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宝贝之神龙勇士》第二十四集

52集动画系列剧《恐龙宝贝之神龙勇士》,参与编写其中的七集剧本。制作单位:北京麒麟动画有限公司。播出时间2009年9月,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第二十四集森林的生命

米兰迪带着超级怪兽和龙翔一行人在石岩堡垒顶进行决战,龙翔、阿果、风玲先后败下阵来,

羽的翼龙发出了高级进化的绝技——神翼龙卷,把米兰迪打败。

受伤的米兰迪十分颓丧,她想尽各种办法把自己变强大,到头来却还是一败涂地。大家告诉她这是因为心术不正,一切目的都是自私地为了自己的强大,最后当然只能自取灭亡。

米兰迪带领大家来到树精灵的地方,发现树精灵已经枯萎了,失去了全部魔力,再也不能把师傅变回原来的样子。被羽拉住。米兰迪想到因为自己的过错,师傅永远只能是石头了,也落下了悔恨的眼泪。

大家围绕树精灵寻找,找不到龙晶体。龙翔试着用第一块龙晶体放在树精灵上,引起了树精灵体内龙晶体的共鸣,很快促使树精灵复苏了。它从嘴里吐出龙晶体,作为礼物送给了龙翔。这是代表森林力量的风晶玉。

树精灵交给大家一片生命之叶,使用这片叶子,羽把老师仙伊从岩壁中解救出来,同时也使整个由于失去精灵力量庇护而受到邪恶污染产生变化的梦幻森林恢复了美丽的原貌。仙伊老师鼓励羽继续保护龙翔寻找龙晶体,然后带着悔过的米兰迪到回到米兰迪所住的岩石堡继续修行……

为了找齐地、水、火、风四块晶玉,龙翔和龙翔和大家再次上路

第一场石岩堡垒顶日——外

超级怪兽特写——黝黑发亮的铠甲般的身躯,身躯上面长出锋利的倒刺,一双前臂上面肌肉坟起,青筋象虬龙一样在皮肤上面露出。前臂的顶端是锋利的前爪,像一把把略微弯曲的小刀。它的牙齿长而尖,反射出白色的寒光,下面的牙齿突出来,一只长到鼻子的前端。

超级怪兽双手握拳,向着龙翔等人发出一阵怒吼。

随着怪兽发出的音波,碗口粗的大树像小草一样弯折起来,气浪向着龙翔袭来,狂风吹得大家都睁不开眼睛,无数碎小的石块在风中袭来,打在众人身上,噼啪作响。

超级怪兽停住吼叫,定格一秒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无数的树叶。

米兰迪站在超级怪兽旁边,双手互抱,脸上露出冷笑。

米兰迪:“我最后警告一次,现在投降还来得及,要是疾风发怒的话,我都无法控制得住。”

龙翔从耳朵里掏出一些碎屑,故作轻松地:“喉咙里装了个大喇叭就了不起了吗?又不是比谁的嗓门大。”

米兰迪冷冷地看着龙翔:“那我们就不比嗓门,现在就比比看谁的拳头大。”

米兰迪向后挥挥手,声音平淡而冷静:“疾风,进攻。”

超级怪兽开始用力的吸气,胸膛高高地鼓了起来。

龙翔看着超级怪兽的变化,神色也变得严肃起来。

龙翔:“霸王龙,终极变身。”

霸王龙在一番光影变化中变身成为爆炎魔龙。

龙翔站在爆炎魔龙旁边,警惕地看着超级怪兽。

超级怪兽依旧在大力地吸气,它的胸膛已经鼓得很高了。

超级怪兽停止吸气,嘴巴闭紧,接着大嘴一张,一道风压成的气浪像大炮一样向着爆炎魔龙轰去。

周围的树木、石块都被气浪激起,连米兰迪都用手挡在自己的脑袋面前,头发被气压激荡地向后飘起。

看到轰击过来的气炮,爆艳魔龙双腿在地上一蹬,高高地跃起。

超级怪兽的眼睛中闪过一道白光。

超级怪兽脚在地上用力一蹬,地面马上坍塌,形成一个大坑,超级怪兽的身体像激射的炮弹一样,向着爆炎魔龙击去。

慢镜头——超级怪兽狠狠地撞中爆炎魔龙,爆炎魔龙在空中吐出一口鲜血,身体软软地耷拉下来。

超级怪兽落在地上,地面上露出裂纹。

爆炎魔龙的身体跌落在地上,龙翔跑上去抱住爆炎魔龙。

龙翔抚摸着爆炎魔龙的身体,爆炎魔龙脑袋在龙翔身上轻轻地蹭着,龙翔流下了眼泪。

阿果的声音:“雷龙——终极变身。”

