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诺依-小繁星》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节 遇见你没好事!

你,诺依就像我生命中的克星遇见你注定没好事!!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让一让请让一让,阿!碰!

完了完了只差一秒我就能上电梯

但还是错过了—— !!!

我叫阿布是KYJ公司的职员,看我身穿西装白衬衣,咳咳就该想到我在这里是做什么的吧?——等等,等等你是做什么的?啧啧啧,内心传来弱弱的声音。

好吧,我是个刚入职不到半个月的小职员;工作嘛额...很简单打印文件,送咖啡,打印文件,送咖啡;完了完了咖啡要变凉了我又迟到了,30几层的大厦每天人潮拥挤,买个咖啡都要算算时间六个电梯都不够挤。

——

叮——呼快进快进;哎哎哎别挤,我的咖啡啊!——哗哗哗 !这位大叔我说,你挤什么啊?我的咖啡全洒了,你知不知道我已经迟到了? 我一边低头看着洒落的咖啡,一边谩骂着,无法控制的小宇宙即将爆发;我捏紧拳头看着不堪一击的咖啡,喂!我说这位大叔!—— 咦?这个女人也太好看了吧?—— 来自阿布的花痴内心独白。抬头一看,乌黑的短发,轻薄的刘海 ,白晢的脸颊还有些弧度,嘴角湿润像落玉水珠。整齐的棕格西装;胸前夹着金色羽毛胸夹,胸,胸,胸?—— 比我还平?突然间的对视像时间定格。

阿布恍然回神;啊不好意思,原来是大姐呵呵呵呵,是大姐。尴尬的电梯里我给了自己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嗯?不对!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礼貌?不知道要说道歉的吗?她扭头看我,嘴角倾斜不削的微笑;她没有说什么,而我却莫名的有了威胁感!!!

你,你你!你不道歉就不道歉,笑什么笑?很好笑吗?诺依突然冷淡的说: 你弄脏了我的鞋子;我低头时却看到被咖啡弄脏了我的白衬衣;什么嘛?明明是你撞我,我的衣服也脏了!你说,怎么办?她还是站在原地没有说话也不在看我;看样子应该也不打算理会我。哎我心想这下又要挨骂了,算了算了,在电梯里被撞掉咖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大不了回去被云姐骂一顿咯,不过你这个家伙我会记住你的。

叮——


我冲出电梯跑向编辑部,对不起对不起,阿对不起云姐;咖啡刚才咖啡在电梯里被撞掉了,我支支吾吾的说道。

碰!——

阿布,你说你能干啥?买个咖啡这是被撞第几次了?你就这么背吗?这点事儿都做不好,既然你这么命背明天就别来上班了!

碰!—— 我狰狞的脸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啧啧啧,就云姐这手劲儿,不知道多少文件都被她骂我们这些低层员工时弄破了几本

一个事业心强的女子,能找到对象才怪呢切....


突然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诺依?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在美国吗;怎么是这个变态?我赶紧低下头。

嗯,董事决定让我回来了暂时会留下

我怎么总感觉她在看我呢?

阿布!愣着干嘛!

啊?啊?

还处在这儿碍眼干嘛?还不赶快去处理你的衣服?不想继续干了是不是?滚!

噢是是是,云姐的一声吼让我左转右转不知去向终于找到方向;低头发愣大步走去。

啊——咚!!哈哈哈哈哈,传来同事的笑声

我去!这个新来的怎么那么阴?居然绊倒我?不会是因为刚才电梯里的事儿吧?一个女人怎么这么小气?哼,我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

——哗哗......卫生间

呼,怎么洗不掉呢?这可是我刚来KYJ面试的时候买的最贵的一件衬衣;花了我两个月工资呢,就算我全身上下家当都不止这个衬衣的价格,啊啊怎么办?好讨厌啊!都是因为那个叫诺什么依的有什么了不起? 哼哼哼~我可怜的衬衣!


——办公室

诺依,这次怎么这么突然?

诺依瘫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摆弄着食指的戒指说到;没有啊就是美国呆腻了,就回来了;毕竟老爷子也一直想让我回来的,这次算是平等交易,交易谈成我就回来咯~

诺依云淡风轻的说道....

