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①我是一个花心的人

多情泛滥

很喜欢的一首歌听久了会腻

喜欢的明星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没有那么帅了

坚持的事情过不了两天就改变主意

一见钟情的人有很多但最后都没有感觉了

看到颜值高的都会眼神发光

会厌倦以前的东西

除了吃的 让我觉得自己特别专一


②我慢慢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快乐,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看一本书期待它让我变深刻,吃饭游泳期待它让我一斤斤瘦下来,发一条短信期待它被回复,对人好期待它回应也好,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期待它被关注被安慰,参加一个活动期待换来充实丰富的经历。这些预设的期待如果实现了,长舒一口气. 如果没实现呢?自怨自艾. 可是小时候也是同一个我,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蚂蚁搬家,等石头开花,小时候不期待结果,小时候哭笑都不打折


③我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④“ 我容易被感动 也容易满足  也许别人不经意对我的好  我会一直记得  我不坚强也不爱防备  我唯一能给别人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不是真心就不要随意插足我的生活 ”

⑤你应该去喜欢一个 活泼 童颜 优雅 聪明 懂事 细腻 缜密 健康 能干 勤劳 阳光 积极 好学 呆萌 忠心 善良 坚强 坚定 果断 勇敢 独立 团结 礼貌 优美 义气 智慧 大度 豁达 宽容 谦虚 开朗 专心 乐观 热心 感恩 孝顺 通情达理 善解人意的人 比如我


⑥我怕别人说我丑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丑 

我怕别人说我穷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穷 

我怕别人欺骗伤害我 于是我先试探别人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是自黑成瘾看不起自己 只不过有些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不会像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尴尬难堪


⑦"人们总说啊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这世间疾苦 却照样没能放过我"


⑧中规中矩的孩子容易被忽略,而爱哭闹的孩子总是有糖吃。我不是爱哭闹的孩子,可我也想有糖吃


⑨我其实并不孤僻,甚至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知音难寻。我老觉得自己跟大多数人交往,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所以很难找到一个跟我兴趣相同的人。罢了, 我还是适合独行


⑩我其实 不是女汉子 有时候是真的扭不开瓶盖 委屈的时候也是真的想哭 我其实胆子很小 怕蟑螂怕蜘蛛怕黑怕鬼 有时候也想矫情的撒个娇 但是却清楚的知道 自己没有依靠 所以没有资格柔弱


⑪以前我很害怕得罪人,不敢要求,不敢说错话,怕冷场,怕被忽略,怕对方不高兴,诚惶诚恐的面对所有人。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尊重。后来,我开始宠爱和迁就自己,你迟到我先走,不想做绝不勉强,冷场就玩手机,只顾个人感受,其他人关我屁事


⑫做人太难,来世我要做猫,就他妈吃喝和睡,不高兴了挠你两下,把你挠出血你还得哄我

妈的,挠死你


⑬“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在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⑭我知道自己有多好

可我更知道自己有多差

我有多渴望被别人喜欢

就有多知道自己不值得被别人喜欢

说是了解自己

其实骨子里还是太自卑

道理我都懂

可清醒的人才最难过 ​​


⑮酸甜苦辣我自己尝,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


⑯我想要的

不过是可以活的像我自己

不会动摇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可以活的像自己 ​​


⑰我经常觉得我做错了

我不该乱发脾气

不该冷嘲热讽尖酸刻薄

但是我不会道歉

而且我下次还这样


⑱“我曾经因为你这么做,非常难过。可是我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孩子了。我明白了,凡是人总有取舍。你取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舍弃了我。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若是我因为没有被选择就心生怨恨,那这世间岂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谅之处?毕竟谁也没有责任要以我为先,以我为重,无论我有多么希望也不能强求。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⑲我不主动找你,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⑳"我始终觉得没有哪个人

  能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看光我的劣根性 我的阴暗面

  我埋在温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后

  还爱我

  所以我不试图与你坦诚相见

  让你看到我的大半不好 或者大半好

  你也不必完全了解 适当宽容就足够" ​ ​​​


㉑很心疼有鼻炎的人,到了秋天鼻炎开始变得特别特别严重,鼻子被擦红了破了特别疼,可你还是得擦,鼻子塞住完全无法呼吸,甚至夏天偶尔也会这样,吃东西索然无味,脑袋也有些不正常。

所以,请关爱身边的鼻炎患者。多请他们喝喝热饮,请他们吃点饭,可以吃一些他们爱的,比如:黄天源糕点,绿杨馄炖,蟹粉小笼,朱鸿兴的面,采芝斋的粽子糖和各种蜜饯糖果,津津牌卤汁豆腐干,松鼠桂鱼,鱼头豆腐,巴肺汤,碧螺虾仁,清汤鱼翅白汁鼋菜,桂花鸡头肉,荷花集锦炖,西瓜鸡,莼菜汤,阳澄湖大闸蟹,吴江鲈鱼,熝锅油鸡,响油鳝糊,蟹粉蹄筋,清溜虾仁,氽糟母油,雪花蟹斗,樱桃肉,酱汁肉,薰鱼,三件子,密汁火方,枣泥拉糕,轻糖松子,浇切片,三色松子软糖,脆松糖,松子南枣糖等。关爱鼻炎患者,从你我做起


㉒我的东西是我的,我给你,你可以拿着

我不给,你不该怨我,更不能抢

对你好应该珍惜,而不是觉得理所当然

太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 ​​​


㉓我现在的状态就是: 想谈恋爱吧,又不知道跟谁谈,喜欢吧又没多大可能在一起,不谈恋爱吧又想谈恋爱,谈恋爱吧又怕认真给错人了,打游戏吧每天气的半死不活,不打游戏吧,又无聊


