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喜欢霸道总裁

“终于离开学校了,再也不上学喽!”

2000年,小雯终于从一个破大学毕业了。

拿了毕业证的小雯心情非常的轻松,终于不用人在教室心在外了,同时也有点迷茫,毕业后干什么呢?虽然同村同龄的女孩早就有去广东北京等地打工的,但是作为老师眼中的工程师半成品能否顺利找到工作,小雯心里没底。因为在大学除了什么都没学会,以前会的也给忘的差不多了!(捂脸)(捂脸)(羞羞)(羞羞)。

                       漂亮的同村姑娘小芳

闺蜜艳艳说她有邻居小芳在深圳打工好几年了,可以先去投奔她,于是,两人小包一提就踏上了南下的火车。

下了火车,根据小芳的指引,坐公交坐摩的,中午十一点半到了小芳所在的工厂,工厂还没有下班,她俩在工厂门口边聊天边等小芳。

十二点了,穿着浅绿色工衣的工人从各个楼梯口涌出来。

小芳出来了,她戴着眼睛,穿着合身的短袖和一步裙,白皙的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露着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简单的寒喧之后,小芳把她俩的行李放到自己的宿舍,然后带她俩去吃了米粉。

“我已经和领导说好了,你俩下午就去厂里面试,其实填下资料就行。”小芳付完饭钱后告诉她俩,“顺便告诉你们,经理是个帅哥。”

嘿嘿,表面斯文的小芳也这么八卦,不过她还挺厉害的,在领导面前这么有面子,看来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的问题了,但是从未见过什么世面的小雯心里却很紧张,第一次面试该是什么样的呢?

幸好闺蜜艳艳性格特别开朗,能说会道,这么多年都是艳艳罩着小雯,什么出头的事,都是艳艳来搞定。

                    帅哥经理面试

下午一点五十,小芳把她俩带到办公楼三楼经理室,简单的交待下,就去自己岗位上班了。

“艳艳,我好紧张怎么办?”小芳偷偷的看了下门口,小声问艳艳。

“没事,等会经理问时,我先说。”艳艳很了解她这个多年的好友,平时脑子挺好使,一紧张就脸红,大脑变白痴。哈哈。

这时,一个高高瘦瘦的帅哥走了进来,白净有型的脸上有双温和的眼睛。这就是小芳说的帅哥经理王星航啊,果然帅,两个小姑娘咽了一大口口水。

“你们俩就是小芳的同学是吧?”帅哥问道。

“是的”艳艳回到。

“你俩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填一下这个表。”帅哥说道,并给她俩每人一张表。

“我先说吧,我叫杜艳艳,今年十八岁,在学校时最喜欢体育,曾多次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中获奖,唱歌跳舞也略有兴趣。毕业之前也有几次短期的打工经历,这次在咱们厂并无特别要求,看厂里需要做什么吧,毕竟是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我会尽力做好的!”

“嗯,不错。”艳艳刚说完,帅哥就赞了她。

“我叫夏雯,今年十七岁,最喜欢看书。”紧张的小雯说不下去了,而且也没有什么说的了。

她看了下帅哥,发现帅哥正盯着她看,小雯一下子脸就红了。

"呃,好的。”帅哥一定是想,这也太简单了吧。

她俩把就职登记表交给帅哥,帅哥就让她们回去收拾一下,明天会正式安排她俩的工作。

                  和帅哥一起工作的日子

八点,艳艳和小雯在经理室等帅哥安排工作。

一身黑色西装的帅哥经理来了,昨晚和小芳一起三个女孩八卦了一下,知道帅哥现在是单身,自家开着大公司,之所以在这个小厂做个小经理,是想自己出来锻炼一下,顺便找个合得来的温柔女朋友。因为自己原来圈里的女孩都被父母宠坏了,感觉和那样的女孩在一起太累。

“你们的工作是这样安排的,艳艳先去市场部跟郭涛学习一段时间,小雯暂时留下来做我的助手,因为以前的助理辞职,我这有很多文件需要整理。”

听到这样的安排,整理文件是小雯的强项啊,小雯心中暗自庆幸,但又有点小失落:他已经看出我笨嘴拙舌不善交际了啊,唉!

不知道为什么,小雯竟有些窃喜自己能和帅哥一起工作。是不是想多了哦。

艳艳去市场部了,小雯开始根据帅哥的要求整理文件,对小雯来说,这工作太合适了,只是已经积攒了半个多月的东西了,所以还是要费些时间来把它们分门别类,并把一些重要的需要电子存档的录到电脑里。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一上午帅哥都很忙,除了中间让小雯给他找了两次文件以外,两人没有任何交流。

“走吧,我带你去吃饭。”帅哥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小雯旁边,吓得小雯手上的资料差点滑落。

餐厅在办公楼右侧的一楼,方向感极差的小雯一个人还真不太好找,跟在帅哥后面,小雯暗自想到,帅哥看起来挺善解人意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美丽有毒 小芳终于闲下来了,单位休假十天。孩子上了寄宿学校,老公在外地上班,不用每天都买菜做饭做家务,不用...
    平淡如菊阅读 598评论 1 3
  • 今天看到一段话特别的好: 无论同事朋友还是亲密关系,评价是最好不要做的事。如果在信息不完备,甚至情绪化的情况下做出...
    Violet蝉阅读 149评论 0 0
  • 母爱是什么?是一杯龙井,在软弱无力时喝上几口就神清气爽,是一曲古筝,在意志消沉时优雅的旋律---飘荡,眼前立即一片...
    沈丹妮阅读 455评论 0 0
  • 昨天是周末,刚好跟朋友聚餐小酌,而请客的是一位年轻的美女高管。闲聊之余听见一个话题,来自这位美女高管,话题是因为她...
    释道生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