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

高中那会儿几个男生有个爱好:快要上课的前一分钟一起蹲大号。

那天的天空有点阴暗,“如厕小分队”的气氛也萎靡不振。平时6个坑位最少占据5个的我们,今天却只有孤零零的三位汉子。老萨拿着不知道从哪偷来的纸巾,招呼我跟六子进厕所。我选了个最里边的位置,他俩分别选他进门的第二第三间。

“卧槽,老帖六子,这家伙看着厚厚半包,怎么只有5张。”准备分战火时,老萨说。

“够了够了,只是有一个只能用一张了。”六子说。

我是不想用一张纸蹲坑的,倒不是我自私,只是一张纸总会给我种:万一出点意外状况比如没擦干净之类,没有解决对策,会让我这次愉快之旅很没安全感。

“老萨你拿的纸你负责,我不管我要两张。”我伸出手。

“我偷偷拿包纸给你们用到头来还是我错了?”

“老萨老帖,你们两个看怎么分,两张纸我是要定了,今天有点闹肚子。”

………………场面一度很沉默。

“好吧好吧,我用一张。”毕竟是老萨拿的纸。我从他手里抽出一张纸,躲回了6号包间。

刚蹲下一会儿,六子的屁股就发出了应有的愤怒情绪,几分钟过去,传来一阵冲水声。

又一会儿,老萨的坑位也响起了水声。

“老帖,还得多久?”说话的是六子,听得出他语气雀跃了不少。

“你们先走吧,我估计还得一会儿。”

“一张纸撑得住不?”

“走吧走吧,现在都上课了,你们还能跑回去给我弄纸又跑回来不成?”我说,口中满是恨铁不成钢的语调。

于是老萨和六子走了,我要知道后面会发生这事。当时我磕头也要磕到他俩回去拿纸。

上课时间过去十来分钟,我估摸着准备回去。一张纸让我很小心翼翼但并不惶恐。老萨弄到的是维达纸,一张长方形纸展开后有将近课本那么大,而且还是4层的那种。用行内的话来说,也算的上是厕纸中的贵族了。唯一的缺点是没啥香味,女生不爱用,毕竟女生总是偏好香香的物品。但男生就不讲究这个了,招呼屁股的东西,千金小姐的丝绸跟充满知识的课本没多大区别。

我小心翼翼地把纸分成两层每份的状态,然后对折回去,这样就变成了两份纸,虽然薄点,但可以供4次使用。

转过身去按下冲水键,我准备擦屁股起身回教室了。第一张纸擦了第一回,完美~正准备擦二次使用的时候,不知怎么,拿在手中的纸就飘下去了。

原谅我用飘这个字,因为我也不知道好好的纸怎么就没有,是我拽的不够紧?还是纸太轻了?天作证那几分钟里,这张纸在我心里的重量不亚于毛球于猫星人。纸一离手我下意识的伸手往下捞,但是水流太大,纸一碰到水流就跟着冲下去了,完全不考虑我的忏悔之心,手也也打湿了一点。羊毛没偷着惹得一身骚。

可恶!虽然是蹲着,我内心还是愤愤的躲起了脚。

没办法,还好还有一份,这样来回擦三次应该够干净了。我左手托着最后的希望,向屁股神去。

呵呵,亏你还是高中生呢,纸遇水容易破的道理你不知道?脑海中肃然响起一个声音,谁在说话?我的良心么?

可是我使劲的手指已经碰到我菊花了,刚刚抓落水的纸手被打湿竟然忘记了!

空气凝固了几秒,我手上已经剐蹭了一些不可描述物体。天呐!不是说好圣斗士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么!

我当下意识到目前只有两个选择:

1、用剩下没浸湿的纸草草了事,然后提上裤子回教室。但万一没弄干净,整个教室可能会充斥着不可描述的气味,到时候我可能会盖上“智障儿童上厕所拉裤子”的头条。

我摇了摇头,太危险,不合适。

2、蹲着等到下一位来此的仁兄给予支援。

听起来很不错!简单可行性高,唯一的风险是容易把腿蹲废了。但跟我的名誉比起来,一双腿算什么呢!

于是我心安理得的蹲着,不停地变换双腿的重心。终于在三十来分钟的时候,由远至近传来了脚步声,接着是推开厕所门的声音。

“嘿同学,有纸吗?我的纸不小心掉坑了。”我说。

“嗯?你哪个班的?”

