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鬼事]第四章 鬼网惊魂(3)

老黄不断后退,嘴里一直叫着不要过来。显然他那点微不足道的反抗是没有用的,徐丽的双手已经掐到了他的脖子上。老黄嘴里发出叽里咕噜的声音,我依稀能够辨识大概是在叫我救他。

救?不救?两个问题在我脑海中萦绕,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救,虽然我知道就算我救也可能没有丝毫作用,而且这还可能惹祸上身。

但袖手旁观就能保证我们相安无事么?

我从旁边桌子上抄起一本厚厚的词典,大叫道:“徐丽,你已经死了,就算你是被人害死的也不该来找黄组长,你该找害死你的那个人!”

显然徐丽没有想到我有这么大胆,她松开了掐着黄组长的手转身看着我嘴里不断念叨着:“害死我的人,害死我的人。”

不过很快她便不说了,绿莹莹的双瞳更是亮了一分,裂开大大的嘴脸上居然有着一丝疯狂的色彩。“害死我的人该死,黄旭东该死,现在你还想阻挡我,你也该死!你们都该死!”徐丽疯狂的咆哮着,穿过座椅向我飞了过来。

见此我哪还能淡定,飞快后退。脚下却一绊我便直挺挺的摔到了电脑桌下。此时,徐丽的双手已经掐在了我的脖子上。窒息感瞬间袭来,嗓子似乎卡着什么东西连吞咽的动作都难以做出。

丝丝血液自徐丽裂开的大嘴中流出,滴答滴答,一滴一滴的滴在我的胸口。

她绿莹莹的眼眶中一双全是白仁的眼睛慢慢凸显出来越来越大,呱唧一声掉了出来稳稳的落在了我的嘴里。我清楚的感觉到眼球在我口腔里喉咙上滚动。我脑袋越来越沉,眼前一片彩色光斑。我知道我快不行了。

砰,电脑开了。我在昏迷前隐隐约约感觉到我的电脑里发出一道金色的光芒直愣愣的扑向徐丽,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待我再次醒来,我已经出现在了医院,入眼的是白白的天花板和病床。老黄就在我的临床,想着昨晚的经历我的心中不由砰砰直跳。

真实?幻觉?我已无法分辨,只有喉咙处的掐痕警示着我昨晚绝不是个美好的夜晚。

我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心渐渐静了下来。脑海中徐丽那颗掉落下来的眼球不断闪现,我的胃里不自主的一阵翻腾。一股冲动呼之欲出,拿掉被子连鞋都来不及穿我就奔向了厕所。

哇~哇~我扶着水池吐得胆汁都出来了,吐完之后虽然胃里还是难受但是整个人却清爽了不少。

回到病房,老黄已经醒了过来。他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显然昨天夜里的经历把他吓得不轻。

“醒了,老黄。”我坐在床上对着老黄打了一声招呼道。

“嗯,醒了。还好这次命大。”老黄摇了摇头有些庆幸的说道。

老黄一提昨晚的事儿,我脑海中便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他求证。

我:“老黄,你说昨天晚上那东西是真是假?”

老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我:“老黄,昨天那个说的是真的吗?”

老黄:“哪个?”

我心里知道老黄是假装未听懂我在说什么,我也知道徐丽说的可能是真的。

我:“老黄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都什么时候了还躲躲藏藏的有什么意思?”

老黄眼睛闪烁不定,深呼了一口气后说道:“小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那徐丽是从校长办公室里跳下来的,其它的什么学习压力大确实是我编的,不过她学习成绩不怎么好却是真的。”

我叹了口气后说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啊。”

老黄明显有些焦急了,他情绪有些激动的说道:“那……那该怎么办?”

我心中想我哪里知道该怎么办,你惹的事儿现在却连累到了我,还问我该怎么办,要不是你听风就是雨的,为了博取眼熟就写了虚假新闻哪有这档子事儿。

不过表面上我并没有表现出来,闭着眼睛说道:“都说解铃还须系铃人,你得去把这档子事儿搞清楚,还人家一个清白。对了,昨晚她说的你拿了什么不该拿的东西?”

老黄听了我的话后从病床旁的衣物里翻出块白色玉佩说道:“可能她说的是这个,我那天从现场旁的花台里捡到的。”

老黄爱贪小便宜是出了名的,我也不好说,只是轻轻问道:“看来我们接下来有得忙了,先把这玉佩还回去再着手调查此事吧。”

老黄早已经后悔不已,听见我要陪他一起调查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其实我也不想趟这趟浑水,但是我已经被拉下水了,不查清楚鬼知道徐丽还会不会回来找我。


目录

上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映染 岁月流长 不知不觉已过四载 要忘记一个人 还真的是不容易 虽然渐渐模糊的身影 虽然音容不存 虽然地域相隔...
    轩灵子阅读 180评论 0 0
  • 2009年,居住在北京的法国艺术家苏文(Thomas Sauvin),通过在网上搜索购买胶片的渠道,结识了一名废品...
    初见全世界阅读 164评论 0 0
  • 感觉我和婉君之间关系有缓和,而且觉得她有意注意我啦!当然,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吧! 今天大富说听刘宁说主任说马老师安...
    阳丽茗阅读 125评论 0 0
  • 数组的操作 数组的创建var arrayObj = new Array();//Array构造函数var arra...
    nanamii阅读 20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