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世纪大复合刷新了大多数人的新闻头条。

而我今天不是要说他们的故事,而是我和我的初恋男友,今天距我们分手大概一个多月的样子,我记得我们很多重要的日子,却不能确切的说出分手的那一天,大概是因为从没有相信过是真的。

很不甘从一开始我们的爱情里有他前任的参与,让我们开始了一段病态的恶性循环,我一昧的沉浸在他对我的纵容和宠爱中,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他应该补偿我,然后就是两年。这两年,我们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他满心疲惫,我也很多委屈。

今年我们毕业,他来到我们城市,他说想要个我好好沟通,以后要工作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解决矛盾。可是那三天里,他只字未提,我问,不是要和我沟通的嘛?他答,看到你后一切都觉得不重要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要问到底。他说,不过是想沟通我们之间的相处的方式。我问,那现在怎么不说了,以后还生气怎么办。他答,那我就再继续宠你多一点,好好安慰你,就好了。然后我红着眼送他坐上了去机场的大巴,然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再见他一次。

最后一次,他带着满肚子的话来找我,看到我后却说一切都不重要了,他又一次选择了对我无限的纵容。在楼下坐着聊天,沉默的秒钟里,他靠近我的耳边说,宝,我爱你。那是最后一次他说爱我。我没有回应,可是我知道眼泪在打转,我怕他听到我声音的颤抖。

后来,他去了上海培训,每一天每一时刻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挤出来一点点告诉我他在干嘛,问我在干嘛。在上海娃娃机抓到的娃娃他专门寄了过来,别人说怎么那么傻,大老远,就寄了一个娃娃,可是他就是这样可能事情很小但是他能想到的只有这些了。

再后来,他去了武汉开始正式工作,一天比一天忙一天比一天累,却从来没有不理过我,从早上睁开眼对我说早安,开始一天有的没的说这话,晚上,有机会就会打电话。在办公室加班给我开视频,很开心的让同事看到我,如果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被他介绍这是我媳妇儿,我一定不会嫌弃这个老套的叫法。

九月底的中秋节,可能他真的累了,伤够了,我记不清是因为什么我们又生气了,我没有理他,因为我要自己做出不是那么在乎他的姿态。他发了个红包说中秋快乐,我冷漠的回应。后来忘记了事情的发展,只记得十月初我们分手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断断续续的说着话,只是每天睁开眼再也看不到他说,早安媳妇。他没有一次性删除完全关于我的说说朋友圈或微博。每天删除一点动态让我每一次都跟着心疼。可能我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懂事,让他觉得自己要狠心一点。于是他删完了他选择留下的那几条可能他也不舍得记忆。

后来我说找你的前任去吧!我眼瞎了才受你的气,然后连着三四天没理他。直到听说他加了他前任的qq。在忍了一个白天以后,晚上我去找了他,说了很多,可能让他很伤心的话。后来相互拉黑了所有。

第二天中午他接了我的电话,和我说自己那天喝多了,点着点着莫名其妙就加了。我问那喝多了怎么不找我。他无奈或冷笑答,我哪敢啊。我又问为什么不敢。他答我哪敢啊。我说,不要找她了好吗。他说好。我说你不喜欢她不是忘不了她对不对。他答,嗯。我问那我呢?他答,我只能说以前喜欢过。他说,你想想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可是你经常和这个人吵架你还喜欢他吗?会害怕的。我问,你是不是也在他面前骂我贱人,他说你去问问我有没有骂过你一句。我说你骂我了,你说我白痴,猪脑子。他说,这算骂人吗?我说你骂我脑子里有屎,他说,你是有屎啊,你用脑子想想这两年我对你,如果我骗你,我从你身上得到了什么,我如果不喜欢你,我随便找个女的可以睡她无数遍,我怎么对你你自己不会有感受吗。他说,别哭了,你本来挺好看的一哭就不好看了。他说好好休息早点睡。这一通电话好像我们还没有分手,他还是不厌其烦的和我解释安慰我。

睡了一个下午其实有意识,想了很多,觉得自己那晚说了太多伤他心的话。他说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吵架说出来的话,有多扎我心,我有没有说过那么让你难受的话。

昨天,是我的生日。前年今天他在追我,我一个人去了上海,他不管多忙没八分钟一个电话。去年今天,在图书馆很忙,可是还是在惊喜中过了两个生日。今年,没有他,和闺蜜喝着奶茶聊着天。

就是那么一个下午,所有的一切觉得自己很过分。原来我很少给他应有的关心,他喝多了给我打电话,我会觉得喝多了不是直接睡过去?怎么能打电话,男的那么柔弱干嘛。他工作那么累,却还要看我生气,说他没有以前关注我。他喝多了找前任,说没有人理解他,只有基友懂他想什么,我不会觉得他不敢找我,因为我从不理解他说话,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去其他处倾诉,反而一直说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再长也长不过等待 作者/耀一 01 一分钟有多长?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还是等在厕所外。 这是墨菲定律中的一条。也...
    陈迪是2b阅读 284评论 0 0
  • 晚上无聊找了一部欧美青春喜剧看,名字叫《丑女也有春天》。说真的我开始以为这部片子会向《野猪大改造》一般不过是如何将...
    蔓越酶阅读 910评论 1 1
  •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觉得未来迷茫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是否有过直到深夜还无法安然入睡的时候,是否有过想尽一切办法哄自己...
    Dana懒懒阅读 301评论 0 0
  •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首先祝婆婆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早上,先给婆婆打一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告诉她我...
    star卫星阅读 149评论 0 2
  •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观后 午夜十二点的ShoppingMall早已没了白天时的喧嚣,从地下停车场只有一道...
    全宏量阅读 3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