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一种催情药

九月份的时候炮王,野人,我去蒙古了。

炮王很兴奋说,特别喜欢这样的生活,策马奔腾,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篝火,美女……

炮王想留在那里不回来了,野人觉得这种美好是短暂的,如果长期留在那里美好就会消失……

途中有一个美女叫娜,29岁,女神那种级别,一看身上的旅行装备不少于3万块钱的。平时也特别高冷,炮王说,一起随行的人有八个,很少和我们每个人说话。

男人们晚上喝点酒,娜变成了讨论对象,大家都一样有贼心没有贼胆,貌似男人的小把戏她都能懂。

炮王,不这样认为。女人一个人出来,没有一个人陪伴,不是失恋,就是她的男人出轨……

野人说,你的嘴比六饼还贱……

我说,但是我jj比他长……

我说,炮哥,你觉得你能拿下吗?

炮王,能,但是时间需要长一些。

娜和其他四个男人关系好一点,和我们基本不说话。

为啥?

炮王名声在外,我有名的贱,野人就像捡垃圾的……

但是娜确错了,虽然我们看着坏,其实没有那么坏。

那几个男人平时看着老实正经,晚上和我们讨论娜的时候,那是相当猥琐啊……

里面有一个男人,我特别受不了,总是充大哥,也就就是我三个人脾气好,瑞瑞在这里,早揍他八次了……

关键是他真有一个大哥样也行,怂起来还不如孙子。

比如,晚上我们几个人一起喝酒,我不喝酒,娜不喝酒,炮王喝的少……

“大哥”总是在吹牛逼,在他们那个市里,市长和他是拜把子的兄弟,一会又是公安局长和他是发小,说去他那里一定找他,他给安排吃住,不然就是不给面子……

我心里想,喝点酒说的大家很好的样子,旅行结束还不知道什么样呢。人就是这样,因为生活没有交集,感情自然就淡了。

就像以前,我参加过一次军旅体验班,三个月。一个屋子的兄弟八个,在一起经历很多困难,草地上打,泥里爬。

大家临走的时候喝酒,八个人都喝哭。

为啥?

太有感情了,有几次训练,差点死了……

现在呢?

大家基本不联系了。

因为生活没有交集。

所以“大哥”说的话,吹牛逼的成分太大。

从“大哥”吹牛逼的样子里,我能看出来“大哥”想泡娜。

我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他吹一句牛逼,偷偷的看一眼娜的表情。

你看动物世界这个栏目,雄性动物天生喜欢在雌性动物显示自己最棒的样子。

这还好,吹牛逼咱们听着就是了,顶多就是装着崇拜的样子。

关键他妈的,老是劝我喝酒……

本来大家都不是很熟,谁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就是了。

有一天晚上,也可能“大哥”喝大了,对着我说,兄弟你要吃喝一杯酒,哥给你一万块钱……

说完,掏出一万块钱拍桌子上了。

我二话没说,拿起酒,到了一杯喝了,把钱拿起来放兜里了,回屋里睡觉去了。

第二天,大哥找我。

大哥说,兄弟,哥错了,昨天哥喝大了,不该让你喝酒。你看你嫂子就给我一万块钱,我这回不去了呀……

我把钱给他了说,哥,我逗你呢。

不说大哥了,说娜。

通过慢慢的接触知道,娜是公务员家族。

爸爸妈妈都是公务员,爸爸还是副厅级别的。

娜也是一毕业就考上公务员。

出来的原因,真的像炮王说的,男朋友出轨了。

其实像娜这样的女人,和我们不一样。

从小吃穿不愁,对物质没有什么渴望。

唯一想要的是爱情。

而我们身上狼性比较多,因为从小就知道不奋斗没有饭吃啊。

我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我说我会看手相,骗她的。

我给她说,你一生至少会经历两个放荡不羁的男人,才会遇到真爱……

我怎么知道?

第一个,是她前男友。

第二个,是炮王。

老天爷就是这样,你想要什么,偏偏就不给你什么。

你看野人,什么都不想要,可是都什么有。

我问,你的追求是什么?

野人,求缺……

炮王不亏是炮王,知道娜缺的是什么。

炮王每天不去和娜多说什么,娜缺什么就拿过去。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喜欢你,我想对你好,但是你对我怎么样,无所谓!

一天这样,两天这样,慢慢的,娜就习惯了这样生活,如果有一天炮王不这样,娜肯定有失落感。

这叫滴水穿石。

还有一点在旅行的路上,大家的心都很孤独。内蒙古很多地方,走很远你看不见一个人。

旅行路上每个人,都需要彼此心灵上的依偎。

中间还发生一件事,就是我们和一家鄂温克族的一家人,说好烤一个羊一千三。

吃完了。

人家要两千一,说是还得有手工费。

“大哥”不愿意了,给人家吵了起来。可能骂到人家族里的禁忌了。

结果呢?

人家身上有刀,要砍我们。

我和野人上去说,你家就两个男人,我们有七个人,虽然我们没有刀,但是你确定能打过我们?

野人说,你不是想要钱吗?我们给你,大家都不容易,互相体谅,我们冒犯你们是我们的错,我们道歉。

这钱是野人自己拿的

后来这个事才罢休……

再回来的时候,“大哥”又开始爷们了,给我说,兄弟这钱不改给他们,你要不拦着我,我早揍他了……

我心里想,去你妈的吧,你当时吓的那怂样还好意思说。

慢慢的娜不光对炮王特别好,对我和野人也变得特别好。

还说,一开始看着你们几个人很不正经,慢慢发现你们挺好的……

真的,有些看着很冷的女人,其实如果能走进她们,她们反而很热情。

后来我们到了呼伦湖。

人家都说,不到呼伦湖就等于不到呼伦贝尔,内蒙古第一大湖。

这里的鸟类特别多听当地人说,这里有241种鸟。湖里的鱼也很多,都是野生的。这里的鱼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来到这里,本来压抑的性情,都变好了。

还有一点,炮王和娜的关系也发生了改变……

娜开始对炮王了有好感了,但是炮王一直没和娜发生关系。

我说,兄弟,差不多了,可以动手了。

炮王,我觉得我爱上她了,我要是上了娜,我觉得又是对她的伤害……

我说,炮哥,你入戏这么深?不行,你给娜接到北京养着呗?

野人说,我觉得不行,他俩生活轨迹不一样,现在看不出来,因为大家都在外面,回到家我们才是真实的自己。

我说,好吧,炮哥,你现在是泡心不泡身啊,境界真高!!!

炮王啥都没说,走了。

临走的时候娜找我算命。

娜,你说我生命中还要遇到两个渣男?才能遇到真爱,可是我觉得炮王是就是真爱啊。

我,是真爱,但不适合在一起。

娜,为什么?

我,命就是这样……

我其实觉得炮王真是动情了,要不早该打炮打炮了,反正打完就走以后也没有交集。

离开呼伦湖的时候,炮王说分开走,于是我,炮王,野人来了一个不辞而别……

走的时候,野人自己在车里,偷偷的流泪了。他以为别人看不见,其实我都看见了。

这时候的炮王,我想是最孤单的,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用他自己剩下的最后一点理性战胜了孤单这个催情药。

如果娜和炮王在我们自己生活轨迹里,会不会相爱?

不会!

因为是不同的人,说不定互相鄙视呢。

所以炮王走了……

有些人,有些事,一擦肩就是一万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