㉔比起劝我早睡的 我更喜欢陪我熬夜的 道理很简单 谁都可以关心你 做事偶尔想想你 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弃自己的规则来迁就你


㉕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 用真心对任何人

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

后来 认识了一些人 经历了一些事

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 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

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

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㉖我可能骨子里就是个淡漠的人, 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 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 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 ​​​


㉗我不好,我一点都不善良,我只对我的朋友跟我喜欢的人好,而且我对别人的好会尽量建立在彼此对等的层面上,说尽量的原因,是我每次喜欢起别人来就容易付出太多,但是对陌生人,我不好,我连让座我都挑人。 ​​​


㉘以前受的委屈太多了

现在只喜欢那种温柔的 只对我温柔的

甜得发腻的最好了 一点都不想被伤害

也不想吵架冷战 不想去猜对方的心思

很累 一点点恶意都不行

我脾气这么怪 谁受得了 我就爱谁 ​​


㉙一路走来支持我走下去的根本不是什么善良的正能量而是虚荣嫉妒和不甘心


㉚"我真的好喜欢别人跟我讲话的时候说"乖",比如什么"你乖乖的不要闹了","去睡觉 乖"这样的话,每次听到了我就只想疯狂点头说,好好好我最乖了我乖乖的。"


㉛"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们就很容易过度悲观,把事情看得太严重,放心,闭上眼,睡一觉,说不定明天就会有新鲜的事儿发生。"


㉜有抑郁情绪的时候一定要出门走走,去自己喜欢的地方,喜欢海岛就去海岛喜欢山水就去看山水。总之要出门,离开自己呆烦了的地方,换换心情。我这趟出门回来状态完全不同,千万千万不要把抑郁情绪生生的憋成抑郁症。 ​​​


㉝你要好好努力 知道生活里还有很多美好 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 晾干了头发再睡觉 别过分拼命不要钻斗角尖 谁都得碰到点难熬的事儿才能长大 失去了谁都不要紧 因为以后还会有很多人陪你


㉞我终于到了

我小时候最羡慕的年龄

可是没有成为

小时候想成为的人


㉟你欠某个人的,会有另一个人要回去。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还给你。你对某个人做的事,不管是伤害还是付出,总会有另一个人报答或者报复。在不同时间的节点。人生的无情与多情,绝情与滥情,总体来说,是守衡的。


㊱以后谁要删我,提前说一声,我也好把你删了,否则通讯录里显示着你的头像, 却没你的动态,给我的感觉好像是你死了,可墓碑却插在我这,很不吉利。 不论你是谁,你的人生只有一次删我的机会。世界上最恶心的事,就是你把我删了, 我还像傻子一样留着你的遗照。


㊲我喜欢吃苹果 你却送我一箱梨 你问我感动嘛 我却没有办法回答你 于是你向众人诉说你对我付出了多少 而我却对你多冷漠 大家看到的只是你对我的好 却从来没有人问过我需要的是什么


㊳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贴照顾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有人说这是缘分,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在感情中先来后到真没那么重要。


㊴成年人的交际礼仪里

没有爽快答应就是拒绝的意思

我能给你留面子 但也希望你长脑子 ​ ​​​


㊵有些话就是要当面讲出来 文字的表达力太弱了 即使加上声音 也会因为某个词句的语气产生误会

总结了一下 吵架当面吵 ​​​


㊶自卑可真是件极难摆脱的事,一旦形成,就根植于骨髓,可以掩饰,终难痊愈,再好的如今,也治不好彼时的伤口。后来的奢侈、炫耀多半还是来自于它的反噬。包裹的再好,遇事要么惴惴不安,要么用力过猛,难以从容。遇到爱,就算不再有经济、地位、身世的悬殊,也还是会下意识觉得对方配得上比自己更好的人 ​​​


㊷我就喜欢那种认认真真跟我吵架 把内心的疑虑顾忌想法全部说出来的对象 别猜别憋别胡思乱想 吵完把我搂过来抱着哄哄 然后一起开开心心逛街看电视玩游戏做饭 没有哪个相爱的人愿意一直晾着对方看对方可怜巴巴的道歉或者不知所措 每次的吵架只是为了让对方知道哪里错了需要改进 仅此而已 遇见你不容易不想轻易放弃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到的那天早上,乘务员叫我换票的时候,正好接到了妞妞的电话,她问我到哪里了,我说下一站才是义乌。下铺的女孩子听了说:...
    当仙女好累阅读 496评论 2 2
  • 时态的重要性在中考英语中毋庸置疑。可以说,初中英语的语法学习,80%是在学习时态,所以,我们怎么强调时态的重要性都...
    小绿植物阅读 1,228评论 0 1
  • 你说过:你的幸福应该是我给的,别人我不放心。我也真的以为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我不怕别人在我们相爱时的闲言碎语我怕的...
    萌姐不萌阅读 208评论 0 0
  • 艾玛,不知道该写啥。。。。 下不去手,不想写,捶胸顿足的,翻遍手机想找个可以“诉衷肠”的人,让对方给自己点督促,或...
    Angelerqi阅读 1,020评论 0 0
  • ‘薛家有子谓之谦 之所以然爱着你 谦谦君子本无殇 我本有意意同心 爱你我已用全力 你却不知我姓名’ 我一个正值青春...
    爱着洁洁阅读 380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