雷龙变身成为寒冰战龙。

风铃的声音:“三角龙——终极变身。”

三角龙变身成为霹雳刺角龙。

羽的声音:“翼龙——终极变身。”

翼龙变身成为裂空飞龙。

阿果刚一变身结束,马上大喊一声:“陨石寒冰雨。”

身边的寒冰战龙马上向着超级怪兽发动陨石寒冰雨。

无数的结成寒冰的陨石向着超级怪兽砸来。

超级怪兽站着一动不动,无数的寒冰陨石砸在超级怪兽身上,发出“嘭、嘭”的声响。

寒冰雨停住了,寒冰战龙气喘吁吁的模样。

地上已经结上一层厚厚的冰霜,树上的叶片都成为裹着薄冰的银白色。

一片树叶从树上掉下来,跌在地上,摔成碎片。

超级怪兽已经被冻结在一个巨大的冰块里面。

阿果高兴地欢呼起来,拍了拍寒冰战龙的身体:“你把那只大怪兽冻住了,干得好。”

米兰迪的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只怕未必。”

随着“噼啪”的声响,超级怪兽身上的冰开始掉落下来。

超级怪兽撑破身上的冰块,脑袋转上一圈。

风铃指着超级怪兽:“霹雳刺角龙,快,用紫雷闪击。”

羽也在指挥翼龙:“飞上去,准备进攻。”

翼龙鼓动翅膀,飞上天空。

霹雳刺角龙的三只角上开始闪动一些紫色的电火花。

三角龙瞪著超级怪兽,发动紫雷闪击,同时,寒冰战龙的陨石寒冰雨又一次袭击过去。

看着直飞过来的闪电和寒冰雨,米兰迪嘴角冷冷一笑:“疾风,铠化。”

随着米兰迪的声音,超级怪兽的身体又开始变形。

超级怪兽的脑袋曾下去,两边肩膀升高,形成一个面罩一样的东西覆盖在超级怪兽的脸上,同时,它身上的倒刺缩进身体,身体表面形成铠甲一样的花纹,整个身体就像一只穿上了盔甲的恐龙。

闪电和陨石砸在超级怪兽的身上,发出“嘭、嘭”的声响。超级怪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超级怪兽四肢趴下,鼻孔中冒出两行白烟。

在闪电和陨石的轰击中,超级怪兽像狂奔的公牛一样,向着寒冰战龙冲去,闪电和陨石只能在它的表面激起一些火花。

超级怪兽冲到寒冰战龙身边,站起身,手臂一挥,把寒冰战龙打得直飞出去。

霹雳三角龙停止闪电攻击,也地下脑袋,挺着脑袋上的三只角向着超级怪兽冲过来。

在霹雳刺角龙的面前,碗口粗的大树都被纷纷撞断,三角龙转眼间直冲到超级怪兽面前。

霹雳三角龙的角快要撞到超级怪兽的身上的时候,超级怪兽的手一把抓住三角龙的角。

超级怪兽把三角龙提了起来,抓住三角龙的角转圈,超级怪兽舞了两圈,手一松,霹雳刺角龙的身体像炮弹一样向着空中飞去。

霹雳刺角龙的身体在空中飞出,一双爪子抓住三角龙的身体。

裂空飞龙在空中抓住霹雳刺角龙的身体,飞下去,把刺角龙放在地上。

裂空飞龙在树梢高度张开翅膀扑腾着,它的对面,超级怪兽正狠狠地盯着裂空飞龙。

羽转头看看,其他伙伴的龙都已经受了伤。

羽看着对面像大山一样的超级怪兽,双手握拳,大声地:“裂空飞龙,进攻。”

裂空飞龙快速地飞上天空,直到成为一个小点。

小点停留一会,接着逐渐变大。裂空飞龙并拢双翼,像利箭一样,向着超级怪兽扑来。

裂空飞龙的前面形成强大的气压,快要接近地面的时候,这股气压已经使地面微微震动起来。

超级怪兽使劲地吸气,胸膛又高高地鼓了起来。

裂空飞龙带着巨大的气团向着超级怪兽扑来,气压使得地面上出现一股强风。

超级怪兽把嘴里的气炮喷射出去,两个巨大的气团撞击在一起,顿时腾起一团蘑菇云。

羽被气浪远远地甩在一颗树下,烟雾慢慢散开,空气中传来裂空飞龙翅膀扇动的声音。

羽抬头,裂空飞龙正在天空中飞舞着。

羽惊喜的表情:“太好了,成功了。”

米兰迪的声音传来:“啧啧,真是个天真的家伙,你以为这么软弱的攻击能伤害到我的疾风吗?”

