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挥手 再见啦 20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亮与六便士》里说道:

年轻的时候我以为钱就是一切,现在老了才知道,确实如此。

有人说,其实不必等到老,只需要等到30岁,你就能知道。

而90后的这代人,眼看着就要奔三了。

很多事,直到年底我们也看不清。

稀里糊涂的就过了一年。

年初就列好的新年计划,刚刚看了,还没有完成一半。

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最开心的事,就是过了会计职称。

终于终于,考证的日子告一段落。

但依然怀念每天早起学习,夜晚还不睡刷题的日子,忙碌会让人充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画画也没太能坚持住,偶尔提笔,常常不能静心,还是要保持心态,看淡一些。

2018年,还请坚持,自己的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又开始了练字生涯,跟着微信里的每日一练,慢慢来。

2018年,哈哈,最次也得练好签名,实在是拿不出去手,好好加油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看了一些书,如何说话,如何做事,总有收获。

1. 所有的事都是在坚持的过程中看见希望的,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你坚持把它们变成自己的东西,谁也拿不走。

2. 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就去改变,不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 一定要想方设法管住嘴,少提自己的私事。别用暴露自己软肋的方式去获取别人的信任,言多必失,切勿交浅言深,知人不评人。

4.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找不到。万物的来和去 ,都有他的时间。

5. 不要停止学习,不管学什么,语言,绘画, 烹饪 ,各种技能都可以。

6. 同级别的人最危险,天然的敌人。

7. 越是难熬的日子,越要让自己有事可做。

8. 任何发生过的事都是财富,就看你是否在意。如果可以都要懂点,以后总会用上的。

9. 你的苦没有必要抱怨,别人也不想知道。少抱怨,注意形象,培养厨艺。

10. 与其不停地找更好的方法,还不如马上开始行动。

2018年,别怀疑,你最珍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背了很多单词,有些今天看来都不太认识了,但真的请学好英语,至少出国旅游能够交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拍的照片得了优秀奖,坚持就会有收获。

2018年,相信会越来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  ~  ~  ~  ~  ~  ~  ~  ~  ~  ~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工作上,成了一个真正的执法人员,参加了单位的执法培训,发了制服,成为了党的积极分子。

2018年,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进步,新的成就。

1. 专研业余知识,学好行政会计。

2. 工作中的各个方面都要多学习。

3. 多接触同事,扩展人脉。

4.有自己的观点,学会说‘不’。

5. 少说话,多做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也多次在火车上奔波,来来回回,有所花费,但未见成效。

2018年,一定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好好调理,多锻炼。身体健康了,心情才会好,才会有心思做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遇见了毛不易。

我一个奔三的人,一期不落的看完了明日之子。

每句词,都想在述说我们自己。

真心替你高兴,我也收益颇多。

2018年,我更相信努力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也看了不少剧,却被年底的小美好迷的神魂颠倒。

18岁的青春、时光、爱情……回忆起来那么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也同样拍了不少照片,也是最大的爱好了吧,唯一坚持下来的东西。

2018年,期待有更好的作品。

请保持你单纯且发现美的眼睛。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依然徘徊在相亲的路上~

到底遇到的是怎么样你呢~

2018年,你快点出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依旧没心没肺的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偶尔轻松,偶尔焦虑。

2018年,要更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参加了很多场婚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抽的的签是——白首。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期待与你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感觉这段话不错,送给大家。

愿我们的2018,平安、健康、喜乐、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40、50岁后发生的精神疾病都与更年期综合征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更年期综合征是多发生在40、50岁左右的一种疾病...
    逸馨姐阅读 400评论 0 1
  • 不存在的你们却给我了莫名的焦虑,为什么呢?因为我和他人的连接是不通畅的,我对公众充满了恐惧,我觉得公众对我充满了批...
    专注的喵星人阅读 421评论 0 0
  •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创业研习课第二阶段得学习已经结束。这一阶段的学习对于我来说,有一些难度。这一阶段自己的很多学习还...
    苗苗在故乡阅读 66评论 0 1
  • 我又经历了一些事情, 面对生活也还是不称心, 我如同茶叶般的生活, 是微不足道的, 我走在原来的路上, 看着似曾相...
    秋虫欲鸣阅读 190评论 1 0
  • EID MUBARAK 又叫 宰牲节,是穆斯林国家重要的节日之一。和中国的春节一样,属盛大节日。 一户一头羊;五户...
    QR张阅读 1,9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