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生应该早知道的事

美是一辈子的事

1,  坚持一年四季都要用唇膏,护手霜,身体乳。

唇膏曼秀雷敦,雅顿,科颜氏都是很不错的品牌,护手霜冬天滋润一点的欧舒丹,夏天便宜大瓶的百雀羚甘油,身体乳趁洗澡未擦干时涂的时候顺便按摩疏通脉络(这个好习惯,时间看得见哦)

2,  多喝水,坚持一年四季喝热水。

特别是对于偏瘦的女生(偏瘦一般都是脾胃虚寒,吸收不好)哪怕是夏天也要喝温热的水,尽量不喝碳酸饮料(可乐雪碧汽水……)少喝奶茶吧。以下是多喝排行榜哦:

热水,夏天绿茶冬天红茶,牛奶酸奶,鲜榨果汁、红酒……

(分享一个从“水桶”到“水霸”趣事:我因为太爱喝水,被实验室的小伙伴们亲切称为“水桶”。  家里或办公室用的水杯都是800ml以上,记得有次师姐送了一个特别好看的迷你杯,用了两天果断闲置了,一天时间不是在喝水就是在接水喝的路上。

后来参加工作,部门主任说我来回接水会影响其他同事工作,就把饮水机挪到我的办公位旁边,守着饮水机可坑了一个办公室的其他同事,从此被小伙伴们称呼“水霸”)

3,  坚持运动,找到一项喜欢的运动坚持下来。

运动可以在生活细节里,刷牙的时候压压腿躺在沙发上刷微博朋友圈的时候空登自行车,(我个人坚持每周打羽毛球,以后多分享球场好玩的事)

4,  犹豫要不要洗头的时候,一定选择洗头。不然会因为没洗头找各种借口犯懒,(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帽子救急,所以呀,看到女生戴帽子的时候不要以为是心机凹造型,有可能是该洗头发了呀。)

5,  洗面奶手心打泡前挤点芦荟胶,1:1。适用于任何洗面奶,洗完后脸保湿不紧绷(试试看哦)。

你有多爱自己,别人才有多爱你

6,  提高品味可以多看时尚杂志,多逛高档的商场。把时间浪费在美好事物上,哪怕现在可能买不起,但是被好东西刷过眼睛,天长日久你就能练就火眼金睛,一眼就能辨别出什么是不好的。(西安的中大、金花,南京的德基)

7,  多和阳光善良的普通人交朋友丰富拓宽自己的世界观。生活中那些美好的充满人情味的点点滴滴不在严肃讲规则的职场,也不在论文答辩的考场,在平凡的日子里的小确幸:是书房看喜欢的书,是每天早晨闻到咖啡香,是把鞋柜里鞋子擦干净摆放整齐,是被子被晒过后阳光的味道,是做好一件有成就感的小事……

8,  关于浓和淡。总体上来讲女生大致可分为浓和淡两类,浓的女孩尽可以风情万种,粗眉红唇、波浪长发或热裤、低胸装这是一种复古而又活力的美,而淡的女生只需要一张皮肤较好干净的脸。

9, 键盘侠的鸡汤号,自娱自乐看一下就好。不要看他写了什么,而要看他自己的一生过得好不好,你看你看号召女性独立的亦舒师太不也四次离婚么?学会独立思考,生命本应是放松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

10, 没事就多研究自己,研究“我”是怎样一个人。自信源于自知,成功的人不是没有缺点,而是刚好踩着浪潮无限放大了自己的优点,当木桶无限倾斜时装的水并不会少,大多时候的焦虑是我们不知道或者错误理解了“自我”,找到“自我”才能匹配最适合自己的。

丧吗?丧的话就整理一下书桌吧

11,无论感情走到最后变成多少样貌,一开始它必须是疯狂热烈的。甚至带一点傻气的,可能受某种魔力支配,说了脸红心跳的话,做出超乎想象的事,成为不可思议的人,可是为什么我们身边还是有那么多一边不愿意多付出,一边抱怨遇不到对的人的人呢?

12,我们不一定要通过爱情才能获得治愈,但美好的爱情确实有强大的治愈功能,在那些丧丧的日子里,我是因为TA,才更爱这个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也是我换食第六天,没有2-5天的头晕,头重脚轻,口干舌燥,除第三天没有便便,今天早起清醒,走在丰湖,突然感觉到...
    买买止阅读 323评论 0 0
  • 我来这宿雨的草原 满怀期待 手指伸入土地 能摁出湿润的歌来 你在梦里生长,有时也长出梦外 呼吸,从来不费力 就已让...
    NJ青木阅读 186评论 4 5
  • 一、当我艾特你的时候 如果我们从前就认识。 当我艾特你的时候, 我一定想起了, 曾经我们其乐融融的样子。 如果我们...
    时间良田阅读 2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