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去世4年,找了一个小我15岁的媳妇,可却……

我今年60岁,老伴儿4年以前过世,之后我又娶了一个45岁的媳妇。她身材好又漂亮,唱歌也好听。总而言之美如天仙!这一天,她在家里说的话我感觉到十分心寒。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街道社区唱歌活动里,她的声音好听,再加上年轻美貌,毫无疑问拿了第一名,这段时间我经常克制不住悄悄的偷看她,却不敢搭话。

唱歌活动维持了好几天,我也就悄悄的留意了她好几天,但是真真正正的交往在一回宴会上,恰好我们俩有共同的好友,就圆满成功的的坐到一起,那时候的氛围非常和睦,饭桌大伙儿敞开心扉,聊了很多的私事。

之后好友就困惑的问我自己孤单单的,为何不找一个?还向旁人夸赞我有万千家财,房屋全是好几套,还跟我说会不会是想找个年轻漂亮的。我回呛道“谁不希望找一个年轻漂亮的”,说这句话的那时候偷瞄向她,这好友说那恰好莉娜还单着呢,也年轻漂亮,小你15岁。

我这才认认真真偷瞄莉娜,想要看看她的反应,她倒是并没有再说啥,羞涩的举起水杯抿了两口饮料,在大家起哄下,我跟莉娜碰了一下,宴席结束了后,我们俩互换了联系电话。

开始的交往下,我知道到她由于她前任老公沾到赌钱,并嗜赌生性,因此她之后索性离婚了,到现在为止1年多了,也始终单着。我呢,终究老伴儿过世4年,小孩也已经成人,早已想找人陪着了,郎有心妾有情,我便趁机告白了“不如你嫁给我吧。”

“要娶我,可要花些钱讷!”她倒是并没有回绝我。再之后,我和她完婚那时候一次给了她15万彩礼钱,就这样圆满成功的的完婚。

完婚大半年至今,生活过得还算滋润,她在家里任劳任怨,我呢也并不短她的钱,她与前夫没有任何纠葛,顶多去学校看一下小孩,孩子抚养权在他前任老公那,小孩我见过,挺乖巧懂事的,莉娜明里暗里给她小孩一点额外的零用钱,我也就不容易再说啥,终究这也是妈妈该做的。

但是今日晚饭后,她满脸沉重的跟我说,她想把孩子抚养权要回来,一听见这一个,我便有点儿不高兴了。

我跟莉娜完婚的那时候,我给她高额的彩礼钱,风风光光的娶她,也和她做过财产分割,我的个人财产全是给我的两个孩子的。

今日忽然出现这样的事情来,要我有一些生气:“你说说这是啥意思?”我觉得假如莉娜把小孩接回来得话,那理论上也是我们的孩子了,岂不是便是引狼入室,假如我没有给他留钱财,那么我一定会被戳脊梁骨,我给他留得话,我亲生的小孩又会跟我闹。

我跟莉娜完婚的那时候,两个孩子都说我上当受骗了,莉娜就图我的钱财,因此我跟莉娜就进行了财产协议,如今再把莉娜的小孩也接回来,这不是就像我小孩说的那般?

我便询问莉娜是怎么回事,想不到莉娜说的越多我越气愤,“你怎么还和前任老公藕断丝连?”

莉娜急忙解释道“并不是你想的那般!前夫说他病了,没有钱治病,不给他留8万元钱,那他天天来我们公司闹!”

“来我们公司?叫他来试一下!”

莉娜抱着我,将头埋过来发嗲道“不要这样嘛,我终究跟他夫妻一场,这一次他病了,事出有因。你看看,能否取出8万,那样我俩的日子也不会被打搅的!”

我受不了莉娜的发嗲进攻,就答应了她8万元钱,而且孩子抚养权这件事情让她暂且不提。

我本来觉得这事会慢慢的过去了,想不到是跌宕起伏,没多久以后,莉娜又跟我提孩子抚养权。

我瞬间不高兴了,板着脸讲到:“那不是讲好不提这嘛?”

我忽然感觉到非常后悔,当时和莉娜搭伙过日子,有点儿仓促了。

莉娜的语调带有乞求:“我求求你了,我不想让小孩和他爸爸长大,钱财这儿我是不会再要一毛钱了,把小孩接回过来,求你了!”并不是我不想接莉娜的小孩,他是个男孩子,我养育他长大了没什么问题,可是他终究要结婚生子,这更加是上百万的花费,说实话,我爱钱,我更爱莉娜,但是我爱不起她的小孩。

在我的强硬逼问下,我才晓得,没想到莉娜的前任老公压根没得病,是在外面赌钱欠了一堆债,那8万是帮他平账的。我逼问莉娜的彩礼钱到哪去时,她也吞吞吐吐的,我知道了,可能大多数也给她前任老公拿了去。

她讲倘若我不给他得话,那么就跟我离婚了算了,她不愿跟前夫牵连过多,可是他前任老公确实太烦人了,何况晓得她嫁我这一个富人,更加是常常来搔扰,只不过我都不知道而已。

我这下犯了难!

倘若我与莉娜离婚了,现已投入的几十万块钱该怎么办?可是倘若接着生活下来,她能处理她前任老公吗?她的小孩我该怎么养?

我有话说:

再婚家庭也就是要面对那样的许多问题,可是你口中说爱莉娜,可是你这也太自私了叭。

我觉得莉娜肯选择你,并决定跟你生活,并非完完全全在意你的钱,她的心里有你,她头一次张嘴的那时候,也就是想把小孩接过来,摆脱她前任老公。

你却只在意你手中的那一些钱,你也讲了,那小孩乖巧懂事,那既然这样,你有什么好纠结的?

再有为何要把问题都丢给莉娜,让她处理她的前任老公,碰到问题不应该是你们两口子一块儿处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