交易?您跟董事长做了交易?能让你,诺依!这么爽快的妥协回国?

嗨~没什么交易;就是回国以后第一:独栋别墅我自己住,第二:配辆车 第三,不要干涉我的私生活。

云姐有些吃惊;那!董事?跟你谈了什么交易?老爷子说;回国后不要给他惹事,其他的就没什么;诺一双手摊开耸着肩膀无所谓的说到。但是……必须像你们一样,正常按时按点的上下班儿;给我一个独立办公室,还有给我安排个助理,说到助理;诺依看向了云姐。

助理?那你回来上班,工作是什么?意义是什么?诺依斜角微笑;意义?我的意义,就是在你们搞不定的时候出现帮你们搞定事情。

云姐顿时安静;心想,你一个在美国留学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小屁孩知道什么?还搞定事情?不惹事就不错了。

那来说说你对助理的要求吧?

没什么要求,就内个;说着诺依潇洒的抬抬头用下巴指指门外,就内个,刚才摔倒的那个;她叫什么来着?噢阿布。

什么!阿布?她来公司不到半个月,还是个实习生你要她?

嗯,有问题吗?

不是,你;……你告诉我要她有什么用?她还是个实习生跟你当助理,不合适吧?其实云姐心想;我们部门就来了一个实习生,给你要走了以后谁给我们打印文件买咖啡呢?

就这么定了;明天上午9点我会到公司帮我安排办公室还有;让那个新人准时到我办公室报道,说完诺依起身就朝门外走去,留下云姐还没回过神;云姐突然对走向门外的诺依说到;你不留下来吃午饭吗?不了,中餐吃不惯,我要去吃西餐了明天见—— 啪一声门响!

—— 餐厅

阿布用筷子戳着餐盘里的鸡排,还在为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郁闷;突然一声巨响,谁啊?谁拍我的脑袋?不知道很疼吗? 咳!我~ 看到云姐;阿布吓得差点把盘子里的鸡排甩出去;嗯?奇怪,云姐怎么突然坐下了? 你不吃饭吗?额吃……吃!阿布很不自在的继续用筷子戳盘子里的鸡排;云姐吃了几口突然说到——鸡排快被你戳的不能吃了!

嗯?我才反应过来,咬了一口被我戳的没有卖相的鸡排;明天,9点,你去新办公室报到,去做诺依的助理,云姐说道;咳咳我突然睁大双眼,差点儿没被那一口鸡排噎死;什么?我突然声音很大;云姐一脸不屑的说;注意形象,我我我……云姐,我可以不去吗?不行!云姐说到;我,你,我,我才是个实习生啊,你看更何况我跟那个新来的不是很熟对吧?云姐突然放下筷子说;这件事情你没得选择,她叫诺依;跟她身边当助理,记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她最爱喝的咖啡;是美式,明天在她来之前你要把咖啡备上。

说完;云姐端起餐盘转身走去,留下我孤身一人;此时此刻我的内心真的很尬。

—— 晚上 9:00

办公室/

好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云姐说道;明天我希望每个人拿出100分的精神,着装整齐,还有早晨来的时候;把你们桌上的豆浆,还有蛋饼,通通给我扔掉,我说过不许在公司吃早餐,还有;明天每个人都要穿白色的衬衫,不管男的女的,整天五颜六色的衬衫趁早扔掉;这里是职场不是你们的秀场;明天我们要迎来新董事,记住,她叫诺依你们的新董事,好!散会!

呼——云姐走后,大家议论纷纷;哎?新董事?你们听说了吗,就是今天上午来那个;是吗?那她是男是女啊;不知道啊?看着那么年轻;就当董事,什么来头啊?看着挺怪?哈哈?不会是那个吧?嘘....别瞎说;明天见了不就知道了?

在大家议论纷纷之下;我默默地收拾东西,拿起包慢慢悠悠走向电梯;呼——还在因为今天的事,和云姐的话郁闷;脑海突然闪烁到!明天;9点你去新办公室报到,去做诺依的助理。OH my god ! 怎么忘了还有这茬儿事;啊真的是要死我不过是个刚入职的小职员啊?还有;不就是今天弄脏了你的皮鞋嘛?再说是你撞得我啊!呼;要不要这么玩儿我啊?越想越生气;阿布气的赶紧拿手拍胸口运气;呼,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叮 电梯来了,不想了回家睡觉!

