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期中考试(下)

    “小家伙,你这力量是极限了?”乾宕有些不信邪地问道,内心那股欲动却是愈加澎湃。

    “只是我目前的极限,不过以后我还能更加好。”唐胧羽握了握有些麻痒的拳头,讪笑道。

    “什么?你的意思是还可以继续增强?”乾宕再次惊愕一声,而旁边的服务人员则已经进入晕眩状态,这还不是极限?你是人家吗?你是哪凶兽家的崽子吧?

    “你的力量具体会怎样提升?长身体吗?”乾宕急忙问道这可不得了啊!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力气大了,而是天生神力啊!而且竟然还有发展空间,这太不可思议了。一万年前的龙皇斗罗唐舞麟冕下也是天生神力,年纪小小力气就已经无比之大,也为他初期锻造留下很好的支持力。

    “额我感觉吃进一些富含能量的食物能以一种缓慢速度提升我的身体强度。”唐胧羽挠了挠头,有些尬尴道。

    “你的意思是,吃一些营养和能量丰富的食物可以潜移默化地提升你的身体体质?”乾宕捂着胡须疑惑道。

    唐胧羽听状连忙点了点头,内心却也有着一丝不好意思,伙食全包对自己来说已经很好了,也不希望自己这位刚拜的师傅一开始就在自己身上下血本。

    乾宕微微点了点头,倒没有再说什么,挥了挥手示意让其跟上,随后便缓缓走出门外。唐胧羽见状先是对着那名工作人员鞠了一躬,然后立马奔出门外跟上乾宕。那名留下的工作人员看了看离去的两人,再看看那台力量测试机器,脸上浮起一抹古怪之色。单手七百八十公斤的力量,果然这是凶兽的崽子才会有的成绩吧。

    唐胧羽跟随着乾宕来到了八楼,也是这栋楼的顶层。魂导电梯一开门唐胧羽发现眼前只有一道门,一道宽五米,高八米的金属大门,整层第八层,就只有眼前一个房间,就在这姗金属大门之后。

    乾宕缓缓走去,来到大门前的一处识别系统面前,对着电子屏幕眨了一下眼睛,只见一道红芒对其脸庞横扫而下,随即电子屏幕上标出一个绿色的通行标志。

    “身份确认,欢迎回来。”优雅地电子女音从四周传来,大门缓缓打开,露出后面那一片金属世界。

    “小家伙,进来吧,这是我私人的锻造室。”乾宕淡淡道。

    见状唐胧羽连忙点头,随之进入其中。一踏进房间之内,唐胧羽首先发现气温好像下降了一些,然后再发现周围那淋漓尽致的金属制品,各种看似极为不凡,品质极高的金属摆在架子上,甚至是地上也堆放着不少。而在一张长度有将近三米的金属台上,放着一枚圆锥状的金属物品,体长大约两米,半径估计也有半米左右,单是放在那里唐胧羽都能清晰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杀锐之气。这是什么?怎么会有气势如此强烈的金属?

    乾宕看见唐胧羽盯着那圆锥状的物体,微微一笑,走过去手掌轻拍起来,对着唐胧羽嘿嘿笑道:“小家伙,没这么近距离见过十一级定装魂导炮弹吧?这家伙威力可是抗抗的。”

    原来是魂导炮弹,也是现在人类军方的武器之一,威力不可小视。但十一级是什么意思?型号吗?唐胧羽内心疑惑道,然后对着乾宕问道:“威力有多大?十一级是什么?型号吗?”

    乾宕听状哈哈大笑起来,敢情还是一个处世未深的毛头小子啊。随即戏谑道:“如果这东西爆炸了,并且不做应对措施的话,首先我们最近的两人会瞬间被汽化,然后以这里为中心方圆五十公里之内寸草不留,怎么样,大不大。”

    唐胧羽的脸色几乎是在一瞬间变得惨白起来,双脚都有点哆嗦起来,他不知道那所谓的五十公里有多大,他只知道他现在离这东西是最近的人,也是最危险的人。

    “哈哈哈,傻小子,还真把你吓到了,放心吧,这玩意儿不会爆炸,哪怕你把它摔在地上,拿火烧也一样。”乾宕哈哈一笑后缓缓道。

    唐胧羽缓缓收起那慌乱的神色,眉头微微一蹙,不会爆炸吗?真的不会爆吗?

    乾宕继续道:“这枚的十一级定装魂导炮弹叫做璀璨世界。归类于魂导炮弹中的弑神级,有效范围也的确是五十公里,威力也没有骗你。只不过对于这种极度危险的大杀器,对其防护也是最高级别的。你以为这枚炮弹真有这么大吗?不不不,这里有一半其实只是个金属壳,类似一个背包一样,真正的璀璨世界还在这背包里面呢。”

    听状唐胧羽才松了一口大气,他知道,这么多年来,人类的科技水平一天比一天更高,谁知道明天会不会又发明出什么更加先进的东西。论空军,现在已经有了外空舰队,说海,人类已经进入到水下八千米,唯有最深处那几道近乎黑暗般的海沟人类还未有涉足。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教你一些基础知识,都给我听好了,弄错了我可是会揍你的。”乾宕拍了拍手喊道,走到书架面前拿出一本褐色的书向唐胧羽一丢。便开始了他长达三个小时锻造技术与金属知识,期间唐胧羽也是全神贯注地听,当他听到乾宕说世界历史上最伟大,最优秀的锻造师莫过于一万年前的龙皇斗罗,唐舞麟冕下,内心不禁有些激动。

    唐舞麟的传说他可是听说了不少,学校里的大广场那尊高大的雕像就是龙皇斗罗唐舞麟冕下,也是他内心深处的偶像,而且,大明伯祖父和帝天叔他们当年也和唐舞麟冕下认识,这让他倒是有些不能自已。

    直到十一点多,唐胧羽才打着困拗回到宿舍漱洗完毕上床睡觉。

    隔天,唐胧羽早早的回到教室,竟然发现班主任洛泽枫也已经回到了课室,前者对其打了声招呼,洛泽枫只是点了点头。待到所有同学都回到课室准备上课时,洛泽枫站起身子,大手一挥,数十道金茫准确落到众人面前,这是一张金色的卡片,上面还有着相应的数字。

    洛泽枫淡淡道:“过几天便是期中考试,这卡就是升灵台的通行证,根据卡片上的相应数字,你们要两人划分为一组。而你们的考试内容就是,无论用什么方式,在升灵台里存活足够长的时间。时间越长,评分越高,而这成绩将计入你们期末考试之中。”

    升灵台?唐胧羽眉头微微一蹙,上次就是在升灵台中,遇到了传说中的暗魔邪神虎,这次的运气,应该不会那么好吧?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寻找和自己卡片相对应的同伴,唐胧羽也是如此,他的卡片上是27,卡片上有着对应的信号在牵引双方,直到唐胧羽来到卡片牵引的面前,对面那道身影也刚好找到自己。

    唐胧羽抬头一看,只感受到一道火辣的目光怒视着自己,然后全身一颤,愕然地看着眼前的红色身影。不正是苏冉冉么,苏冉冉咬了咬嘴唇,拿着卡片的手也是在微微颤抖。

    感受到那宛如火焰,焚烧一切的目光,唐胧羽无奈一笑:“看来这次的运气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