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集训 美乐家基础营养系列产品原理 2018.12.25

1.天然营养是拿不到专利的;

医生所学和药剂师所学是有区别的;

拿到美国专利需要很多严谨的考研的;

左旋糖复合技术:模拟肠道吸收纯天然蔬果的原理,增加营养吸收率;

德国佛莱堡是诺贝尔奖获奖最多的城市,美乐家的产品技术验证拿到此地区权威机构验证;

如果食用技术不好的产品,会产生自由基(也称为游离基),当自由基在身体里游走,会抢走身体里健康的细胞的电子,诱发更多不健康的细胞产生,使身体出现验证,是百病的开始;

营养补充的原因,:由于50年前环境未污染,可以未蔬果提供充足的营养,为身体补充更多的营养元素;如今由于化学合成品或基因改造的食品破坏了蔬果和粮食的自然生长,存在化学残留吸收体内或营养缺失;

钙是人体最容易缺乏的元素 ,每天需要很多钙的摄入,单纯的食物补充是不够的,人的一生都需要不断的补充的,心胀的跳动需要钙和镁元素辅助,如果体内摄取钙不足,会吸收身体牙齿骨骼中的钙来利用,导致骨质疏松;

营养均衡和体重多少,吃多少不成正比的;

五大营养: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脂类和糖类;

很多元素是身体无法制造的;

纤维也是营养的,只是未纳入5大营养;

营养辅助分为:基础营养

美乐家的蛋白粉好于他家的原因:原地生产并就近加工,不存在货柜运输,货柜运送中因霉菌会让豆类产生黄曲毒素,黄曲毒素不易高温杀死,长期吃肉和摄取黄曲毒素会易致癌的;

美乐家蛋白被评为:美国一级蛋白!吃进体内最容易被吸收和利用的;

先进的分离蛋白技术:萃取人体吸收100%的蛋白;

蛋白粉为基础营养元素,既需要每天摄取的;

葡安素:预防三高(血糖,血脂,血压高),三高是环环相扣的;

遗传因子会把身体存在的疾病遗传给下一代;

不建议把有味道的饮料当水补充,水就是水,当摄入有味道有颜色的饮品不能直接补水,需要身体的额外代谢;


如摄取糖份太多,扰乱代谢系统,胰岛素分泌不正常,是糖尿病的开始,糖可以转化成脂肪;

胆固醇:分高密度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

低密度胆固醇:是怀胆固醇,相当血管内的强力胶,把血管脏污粘在血管壁,血管变细,血管壁变厚,导致血压高——产生心胀问题-中风-血栓-血管氧化-脑血管——导致中风,一系列的变化;一人中风全家发疯;

葡安素内主要物质:

人参:不仅可以补气,还可以增强身体代谢,调节血糖代谢,

桑椹:含有降血糖成分的赖氨酸

促进胰岛素生成控制血糖上升;

肉桂:开快糖分分解,平衡胰岛素;

绿茶:防止血管抗氧化,吊针会让血管增加伤口,使血管结痂,增加血管比厚度和氧化;


纤丽姿:口感非常好,用来代餐,补充一餐最足够的营养,补充蛋白营养

胃吃饱有个10分钟的延迟才会到达大脑,吃到八层饱就痕健康了,不饱时可以池燕麦片,可阻止自由基摄入;

不可以吃过多白面包、米饭、白面补充碳水化合物过快;

寒冷地域很多动物需要冬眠,冬眠的动物在冬眠前会过多摄入食物辅助冬眠;

腺苷:抑制脂肪燃烧

只有运动才会让脂肪燃烧,食物只是辅助;

乳酸会让肌肉酸痛,抑制脂肪过多消耗;

高纤营养粉:有心性符号,是可以排毒,水溶性纤维,阻止坏的胆固醇生成,血管的清道夫,相当于5色蔬果的各种草本营养;

畅益生菌:是好的菌种需要占比85%以上才是健康的,益生菌怕强酸和强碱;

小肠是淋巴聚集最多的,免疫系统可以损失监督的;

不要充当医生;

灵芝:是真菌类植物,会启动免疫系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绪:焦虑,失落 情绪来源:今天在处理一个问题,本以为一早上可以处理好,谁知道一直到下午六点前还没有解决,非常焦虑...
    顽伴高振裕阅读 72评论 0 0
  •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特别好的人,但是容易感情用事,容易冲动,容易上当。 01 大二那年,去杭州找朋友玩儿。大学时期,...
    莹莹张阅读 529评论 8 2
  • [cp]@我要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高铁上,邻座一小女孩玩植物大战僵尸。她把坚果放在最后面,把向日葵炮手放在坚果前...
    你的好友汪叽已上羡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