烟雾中,超级怪兽毫发无伤的样子出现。

羽脸色变得异常地严肃。

超级怪兽的鼻孔中冒出白烟,它在作深呼吸。

羽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羽向着裂空飞龙兴奋地:“裂空飞龙,神翼龙卷。”

裂空飞龙向着超级怪兽使出神翼龙卷。

米兰迪捂住嘴巴打了一个呵欠,像是很疲倦的样子:“我都说了,我的疾风是刀枪不入的。不过,既然你愿意为这场游戏加上一些花絮,我当然是不介意的。不过,我想,等你的小蜥蜴使出招式以后,这场游戏也该进入尾声了。呵呵呵呵。”

羽露出自信的神色,小声地:“任何事物都会有弱点的,而疾风的弱点就是……”

超级怪兽在龙卷风中一派轻松的神情。

随着龙卷风的持续,超级怪兽露出不安的神情。

超级怪兽在龙卷风中大力地呼吸,它向着龙卷风外面冲去,但马上给龙卷风逼得不能前进一步。

羽的声音:“任何生物都必须要呼吸,但是在神翼龙卷的高速气流中,空气无法存在,所以,疾风,空气,就是你的弱点。”

米兰迪脸上露出不安的神色:“不好,疾风快要窒息了。”

米兰迪高声:“疾风,快,空气炮。”

超级怪兽张开嘴。吸气,但是什么也吸不进(胸膛不鼓起来。)

超级怪兽的脸上越来越红,它抓住自己的脖子,慢慢地倒了下去。

米兰迪所在地方也被龙卷风影响到,强大的风力把她的身体卷起,狠狠地撞在墙壁上。

超级怪兽身边的龙卷风慢慢平息,裂空飞龙缓缓降落在羽的身边。

龙翔、羽、阿果和风铃向着米兰迪围了上去。

倒在墙下的米兰迪喃喃地:“疾……疾风怎么样了?”

羽:“放心吧,它只是窒息了,等一下就会醒过来。”

米兰迪看着龙翔:“我……失败了。”

米兰迪低下头,不过很快又抬起头:“不过,我不服,我比你们更努力,我费尽心思,想尽一切办法变得强大,我甚至用我的疾风做试验,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到头来却还是一败涂地?”

龙翔怜悯地看着米兰迪:“在这个世界上用着许多种的力量,爱的力量可以挽救一颗受伤的心灵,宽容的力量可以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仇恨,而友情的力量则可以使懦夫变成勇士。”

米兰迪的神色随着龙翔的声音慢慢变得黯然。

龙翔:“你之所以失败,是你的眼睛已经被自己的私欲说蒙蔽,你只看到残暴的力量能够为你带来荣耀和满足,却不知道它同时也在吞噬着你心灵的力量。”

米兰迪双眼无神地看着龙翔:“心灵的力量?”

龙翔点点头:“对,心灵的力量才是我们真正力量的源泉。”

米兰迪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龙翔向着米兰迪伸出手:“现在,带我们去找树精灵吧,弥补你的过失,同时寻找到你失去的心灵的力量。”

米兰迪看着龙翔,思考了一下,右手向着龙翔伸出的手缓缓移去。

第二场树精灵所在的森林日——外

米兰迪用手拨开挡在面前的一根树枝,指着前面:“树精灵就在那里了。”

龙翔抬头看看四周——这是在森林的里面,四周的树木很茂盛,高高地树干直刺苍穹,茂盛的枝叶使得森林里面光线不足。森林里的树都呈现出一种黯淡的绿色,枝叶耷拉着,很没有精神的样子。

米兰迪带着大家来到森林中间的一块空地,大家都抬头在四周打量着。

龙翔向着米兰迪:“你真的确定是在这里?”

米兰迪点点头,有点疑惑地:“是的,我现在能够感应到它的气息,虽然很微弱,不过应该就在附近。”

阿果嘟囔着,往旁边一根树根上坐下:“这里好闷啊,真怀念那些带着咸味的海风啊,也不知道我的那些伙伴们怎么样了。”

从阿果的屁股底下传来微弱的“哎呦”声。

阿果吃惊地站起来,左右看了一下:“没有人啊。”

阿果重新坐在树根上。

“哎呦”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比刚才更大一些。

阿果吓得跳了起来,指着树根:“它……它,它在说话?”