“二班,别管这个了有纸吗同学?”我心急如焚,老子腿都麻的快没直觉了你能别墨迹吗?

“周老帖?”

我没有应他,我已经意识到不对劲了,就是那种小时候做错事你妈叫你全名的那种凉意。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妈的!”门外的人飙了句脏话。“最近每科老师都跟我反映,有些小子一到上课就去上厕所。一节45分钟的课最少蹲过去五分之一,你到好,半个小时了还在这,你是准备在这里辟谷修仙吗?!”

班主任竟然也懂辟谷让我吃惊不小,更吃惊的是他难道没有听我前面的话吗?不是我想蹲这么久是我纸掉坑了啊前辈!晚生麻着双腿蹲这不是因为厕所有稀世武功,而是为了不去教室祸害苍生好吗!

“咚咚咚!”班主任敲响我的包间门,我提前二十年体会到那种在宾馆被捉奸的窘迫和紧张。“周老帖,你给我赶紧出来!”

“老…老师,我…我厕纸掉坑了,我不是有意的。”

“我管你有意无意还是真心实意,你出来不出来?”

“我屁股还没擦干净呢…”

“再不出来我来硬的了啊!”

“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手上还沾着点呢,您看能不能帮我弄点纸来然后我……”我急得快哭出来了。

“就你事多!人家急着上课你**闲着拉屎!”厕所门随着咆哮声开始剧烈的摇动,我丝毫不怀疑班主任会强行拉开厕所门,我只能用一只手死死抓住门上的把手。

“嘭!”我不知道班主任使了多大力,反正门是给他硬硬掰开了。于是乎,他成功发现了一只双腿颤抖,双眼泛红,一只手藏在后面的野生筑基期少年。

“提上裤子赶紧给我出来!”

高潮来了……咦为什么我要用省略号……

我硬着头皮拉上裤子,正要迈出第一步,蹲了半小时腿麻的不行,一个咧起,往班主任身上扑了过去。

班主任下意识的伸手接住我,我也好死不死下意识的伸手去扶住他,我那只沾有不可描述物体的手成功把住他小臂。

班主任几乎立马发现不对劲。其实手上不可描述物体我蹭掉了大部分,但总归还是有一点粘在手上就跟泥巴一样,颜色也挺深的那天,而且我十多分钟前就冲了水所以厕所并没有啥味道。但当我手把住他的一瞬间,那气味就跟找到了花朵的小蜜蜂,开始四处乱串了。

“你TM手上沾的玩意儿是屎?”

“老…老师我说了我手上沾了点……”

班主任像鬼上身一样赶紧甩开我的手,失去了支撑腿又麻的我惯性往前倒,双手不住乱挥找可以抓的地方。

结果,我踩到没提紧的裤子,然后继续扑在班主任身上,这回由于班主任一直在躲也没有站稳。我俩一起倒在了厕所,我手里捏着屎,头埋在班主任胸口,裤子还褪到了大腿上……

后来的头条被同学们传成了“叛逆学生为逃课躲进厕所,老师将其抓出,竟被学生用屎攻击!”

………………反正老子也是面对过大风大浪的男人了。

这件事情主要想告诉大家两点:

1、用一张纸拉屎的念头就跟拉稀时的屁一样不可靠。

2、永远不要高估自己和别人的理解能力。

(认真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一阵子把高中毕业的同学录拿了出来,一页一页的都是文字,初中那会儿可不一样,同学录都是花花绿绿的,各种图案,上面有...
    A_HUI阅读 188评论 0 1
  • 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即使我并不在上海,但去上海学习和交流,是我创业以来的习惯,不只我去上海已经麻木了,朋...
    晶爷阅读 342评论 0 3
  • 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在某个组织做义工。直到今年的4月份为止,我得到了一个国际义工的机会。原本4月份已经和组织计划好...
    壹次阅读 408评论 0 0
  • 木棉花败的时候,我会在一个雨后的黄昏,与一个多情的女郎不期而遇。她宛若遗落红尘的一株梨花,孤立于苍凉的冷风中,轻提...
    墨汐梓沫阅读 204评论 0 0
  •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简直是令人发指。保姆纵火,女主人和三个可爱的孩子离世,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6岁。等看到...
    简约Dr阅读 7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