—— 房间

啊!真舒服;刚洗过澡的阿布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还在想今天的事呢。阿布啊!不适合夜晚独自生活滴;不然啊!开启脑洞时会想不开犯神经的。

你说?她会不会因为今天的事报复我不对不对,长得那么白静不会吧?要报复今天就报复了,还有她还拌了我一脚;害得我摔了个狗吃屎在同事面前出糗;想想就觉得生气。那...她会不会是暗恋我呢?我今天起的晚;没来得及化妆只涂了口红啊?不对不对;怎么会喜欢我呢?她是个女生哎,那她是什么意思?不把我开除;要折磨我到死?啊啊啊!什么跟什么啊?阿布脑补的在床上踹脚;拿起手机我去12点了不行不行睡觉睡觉不想了。——晚安!

第一章

第二节 迎接新董事

早上好;早啊!早,早!都是因为那个诺依;害得我昨儿晚想太多睡起醒后顶着两个黑眼圈差点又迟到;噢对了咖啡!哒哒哒的跑出大厦到隔壁的星巴克;您好大杯美式无糖奶不加水;还有我要三倍特浓份的谢谢。哼哼哼! 说到这里阿布得意的笑笑;你不是爱喝美式吗?好啊?我苦死你!您好美式!谢谢——阿布开心的像服务员抛了个媚眼然后开心的离去。

哒哒哒,又往回跑,啊太好了终于抢到电梯;嘿嘿来得早不如赶得巧!电梯缓缓上去

——叮 嗨早上好,嗨早上好,今天不错噢!白衬衣很漂亮...... 阿布!阿布!你还打什么招呼?直走左拐第一间办公室,快去!心想;我类个去,这个人来这么早吗。啊?现在?不是迎接吗?你不用迎接,你直接进去等着;噗!怎么?我升级助理就不用迎接了?这么好的待遇;我走进办公室,哎哟,这办公室还真的跟她本人很符合嘛?全是冷色调,透明的落地窗,简单的办公桌;一台电脑周围都是白色的墙;还有一个书柜,一个衣架;一个又长又大的皮沙发。哎一股;买个咖啡挤电梯累死我了;赶紧坐下了歇歇有钱人的沙发就是不一样,真舒服;咦?不对这个办公室怎么这么冷?总觉得少点什么......嗯!绿色的植物,这个硕大的办公室看上去有点像殡仪馆冷冷清清....啧啧啧吓得阿布打了个冷颤。

嗒嗒嗒!起立!欢迎新董事!

诺依停止脚步;拿掉墨镜挥挥手说;工作吧!然后朝办公室走去。

大家纷纷回到各自岗位你言两语的说道;哎哎哎!新董事什么意思?我们大家这么早来准备迎接,她什么都没说啊?也不表态什么的?不会新官上任想等着点燃三把火吧?嗯;是挺奇怪的!你说她这里是不是有问题?说着;某同事指指脑袋。

说什么呢!碰!云姐又把手上的文件摔在桌上说到;工作!云姐突然呵斥到;大家吓得都赶紧回到各自岗位上工作。

当!当!诺依敲了敲门!

侧头看进去;只见阿布瘫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诺依走进去慢慢的像阿布靠近,诺依俯身一只手撑着沙发,缓缓像阿布的脸靠近;慢慢,慢慢靠近,诺依看着熟睡的阿布,浓密的睫毛,很长,微醺的脸颊粉嫩的嘴唇,还有散发出来的余香,呼,呼,阿布觉得脸颊有热气,像是被狗闻的感觉;狗狗走开……阿布迷迷糊糊睁开眼,喃喃的说道,咦?不是狗,嗯?谁啊?模模糊糊慢慢的越来越清晰;哇!狗啊!一声尖叫 !阿布把诺依推开,你你,你是狗吗?离我那么近!怎么?想占我便宜?你个死变态!说着;阿布突然站起来,摆了一个跆拳道的姿势。