树根在泥土里收缩了一下,接着缓缓地从泥土里立起来,接着整棵大树都开始颤抖,在大树的中间,那些奇怪的皱褶开始打开,形成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和一把嘴巴。

树精灵慢条斯理地:“你刚才坐在我的腿上,我当然会叫痛了,像我这活了一千多年的老人家,可经受不起你的折磨。”

米兰迪微笑着:“这就是你们要找的树精灵。”

树精灵缓缓地转身,向着米兰迪微微鞠了一躬:“原来是米兰迪大人啊,不知道您现在找我有什么事?”

米兰迪指着羽:“还是你跟它说吧。”

羽走到树精灵的面前,行了一礼:“是这样的,老……老前辈,我的师傅现在被囚禁在一个石像里面,只有借助您的魔力才能够使他脱困,我恳求您能帮我这个忙。”

树精灵深深地叹息了一声:“原来是这样啊,我身上的这些叶片都是我从储存魔力的地方,只要摘下一片就可以解救你的师傅了。”

羽的脸上露出激动的神色。

树精灵艰难地跨动了一步:“但是,现在我身上的魔力已经全部枯竭我,我实在是无法帮你这个忙啊。”

“什么”——羽、龙翔、风铃、阿果和米兰迪一起发出惊呼。

树精灵看着米兰迪,轻轻叹息一声:“我被米兰迪大人禁锢这里,不能离开这个森林,森林很密,终年没有阳光,而我的魔力是由叶片和阳光反应才生成的,这么久照射不到阳光,我的魔力也就全部都失去了。”

龙翔等人的目光转向米兰迪,米兰迪露出羞愧的神色。

米兰迪看着树精灵,急切地:“那现在我们把你移出森林,这样你应该就可以恢复魔力了。”

羽的脸上重新燃起希望。

树精灵摇摇头:“已经太迟了,如果早两天过来,或许还可以,但是现在我最后一丝魔力都已经耗尽,已经无法驱动叶片吸收阳光的能量了。”

米兰迪的眼前慢慢浮现出师傅的模样,往日的一幕幕慢慢在她眼前浮现。

仙伊老师在指导米兰迪的剑术,米兰迪对着木桩一直砍到天黑。米兰迪推开门,桌上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米兰迪转身,仙伊老师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

“师傅”,米兰迪悲伤地痛哭一声,捂着眼睛痛哭起来。

龙翔看着米兰迪痛哭的样子,站了起来。

龙翔:“我们再找找,也许还有其他办法可以使树精灵恢复魔力。”

风铃、羽和阿果点头,四人开始围着树精灵仔细观察。

树精灵重新把树根扎进泥土,恢复了最初的模样。

龙翔仔细观察着树精灵。

龙翔一边观察一边想着:“树精灵

也许,可以这样试一试。

龙翔把他得到的第一块龙晶体拿出来,龙晶体在他手上发出流动的红色的光芒,周围的树木在红色光芒的照耀下纷纷恢复活力。从树顶开始冒出嫩绿的树芽来。

树精灵颤动两下,眼睛重又睁开。

树精灵:“这是什么?好舒服的感觉。”

龙翔把龙晶体移近树精灵,柔和的红色的光芒照射在树精灵的叶片上,那些叶片慢慢地舒展开来,红色的光芒像一层膜一样贴在树精灵的叶片上,叶片慢慢地把这些红色的光芒吸收进去。

米兰迪停止了哭泣,和风铃、羽、阿果一起围拢上来。

红色的光芒像细丝一样顺着叶片慢慢地向着树精灵的根部蔓延。

但红色光芒到达根部的时候,树精灵发出一声欢快的声音:“魔力,我感觉到了,魔力游开始恢复了。”

树精灵的根部,几缕绿色的光芒慢慢地升上来,把红色的光芒包裹在里面,逐渐地把它同化,绿色的光芒向上延伸,经过的地方,老树皮纷纷掉落,露出新的树皮,叶片的颜色也开始变得鲜亮起来。在树精灵的中心位置,一团绿色的光芒缓缓结合成龙晶体的模样。

树精灵完全变了一个样,由老头变成一个精神十足的中年人。

树精灵伸出一根纸条,幻化成一只手的模样,手拍在龙翔的肩膀上。

树精灵:“我又重新恢复魔力了,我该怎么样感谢你呢,孩子。”

