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泡 1 记 忆 碎 片

01  记忆碎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刀锋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多了。

煦暖的阳光透过厚厚的窗帘缝隙,懒洋洋的洒在了他脸上,刀锋舒展了一下身体,望着还像小猫一样酣睡的陈灵儿,嘴角翘了翘,轻轻的走下了床。

他点燃了一支烟,靠在窗边静静的抽着,白色的烟雾渐渐的模糊了他棱角分明的脸庞,那似旧还新的记忆,如影随形般的奔袭而来。

当人静下来的时候,往事,总会不经意的在内心最隐密的空间里闪烁,特别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刀锋努力的甩了甩头,想摆脱这些过往的缠绕,他并不愿意再想这些,回首望了望床上的陈灵儿,心也就渐渐的柔和了起来。

昨夜一次又一次的抵死缠绵,那种汹涌而来的浪潮,好像是一把把钥匙,不断的解锁着刀锋的记忆,刀锋仿佛听见了那头脑中不断碎裂的声音。刀锋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感觉到每一次碎裂的声音过后,他会有一种强烈的兴奋,一种挣脱了桎梏的喜悦和冲动。

刀锋的脑中不断的闪烁着层层叠叠的画面,蜂拥而来,爆炸成碎片,然后拼命的挤占着他的脑域,刀锋感觉到头快要炸裂了,就在他深深的吸气的时候,头脑中有东西猛烈的爆炸开来,随之而来的一股热流,从头部流向胸部流腹部,直至从他的身体里奔涌而出,刀锋也在嘶吼中晕厥。

这次醒来,刀锋又多了许多记忆的碎片,但有些并不完整,但又似乎可以串连起来,究竟还能再回忆起什么,也只有等陈灵儿醒了才能了解的更全面。

其实相对而言,陈灵儿要更加辛苦些,每次交合之后,陈灵儿都需要睡上一整天,来消化和吸收刀锋所射入她体内的东西,最终才能在脑域中形成记忆的碎片。

就在刀锋极力的梳理着头脑中记忆的时候,一阵激烈的敲门声响起,仿佛门随时会破碎。

刀锋皱了皱眉,说道:"谁啊?什么事?"

"开门,我们是派出所的,例行检查!"

外面一个声音答道。

刀锋说了声等一等,一把军刺己经出现在手中,然后后退一步,人猛的向门冲去,门的碎裂声和惨呼声以及骨骼碎裂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之后便静了下来。

走廊里躺着两名黑衣男子,一人头骨凹陷,己经死亡。一人胸口的血洞还在不停流血。刀锋用那人的衣服擦了擦军刺上的血,然后掏出了电话拔了出去:"我在宾馆里遇到了杀手,两人己经被我收拾了,我避开了他的心脏,你们来的快点还能有个活口,作标已经发给你了。"

说完,转身走进房间,穿好衣服,抱起依然沉睡着的陈灵儿,快速的离开了宾馆。

当午夜来临的时侯,陈灵儿才幽幽的醒来,她轻轻的走到刀锋的背后,默默的抱住了他,忽的,大颗大颗的泪水开始从她的眼里涌出来。

刀锋的身体微微的颤动了一下,随即说道:"你醒了就开始哭,是在撒婆婆娇吗?"

这个词陈灵儿是知道的,所谓婆婆娇是对小孩子说的,小孩刚睡醒的时候会找人,如果大人不在就会哭,阿婆就会过来哄哄小孩的,所以才叫撒婆婆娇。

陈灵儿听完,破涕为笑,伸手在刀锋肋下的软肉上使劲掐了一下,边掐边说道:"都是你这个坏蛋害的,把那么多痛苦的记忆植入了我的身体。"

说完大颗大颗的眼泪又滴落了下来。

刀锋轻轻的转过身,把陈灵儿紧紧的拥在了怀里,心中仿佛拥堵着莫名的悲愤。

男欢女爱本是人之常情,是一个普通人都能拥有的快乐,可是他们却做不到。

他们的每一次却是在揭开尘封的历史,去抚摸过去岁月里的悲喜,甚至是在揭开记忆的伤疤,那痛苦感同身受,挥之不去。刀锋轻吻着陈灵儿散发着淡淡幽香的乌发,喃喃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陈灵儿抬起头,那淡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光芒,她凝望着刀锋那充满衰伤和愧疚的双眼,慢慢的伸出手,慢慢的抚摸着,慢慢的从额头到鼻子到嘴唇到下颌,一直到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庞。

这是怎样的一个男人啊?

为什么会拥有着这么多苦痛的记忆?

为什么唯有自己才能够解开他记忆深处的秘码?

为什么必须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行?

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

陈灵儿猛的抱住了刀锋,柔软的二瓣深深的吻向刀锋的双唇……刹那间两人脑域中的记忆同时闪烁,霎时交融在了一起,许许多多的画面变得渐渐清晰完整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