诺依淡定的看着阿布;就你?切...你有什么便宜可占的吗?阿布低头看看自己,下意识的双手抱怀;诺依走向办公桌,拿起桌上阿布准备的咖啡;喏——把它喝掉!阿布什么都没想的就接过咖啡,可能是睡觉睡得口渴了;咕嘟咕嘟,噗!阿布眉头紧凑!这不是我买的三份特浓的美式吗?苦死我了。好喝吗?诺依问;阿布紧咬盖子,尴尬的说;呵呵呵好喝好喝,嘿嘿。好喝;就全部喝掉,诺一淡淡的说。什么?全部!尴尬的阿布只能忍着把一杯咖啡喝掉;喝完了喝完了。清醒了吗?诺依问;阿布一边吐着犯苦的舌头一边说;醒了醒了 醒了。

那清醒了去给我买杯拿铁回来吧,切记;拿铁不能放时间太久,要快速的回来。云姐不是说她喝美式的吗?怎么又喝拿铁?真是麻烦!阿布什么也不说的往外跑;拿铁,拿铁,一杯,呼,快快快!呼阿布气喘吁吁的对店员说;嘀嘀—— 短信?诺依: 报我的会员号047980 额,您好我这里有会员,047980 ,店员好奇的的说,咦?诺依的号?您是她的助理吗?阿布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 啊!是这样的您早晨买咖啡的时候,她就站在你身后;你走后,我跟她聊天说,你前面那个姑娘好像是你们公司的;她说,你是她的助理,然后她还说,你今天还会来再买咖啡的,而且也会用她的会员。

呵呵呵,我淡淡的朝店员微笑,难怪她让我把一整杯咖啡全部都喝掉;原来站在我身后,肯定是听到了我要了三份特浓!哼,真是狡猾!她肯定是算计好了。

您好咖啡好了!谢谢啊!嗒嗒嗒 你,你,你,你的拿铁;诺依接过咖啡,打开外带盖,看了两眼;我不想喝了你把它喝了吧,什么?我.... 阿布有些犹豫;怎么?要拒绝吗?诺依挑衅的说道;阿布握紧拳头有一种想一拳打下去的冲动;深呼吸!咕噜咕噜阿布喝完了拿铁。

我饿了没吃早饭,去给我买三明治吧;金枪鱼的,地址发你手机上了;给你15分钟!什么?15分钟跑三条街?在跑回来?你还有14分钟;诺依不急不慢的说到。啊啊啊不活了,阿布又冲了出去;呼呼呼呼!老板金枪鱼三明治!您好68元!噗一口老血,一个早饭吃68?而且再过一个小时就可以吃午饭了啊?哎呀不管了!老板我需要快,赶时间!阿布着急的踩着小碎步,着急的等待着;您好,三明....啊谢了..治 老板话还没说完;阿布就消失了匆匆的往外跑往回赶。

呼,呼!你要的三明治,诺依看着满头大汗的阿布,更是来劲,打开吃了两口,就随意丢进垃圾桶,阿布看了气的瞪眼!68块钱啊?就这么两口被扔掉了?诺依看出了阿布的心思,怎么?想吃?阿不不不,不,不是。你的考核过了,你可以出去了。

嗯?什么?考核?切,阿布给诺依翻个大白眼,然后扭头转身就走;别高兴太早,诺依突然说到;这只是开始。

咯噔!阿布吓得停下脚步!握紧拳头;深吸口气然后转身又走到诺依面前说;你不要以为,你是董事就了不起?就可以随随便便的欺负像我们这样底层的员工,来抬高尊贵的您?说着;阿布硬生生的给诺依挤出了个微笑!好!很好!诺依是吧?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考核是吧?来啊?放马过来!哼!阿布扭头就是大步流星的走出去。


第一章

第三节 我被停职了

出了办公室,阿布吓得腿都软了;靠在墙上大喘气!呼!呼!吓死我了!呼!这下她就该知道我不是好惹得吧? 阿布,站在那儿干嘛?还不过来打印文件?来了来了!呼,又去打印了!迷迷糊糊,阿布又在发呆想事情;不知道已经打印多少份了,虽然我每天打印的都是重要文件;可是啊!这也不关我的事,我还没有什么资格去参与;阿布,这个文件打印下,阿布,那个合同多复印几份留档,阿布,阿布,整个编辑部都能听到很多人再叫阿布的声音,嗒嗒嗒!打印机的声音,刷刷刷!嗯?声音不对?卧槽!不是打印的嘛?我怎么把真合同给放碎纸机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云姐路过看到,吓得差点腿软;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这合同还有合作方的签名呢!阿布!你上班带脑子了吗?合同都能被你放碎纸机? 你!现在!立刻!马上到我办公室!碰!云姐话音未落 我就知道,这次!死定了。

我走进云姐的办公室——碰 关上门 !