龙翔嘴角露出微笑:“我希望您能够用您的魔力去救羽的师傅。”

羽向着龙翔感激地点点头。

树精灵的手从树叶中摘下一片叶片,把它放在龙翔的手里:“把这片生命之叶拿去吧,用它可以使你的师傅从石像中解救出来。”

龙翔接过叶片,感激地:“真是太感谢您了。”

树精灵露出温和的笑容:“这只是举手之劳,和你的恩情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树精灵看着龙翔手里的龙晶体:“看来你们是在找寻这个东西吧,正好我这里也有一个类似的东西,反正放在我这里也没有什么用,就送给你好了。”

树精灵身后在身上按了一下,一团柔和的绿色光芒从它的胸膛飞出,落在树精灵的手心,凝结成一个闪动着绿色光芒的龙晶体。

树精灵把龙晶体放到龙翔的手里:“拿去吧,孩子,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和平。”

龙翔注视着手里的龙晶体,惊喜地:“啊,这是风晶玉。”

绿色的光芒在森林里四散开去。

第三场峡谷悬崖上的山洞日——内

龙翔等五人站在山洞里面仙伊老师的石像面前。

羽手里拿着生命之叶,深吸了一口气,把树叶贴在老师的石像上面。

龙翔等五人紧张地注视着石像,但是石像没有一点变化。

羽紧张地向着龙翔:“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步骤?”

龙翔摇摇头:“没有啊,树精灵说了,解除魔力就只需要把生命之叶贴在石像上,这样心灵的力量就可以解除魔法了。”

羽看着没有一点变化的石像:“但,但是,魔力并没有解除啊。”

米兰迪走到羽的面前:“是我把师傅封进石像的,还是让我来试试吧。”

羽看了米兰迪一眼,米兰迪神色显得十分坚决。

羽把生命之叶递给米兰迪。

米兰迪接过树叶,深吸了一口气,走到石像面前,把树叶贴了上去。

羽等人屏息凝神注视着。

但是,石像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米兰迪把树叶拿起又贴上拿起又贴上,但石像还是没有丝毫变化。

米兰迪的脑海中浮现老师和她在一起的模样。

淡出

第四场米兰迪的实验室日——内

淡入

一件杂乱的实验室,里面各种试管和烧瓶杂乱地堆放着。

一张实验桌,面前,少年的米兰迪在做着试验。

米兰迪把一个试管里的红色的液体倒进另一个试管的蓝色的液体里面。

两种液体混合,顿时开始冒出浓烟,同时像沸腾的锅一样,开始翻腾冒泡。

米兰迪露出惊恐的神色,转身准备逃离。

试管变得极度不稳定,轰的一声爆裂开来。

米兰迪发出一声尖叫,师傅的声音传来:“米兰迪,小心。”

师傅一把把米兰迪推出去。

实验室在爆炸中炸成灰烬。

全身是伤的师傅走到米兰迪的身边:“不要再做这些危险的实验了,记住暴力只能使你失去心灵的力量。”

少年的米兰迪含泪点头。

淡出

第五场峡谷悬崖上的山洞日——外

米兰迪跪在石像面前,生命之叶就放在面前,米兰迪的眼睛里含着泪水,泪水慢慢流出眼眶。

米兰迪:“师傅,我知道错了,我错了。”

米兰迪的泪水落在生命之叶上,生命之叶表面的纹路开始破裂,随着生命之叶的裂开,柔和的绿色的光芒开始从生命之叶中透射出来。

绿色的光芒很快地在石像上面延伸下去,随着“波”的几声轻响,石像外面的石屑开始大片大片地往下掉。

仙伊老师伸了一个懒腰,从石像中冒出来。

仙伊:“哈哈,总算是脱困了,嗯,现在该去教训那只天天都在我头上拉尿的臭老鼠了。”

羽兴奋地:“师傅。”

仙伊转头看着羽,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仙伊转身,看着躲在角落里的米兰迪。仙伊走到米兰迪的身边,微笑着:“心灵的力量始终是大于暴力的力量的,我想,现在你已经领悟到这一点了,我的孩子。”

米兰迪的泪水流了下来,她抱住仙伊:“对不起,师傅,对不起。”

仙伊轻轻地摸着她的头发,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墙壁上发出轻轻的“咔”的声音,一片泥块脱落,一只甲虫从壁缝中钻了出来,抖动两下翅膀,接着向着洞外飞去。

