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直播平台为什么那么亏钱?本篇文章告诉你

近几年直播火了。

游戏主播火了。

年收入过百万,过千万,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却没有人看见行业的背后,每一个游戏直播平台都是在苟延残喘的。

为什么这样说?

那么我反问大家一个问题。

有谁可以告诉我,哪个直播平台是赚钱的?

如果没有,我来告诉所有的人,直播平台都是亏本的。

几年了,直播平台都没有找到自己盈利的方向。

PS,为什么直播平台亏钱还有人做?

这是一个迷。

那么是不是我在说谎?游戏直播平台根本就没有在亏钱?

我举几个例子。

斗鱼!

斗鱼不断非常高调的告诉大家,我想大家也曾经听说过,那就是斗鱼不断的说,我们融资了,我们又融资了,

每年融资几十亿。

那么问题就来了。

每年融资几十亿,钱呢?

那几十亿去哪儿了?

用完了。

如果赚钱,还用融资吗?如果有钱,还需要溶质吗?

而如果是赚钱的呢,每年融资和自己赚到的钱呢?

熊猫最近也融资了十亿。

其次,游戏直播平台,所有的财务报告出来,部是亏损的,月亏损,季度亏损。

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见过哪个游戏直播平台,公布的数据是赚钱的。

如果大家还不明白,我再来举一个实际的例子。

PS,没有任何黑UZI,黑虎牙的意思。

我只是在说一个行业现实。

为什么举例UZI,因为UZI现在是虎牙最火的一个主播,大主播。

而且还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职业选手,具有代表性。

其次,再次表示,不是黑,只是一个事实。

UZI的直播间,今天下午6点左右,可以从他排行榜上看见的收入为,5000左右。

今天星期三,打算六千,然后他一周可能获得的礼物理论上为12000左右。

我们算两万。

抛着算。

一个月收入为八万左右。

一年八十万。

礼物收入。

但是UZI和虎牙多少钱签约的呢?

1亿。

这是一个什么的概念?

一年为平台赚八十万,然后平台和你签约一亿。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啊!

亏的吐血!

MISS大小姐直播间,目前为止,周贡献加起来,不足三千。

然后一周,打算一万礼物,继续抛着算。

一个月,四万块,一年四十万。

而MISS大小姐的签约费,上亿!

PS,数据有一定的真实性,因为某一个月,我曾经看见了UZI的礼物分成,8000+。

八千九百多。

在游戏直播平台上,真正给主播刷礼物的人,不是大家想的那么多,很少的,真心话!

除非是女主播。

还有娱乐主播,娱乐主播,从直播开始到直播结束,都有时间让大家刷礼物,而游戏主播,一旦进入游戏,GG!

基本上不开口要礼物了。

那么问题又来了。

平台为什么总是在亏钱?

平台为什么对小主播都那么差?

不针对虎牙,而是每一个直播平台都是这样,只对头部主播好,其下的主播,大家懂的,且行且珍惜。

斗鱼甚至会因为你没有人气,而强制结束你的直播。

当然,还有的人会说,游戏直播平台可不只是这样赚钱哦!

那么反问,除了这个赚点钱,游戏直播平台还怎么赚钱?

哦,对了!各种广告,对吧!

但是相比起各大顶级主播的签约费,杯水车薪啊!

同时,告诉大家,游戏直播平台,赚不到我们的流量费的,有的人甚至以为游戏直播平台可以赚大家写的流量费呢,我写文章可以赚大家的流量费呢?

我只想说,大家真的想多了。

所有的流量费都是三大运营商赚取的。

甚至我们的游戏直播平台,还有我写文章,还要去三大运营商那里开通宽带,给了他们钱才可以呢!

是需要朝三大运营商买流量的。

买带宽,基本上每一个直播网站都在这样做,让我们上他的网站不卡。

当你感觉去某一个直播平台很卡的时候,他肯定没钱了。

宽带都不够了。

而游戏直播平台,除了给主播们的签约费。

还有服务器的费用,服务器的为辅费等!

每个月又是上百万,上千万的。

还有其他公关类型的消费,很多。

多得大家不敢想象啊!

总结,游戏直播平台,为什么年年需要融资?

因为必须融资啊!

不融资就死了。

那么为什么亏钱还有人做?

因为这是一个市场。

市场这个问题很复杂,我们不解释,不然一两万字都说不完。

在直播领域,所有投钱的人,是亏本的。

赚到钱的人,只是大主播,与给游戏直播平台打工的人。

而平台本身,还有无数的投资者,本后大老板。

大家懂的。

目前,还只是在搞市场,把市场做大的范畴。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求订阅,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 年是直播元年,也是这个行业最辉煌的一年,不少平台拿到了B轮,甚至是C轮融资。而直播行业的火爆,直接引来了...
    方弟阅读 48,121评论 7 126
  • 直播为什么会火? 已经有很多业内业外人士已经从各个角度分析得很透彻了。 我觉得,在巨大的物质压力之下的畸形社会,是...
    Dreamover1010阅读 3,993评论 8 29
  • 天未破晓,花瓣上的露珠还未蒸发,花折柳便早早便起来了。她利落地换了一身干净的下人装,不经意瞥见了手腕上的玉镯,会心...
    歌清酒阅读 238评论 0 0
  • 生的漂亮帅气,别人夸自己从来不夸,这叫气质;满腹经纶,学富五车,别人崇尚,自己从来不去炫耀,这叫涵养; 不仅有财而...
    咪辰阅读 517评论 0 1
  • “我的天才女友”从始至终一直是由埃莱娜在述说,从她的视角展现关于莉拉的一切。但我们从来不知道莉拉的想法,在她的心中...
    蛋挞米糊阅读 17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