十分钟后我走出办公室,忍着眼泪,慢慢一步两步,收拾东西回家;我很委屈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会犯这样的错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顺。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委屈


—— 被停职 通知

因阿布在工作期间未守好岗位,犯下低级错误被停职一周反省作为惩罚。

就这样;我,阿布,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实习不到半个月,就被停职一周还真的是背到不能再背。

第一章

第四节 不速之客

回到家;时间是下午6:30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可我一点都不饿打开电视,关掉电视,打开手机关掉手机,翻开书合上书反反复复;我!彻夜未眠;像疯了似的怪只怪那两杯咖啡。说起咖啡我都来气!要不是因为那个诺依,我会这样吗?我的所有不好遭遇都是因为她。

北京时间 早晨7点零八分 好困我想睡觉,嘀嘀——这么早谁会发短信啊?刷——

我的助理阿布,失眠的滋味还好吗,恭喜你在入职的半个月里第一次接到KYJ公司的停职通知单,身为公司的实习生你可算是幸运!既然那么幸运就继续好好的做我的助理吧?

当我看到这条信息时,我更加的愤怒了,埋头码字!嗒嗒嗒!

我告诉你,诺依,你以为你是谁?我还就不伺候了,这个助理谁爱当谁当!我告诉你诺依!你就像我生命中的克星 ,遇见你注定没好事!麻烦;您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了再见再也不见!

发完信息阿布又瘫倒在床上丢开手机;心想既然被停止了,那就做点什么吧?阿布走到卫生间看到堆积的脏衣服;嗯洗衣服,打开洗衣机刷刷刷放了洗衣液。嗡嗡——洗衣机的声音;回到房间瘫在床上吃着零食追韩剧,《当你沉睡时》唔~李钟硕好帅,怎么这么可爱;不要哭,自责是短暂的,瞬间阿布就变成迷妹了。

好感人!男主一定要和女主在一起唔~ 阿布是个感性又玻璃心的姑娘,每部韩剧都被阿布哭的稀里哗啦。

叮咚,叮咚 —— 谁啊 打开门

卧槽!——碰

阿布吓得赶紧把门关上;这个家伙怎么会来?给你三秒;开门!被关在门外的诺依说到;阿布抚平自己波涛汹涌的心打开门,微笑地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诺依得意的说;这还用问?你投简历的时候写了家庭住址。

噗!阿布没站稳,暗暗自语的说到,我还真是笨,忘了地址写简历上。

诺依上下看看阿布凌乱的头发,嘴角的零食渣,还有已经从肩滑落的睡衣;嗯?哪里不对?总觉得有双狗眼在看我;喂!你看什么看?流氓。诺依不耐烦的说;我都站这么久了不让我进去?阿布让开身子,诺依走了进来,直接走向沙发的位置,哎呀,你家可真难找,我开车跑好几条道才找到;说着诺依自然的坐了下来。

阿布双手叉腰说;你来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来看看我可怜的助理,说着诺依还四处扫荡着房间,喂!我说,你要没事就赶紧走,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

怎么?还没让我喝口水就走?我不走!诺依无赖的瘫在沙发上翘着双腿,真是够不要脸!切!给你!水,喝完了赶快走;诺依接过水,咕嘟咕嘟,喝完了水的诺依眼睛又扫像冰箱的位置,对阿布说;我饿了,给我做饭。什么?给你做饭?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拜托你看看清楚这是我家。

你家怎么了?我是客人,难道不应该招待下吗?你想吃你自己出去吃,别赖在我家不走;诺依没有理会阿布双手交叉,慵懒的瘫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好像这里是她自己家似的;阿布无奈,只能拿出冰箱进仅剩的一桶泡面。

