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烨少爷别太宠(21)打脸节奏[1]

第二十一章 打脸节奏

  这次就连凌珊和韩尔岚都忍不住要为程烨叫好了,天,这太帅了。

  “儿子,加油,所有欺负过我们轻轻的人都不能放过,我们程家公认的儿媳妇也是别人随便就可以欺负的?”凌珊前面的话是对着程烨说的,所以嬉皮笑脸没有一点严肃的风范,但最后一句就明显不是对着程烨说的了,凌珊的眼睛飞快地瞟了一眼观众席,周围的人都不禁打了个冷战,我天这眼神也太冷了吧!

  慕容轻都被吓了跳,无奈的在心里笑笑,程伯母这真的太厉害了,呵~呵呵,这变脸比翻书还快。

  程烨的眼睛快速的瞟向观众席,冷冷的瞟了眼安娜,眼底尽是嘲讽的笑容。这女人,都到现在了还把自己当做一回事。慕容轻也顺着程烨的方向看去,此时的安娜还挺着胸膛,坦定了程烨不会拿她怎么样,至少她对于程少之前的女朋友来说时间比较长,而且程少也没有说什么,证明程少一定还是对自己有感情的。而且自己至少还是安家的千金,安家和程家也还有点交际,况且安家在A市也还有点地位,程烨还不敢做得太过分。

  安娜一边自顾自的想着,心里的确信越来越大,内心的想法全写在脸上。

  程烨心里一阵冷笑,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以为自己真对她有感情?

  程烨并没有说什么其他的话就下了台。他并不是不惩罚安娜,至于那个安家,以为自己真在A市有地位?不得不说,安家对于程家和慕容家来说就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存在,只是他不想要正坐在下面的那个他心爱的小女人看到这么凶残的画面罢了。

  这是程烨从认识慕容轻开始就有的特有习惯,凌珊和韩尔岚那也都了解。

  程烨拉着慕容轻的手就走出了学校。

  慕容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程烨给拖走了。既然程烨都走了,那这宴会自然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只是,到现在都还有不少人还在为刚刚那个惊天性大新闻给雷到了。

  凌珊和韩尔岚心里到很高兴,程烨这家伙还不知道会把轻轻拐到哪里去呢?看来他们今天是不会在回家的了。凌珊和韩尔岚告别后就恨不得马上到程家把这个消息告诉程道让他也高兴高兴【程道是程烨的爸比,随便乱取的,别在意】 。

  程烨拉着慕容轻就来到了学校停车场,对着慕容轻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好了,乖,带你去个地方。”

  慕容轻这就一脸懵逼了,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程烨吗?说好的冰山王子呢?

  程烨看着慕容轻一脸懵逼的样子,无奈的摸了摸慕容轻的头:“好了乖吧,把安全带系好,准备开车了”。

  慕容轻这才被程烨给强行拉回了现实:“啊-程烨,不要总是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慕容轻这就给气炸了,刚刚一定是自己眼花了,怎么可能会认为这家伙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呢,这家伙明明就是个恶魔。

  终于在慕容轻把安全带系好后程烨才开始开车。

  慕容轻望着窗外的风景,心里不禁有一丝疑惑,这不是往郊外的方向吗?程烨去那里干嘛?

  “阿啑……”慕容轻不禁打了个喷嚏,手不禁往自己的怀里缩了缩。

  程烨转头看了看慕容轻,该死,自己居然都忘了她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礼服。

  程烨赶紧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往慕容轻的身上一盖,把她包裹得严严实实了才放心。

  “还冷不冷?马上就到了。”程烨询问着慕容轻。

  因为有程烨的外套盖着,而且外套上面还有着一股专属于程烨的淡淡的清新体香,很好闻,也很温暖。于是慕容轻轻轻地摇了摇头。

  程烨这才松了口气,又重新开车。

  没有一会,程烨就在一个很大的城堡面前停了下来。

  慕容轻是慕容家小姐,自然见过很多很漂亮的房子,但是,这次她真的是被这座大城堡给惊艳到了。我天,这房子也太大,太漂亮了吧。比她家的房子和程家的房子都要大。

  程烨看着她惊呆了的样子,低头笑了笑,牵着慕容轻的手就往城堡里走去。

  慕容轻全程没做一点反抗,她还没有从刚刚那事中给晃过神来。

  走到里面,里面的摆设更是令人惊艳,这里面的家具少说都要十几万,但是和外国的国王居住的城堡不同,国王居住的城堡大多都是古老而老式的,而这个完全相反,好像都是依照她的风格设置的,主题是白色,因为她喜欢白色,还加了些粉红,很少女的样子。这么大的城堡,但是到处都是摆放的娃娃,这完全就是她想象中的公主城堡,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模一样。

  “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呢?”程烨从背后环住慕容轻的腰。

  “这是你送给我的?我太感动了,烨,我最爱你了。”说完就给了程烨脸上一个大大的“吧唧”。

  程烨一怔,她说“烨”,仔细算算,好像从她回来开始就都是叫自己程烨,要么就是在骂自己。“烨”这个字她小时候可是最喜欢叫了,他还记得她叫他“烨”,他就叫她“轻”。“烨”只是她叫他的专属名称,而“轻”也是他叫她的专属名称……

看到程烨在发呆,慕容轻拿手往程烨面前摆了摆:“怎么了?”

  程烨这才反应过来,一把抓住程烨挥动的爪子,放到自己的心口上,神情认真但又很霸道地对慕容轻说:“以后,不准叫我“程烨”,都要叫我“烨””,那样子就像一个赌气的孩子,必须要她答应,不然他就不放开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