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上)

"我要杀遍这天下,吾,宇内无敌!"

星辰斗转,一双眸子在宇宙中展开,映照诸天,磅礴的气势喷涌而出,忽然间,眸子的主人动了,那堪比星辰的身躯一抖,一颗行星随之破碎。

"太弱了,吾乃无敌至尊!"他轻吟,极为享受眼前发生的一切。

他双手开合,每一次挥手都有数颗行星支离破碎。

"行了,竞,玩够了就收手吧!"

一道慈悲的声音在宇内回响。

"大慈悲佛?吾无敌于当世,谁能挡我?"

竞说完,随手一招,数颗行星向面前的大慈悲佛飞去。

"寂灭。"

淡淡地声音响起,那些行星还没近身便炸裂了。

"大佛陀印!"大慈悲佛喝道。

随即一个硕大的金色手印冲向竞,竞不屑地冷哼一声,双手捏印,一只血色的凶兽凭空出现。

凶兽大嘴一张,手印便被吞了下去。

"这……"大慈悲佛面露惊色,显然,这凶兽的强大超乎了他的预料。

"结束吧。"竞淡然说道。

凶兽听后化作一道血光,与大慈悲佛大战数十个回合,大慈悲佛便不敌而亡。

"这就是敢来阻挡我的人?"竞脸上露出不屑的笑容,随即收了凶兽,继续对行星进行破坏。

"咦?这个行星上有生命气息。"

不知破坏了多少的行星,终于,竞找到了一颗具有生命气息的行星,也就是说,这颗行星上有智慧生物!

"真是难得一见啊,不过,马上,它就要化为虚无了,变成我无敌路上的尘埃。"

竞说道,眼中有无尽的嗜血与激动。

"不过,要和这些低级的智慧生物玩玩才行。"竞低语,然后随手挥出无数火球,袭向行星。

"你看,天上是什么?"

行星上,有一种智慧生物,叫做人,他们没有任何法力,也无法修炼,但此刻,灾难找上门来。

人们被天上出现的红色火球吓住了,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随着火球的不断落下,造成了无数伤亡,人们开始慌乱,整个人类社会一片混乱。

"奶奶,我怕……"

一个女孩扑进了奶奶的怀抱,显然,这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吓坏了小女孩。

"小乖不怕,奶奶会保护小乖的。"奶奶声音在颤抖,显然,她也十分害怕。

突然间,一个火球坠向小乖和她的奶奶,奶奶看着火球,昏花的老眼充满了泪水,自己这一辈子活得长,死了也没什么,只是自己怀中的孩子啊,他才刚刚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啊,来个人阻挡这一切的发生吧!

火球没有因为奶奶的祈祷而消失,火光瞬间吞噬了二人,化成劫灰。

然而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奇迹,这不是小说,这是现实。

转眼间,火光淹没了这个星球,这个星球的生机在灭绝。

"真没意思,一个有生命气息的行星就这么被我摧毁了,果然,吾宇内无敌!"竞眼中的煞气暴涨,不可一世!

"道友恐怕过了一点吧!"

一个戏谑地声音响起,随即,一个蓝袍男子出现在竞的面前。

"你是谁?"竞大惊,他居然看不透眼前男子的深浅,显然,这是一个真正的高手!

"我是谁不重要,不过道友这次做过了吧,为了以杀证道,居然残酷地破坏一个又一个星球。"

蓝袍男子略微有点生气,然后左手一挥,那个被毁灭得差不多的星球居然开始有了生机,慢慢得回到了最开始的模样!

"时光逆转!你……"

竞大惊,眼前男子居然会时光逆转这一恐怖秘技,而且还让一个星球进行时光逆转,恐怕他在空间上有着极高的造诣!

逃!

竞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但蓝衣男子岂会让他得逞?眨眼间便封锁了这一片空间。

拼了!

竞一咬牙,召唤出凶兽,想拼死一搏!

但是,第一次交手,蓝衣男子打爆了凶兽。

第二次,蓝衣男子把竞打成重伤!

这个人是无敌的。

竞苦涩地一笑,出关后,他本来以为自己修为高深,可以独步天下,没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你追求的是无敌?"蓝衣男子笑了,说道。

竞无言以对,笑话,当着击败自己的对手说这种话,不是找抽吗?

"那好办,在这颗星球里,我不用法力我也是无敌的,你信吗?"

竞疑惑地望向蓝衣男子,这颗星球上的智慧生物虽然不能修炼,但在机械上却有极高的造诣,不用法力,蓝衣男子很有可能就会被机械所伤,甚至于,被杀!

"你不信,那好办,陪我在这个星球上呆上一段时日吧!"蓝衣男子微笑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强烈建议没看《无敌(上)》的先补一波(๑•ั็ω•็ั๑)) "诶,我……" 竞张开嘴,想象征意义上地拒绝一下,...
    12400e43a54f阅读 246评论 3 1
  • 一闭眼, 时光一下子, 从黑夜穿越到白天。 一睁眼, 时光在蜗行…… 你呀, 快,抓紧点!
    小剧在成长阅读 171评论 0 3
  • 我想有一艘船 我不忍抬头 我不忍看灰色布满了整个天空 不忍看灰尘弥漫的四周 不能看脸上爬满了一道道皱纹的老人守着几...
    陈又林阅读 21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