珠,倘若某天有了心仪的别人,就离开我。

我说,无论是这宫墙,还是江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自在说,好自在菩萨,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万卷楼配丹药。唇蠕,,小虫,酥麻,打开了禁锢的自己,像期盼中别人的样子。

扬起头,迷醉。

故意让他紧张,中蛊毒,唐锦心亲了上去。

皇上为何不开心。

不如,听老奴的。

很热,李千山有人给我下了药。

是我。

你为何给我下药?

我给你说得很清楚,我爱的你不是你。

可我,……对不起。

打伤李千山。

在价钱后面练功。

出来时崴了脚,被柳若絮看见。

她觉得他身上有香。

你怎么这么烫!

亲你一下是你的愿望吗?

不,不是的。我希望是一辈子!

1.只有两个人的马车里,唐锦心动了动指头,

怎么了。

唐锦心说,手疼,好像被蜇了。

柳若絮凑过来,眉毛一根一根,

好看得像的化作。唐锦心看得痴痴了,不注意一已经耳背滚烫,

柳若絮也红着耳朵,手滚烫,两个握着寒剑。

柳若絮说,天真热。

唐锦心把自己的手用,去握着柳若絮,二人像是你先。

给你吃避毒丹,我身上有毒,下山之前,在万卷楼配的。

1.从来没有下雨。下雨了,吻在一起。

侧过身子,像蜜桃。

2.被唐锦心搬来的石头绊倒了,手和,还有脸也被划伤。

锦心凑过去插血,柳若絮控制自己闭着眼镜,像个孩子。

结果唐锦心问,你很疼吗,柳若絮结巴,不不不,不是。

你怎么了?

我,我,我,

樱桃小嘴吻了上去,空气中还是。

唐锦心没动,睁开眼睛,无力的攀附在他身上,两个人一起落在木桶里。

4.李千山摸着唐锦心耳朵,毛茸茸的,觉得舒服,唐锦心没管他。

不要离开我,我不报仇了,我们离开京畿吧。

6.返回京畿,恐生变化。

被调离京城。

锦心,你怎么在这里?

5.下蛊毒让李千山忘记。李千山服了丹丸。被唐锦心察觉。收了房间的画像。

是夜,再去,李千山没有想到。

游历到清水遥。惊为天人。

倘若你没有,我一定封你为妃,重立为后。

唐锦心流了眼泪,又笑得大方,伸手手臂去拥抱他,再次种了蛊毒,让李千山忘记。

李千山抱着画像,睡在床下。

去大漠 自在和尚,念珠。

自在念珠,无情可托

爹妈闹矛盾。

礼仪回来,结果,还想起了三叔的事情。

原来自己是三叔的孩子。

亲爹亲妈没有孩子。

锦蓝也是

1.来战

2.唐锦心藏在青冧门

3.柳若絮的师弟告诉她所有事情。

4.花善自杀。

锦心,你听我说,我原本几年前就该死在。你带我去中原,赠我玉萧。

国破家亡,复国无望,我只是来看你一眼。

5.锦心,变傻。

送给她一颗白玉棋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雨水潺潺如溪水 时光匆匆留回忆 惊鸿一瞥宛如你 似曾相识不是你 此间唯有是别离 忽忆我们 那时,青春年华 那时,肆...
    流年_9df3阅读 211评论 0 2
  • 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小时候很喜欢听也很喜欢讲的故事《兔子和老虎》,由于原版的故事用的是我家乡方言,人物名字和一些...
    太阳330阅读 679评论 0 2
  • “上官莹,你过来一下。”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当着苏雪琪的面,蓝珞熙将上官莹叫了过去。 上官莹虽然也很疑惑,但她...
    www妞儿阅读 204评论 0 3
  • 当我们被指责为不正常时,还有一种慰藉是友谊。 朋友总是能善待我们,他们鼓励我们、支持我们、配合我们、纠正我们、把...
    梁木纯阅读 257评论 0 0
  • 有人说:夜,是最孤寂的背景, 让断肠人述说催人泪下的离愁。 有人说:夜,是最曼妙的舞曲, 听得人心猿意马,...
    慎何阅读 33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