仙伊拉着米兰迪的手向着大家:“魔力解除了,精灵的力量重现开始庇佑梦幻森林了,走,我们出去看看去。”

仙伊带着大家来到山洞口,向下俯视着整个梦幻森林。

几只甲虫发出嗡嗡的声响在众人耳边掠过,在空中飞舞一番,只想下面的森林冲去。一只甲虫冲下,停在一朵盛开的鲜花上,旁边,五颜六色的花朵接二连三地从地里冒出,树开始迅速地由黄变绿,从山东方向看去,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绿色毯子由中心向着四周铺开。

很快的,原本是枯黄的森林很快地变成五彩缤纷的颜色。

风铃眼中冒出星星:“好美啊。”

“不,这还不是它最美的时候”仙伊老师的声音从她的身后传来。

仙伊站在悬崖一个突出的岩石上。

仙伊的声音(惆怅和追忆):这是梦幻森林,是所以人梦中的圣地。我还记得,当群星熠熠闪烁在天空的时候,丛林里的仙女就会洒下点点银白露珠,在红花碧草之间,满是一闪一闪的露珠。如果你看到那样的景色,那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太阳把原野染成一片金黄。田野里,交织着蜘丝网般的稻田。袅袅的炊烟在火柴盒般的屋子里慢慢升起。太阳就像一个金色的蛋黄,一点都不晃眼,它就在一层斑驳的云彩的簇拥下慢慢地向着山脚落下去。原野的景色变化成仙伊描绘的样子。

米兰迪的眼中露出一丝羞愧的神色。

米兰迪深吸了一口气:“你放心吧,师傅,我会留在这里继续守护这个森林,我相信有一点,梦幻森林一定会变成您所说的那个样子的。”

仙伊微笑着点点头:“你的眼睛被黑暗蒙蔽得太久,虽然已经领悟了心灵的力量,但力量还是太微笑,这段时间我会陪在你身边的,直到你完全领悟到心灵的力量为止。”

米兰迪看着仙伊老师,重重地点了一下头。

“至于你们……”仙伊转头向着羽。

羽看着仙伊:“我会继续和龙翔他们一起,去寻找龙晶体。”

仙伊老师点点头:“男子汉,总是要有闯荡的勇气的,希望再见你的时候,你能够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羽看着仙伊,坚定地点点头。

第六场林间小路日——外

风铃打开拳头,绿色的光芒冒出来,风铃看了看手里的东西,笑得合不拢嘴。

阿果一把从风铃的手里夺过手心的树叶:“哈,被我抓住了,你这个小偷。”

阿果扬着手里的树叶:“大家快看,风铃从树精灵哪里偷了一片生命之叶。”

风铃围着阿果抢着她手里的树叶,嘴里争辩:“什么偷,是我不小心挂住了的,再说,它的树叶那么多,少一两片又有什么了不起。你快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阿果:“不给,不给,就不给。”

龙翔走到阿果面前:“好了,一片普通的树叶,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就还给她好了。”

阿果把树叶在龙翔面前扬了扬:“谁说这是普通树叶,这可树精灵的生命之叶呢。”

龙翔摇摇脑袋:“笨蛋,你不知道吗?生命之叶的魔力离开了树精灵就只能存储一天而已,你现在拿的不过是片普通的树叶罢了。”

阿果听了,脸上一愣,她用指甲划开一点树叶,果然没、里面没有绿光出现。

阿果把树叶随手一抛:“一片树叶有什么好争的,还给你好了。”

风铃脸上留下两行眼泪。

旁白:

为了找齐地、水、火、风四块晶玉,龙翔和他额度伙伴们再次踏上未知的旅程。

Letter\�'8��J�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日,我重新拾起那支,早已经被我抛弃在荒凉角落染满灰尘的黑色中性水笔。我用纸巾拭去灰尘,再来用它诉说一段繁华。我要...
    舞文弄墨小鲤鱼阅读 406评论 14 9
  • 上周末去逛了趟超市,结账付款时,超市的收款方式引起了我的注意。当时我拿着一张“百元大钞”去结账,收银阿姨微笑地对我...
    i聚合阅读 452评论 0 0
  • 短词 东风吹,战鼓擂。 黑云压境城欲摧,清浊断戟分。 ...
    五行侠阅读 445评论 0 0
  • 标题《关键20小时,快速学会任何技能》让我思考书中的方法是否适用于绘画,毕竟绘画是想象力和创造力极强的活动,看完全...
    云昊YH阅读 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