—— 赶快吃,吃完了走!诺依抬头看向阿布;你就给我吃这个?怎么?不行吗?诺依站起来说,去换衣服,我们出去吃。

我才不去呢你要去自己去,说着阿布就往自己的房间走,爬上床的阿布,继续看着韩剧;诺依也跟了过来,正准备爬上阿布的床,就被阿布一脚踹了下去。

诺依缓缓的站起来看着暴躁得阿布——

你还不走吗?突然诺依扑向阿布,身体紧贴,压的阿布动弹不得,喂!你弄疼我了快起来啊,阿布没好话的说,诺依坏笑,我不!你... 哎呀让开,阿布不停的在诺依的身一下扭动着身体,想要从诺依身下逃出,可是怎么也动不了。

你个女人,劲儿怎么那么大?阿布动的越狠,诺依就靠的越近;在垂死挣扎中诺依也靠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空气弥漫着安静的味道,阿布也不在挣脱。

诺依也定格在哪儿,时间安静到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心跳,咚!咚!咚!阿布的心跳声越来越强脸颊湛红。原来仔细看看,这个变态也挺好看的,五官精致力气也蛮大的。

从鬓角到耳垂高挺的鼻梁,湿润的嘴唇,脖颈散发出淡淡的宝格丽男士香水味,又加上白皙的皮肤,格外的清新帅气。

等等?我想什么呢?啊啊啊!

阿布把诺依推开,房间里出现了两个人尴尬的气氛,都不敢抬头看对方。

我,我去换衣服,说着阿布走了出去

嗯?不对,衣柜在房间,阿布又尴尬的拐回来说;你出去等。

啊!噢,噢!诺依突然反应迟钝的走了出去,呼——吓死了吓死了

阿布摸摸脸颊,怎么这么烫?一定是幻觉,一定是化学反应,不然就是暖气太热。

嘎嘎嘎—— 想说,阿布忘记这是夏天房间里开的都是空调。

换了个简单的T恤牛仔短裙,小白鞋随意的背了个布包。

—— 客厅

那个;我们走吧。说着诺依起身两个人在电梯里,一句话都没说,上了车,阿布坐在副驾驶同样;两个人在车里也什么都没说,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一段,阿布终于开口;我们去哪儿?这时诺依才反应过来刚才说要去吃饭。

我们去吃法餐吧 —— 巴黎风情港

圣亚克扇贝,煎鹅肝,马赛鱼汤,

散斑蜗牛,巴黎车轮饼,土豆芝士牛绞肉

苹果黑血肠,法式油封鸭腿,巴拉巴拉点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是啥。

餐桌前谁都没有说话,阿布用叉子吃着盘里的扇贝,只见诺依这个吃点,那个吃点突然就说;我吃饱了去买单。

看到去买单的诺依阿布很是好奇,怎么说饿的是你,这会又说饱了?还有很多没吃呢!

阿布没有理会诺依,继续吃着,毕竟这么好的餐厅好不容易来一次不能浪费了呀!

我们走吧——

诺依看到阿布嘴里塞满食物,无奈的摇摇头;不耐烦的说;不走吗?不走我走了。

哎哎哎!这个人什么情况啊?怎么说走就走,阿布连忙拿起包,嗯?纸纸纸!嘴巴还没有擦。

高档华丽的餐厅,诺依朝大厅走去,只留下阿布跟在屁股后面。

喂!诺依!你干什么嘛?从上菜后

到吃饭才不超过15分钟你就结账走你又闹哪样?诺依把车开到正门口,拉下车窗说;上车,阿布上车后,诺依的态度依然冷冰冰的;从家里出来她就开始变得不正常了;呼 —— 安静的可怕,就连呼吸都快要停止了。

阿布忍不住的小声问到,我...我们这是要去?送你回家,诺依冷冷的说到。

四个字冷冰冰的,阿布被诺依突如其来的冷漠吓到,之后便不再问什么了

—— 小区

下车;阿布没有说话,解开安全带,下车后刚要准备说再见,诺依的车子就发动起来,嗡——的一声就跑了。

啧啧啧,还真的是个没礼貌的家伙啊。


—— 作者 : 瑾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