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生日快乐 !

一不小心迈入到了二十岁的行列,零零后真的开始奔三了,哈哈哈不过美少女一直十八岁。

生活的糖

这个生日让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感动,本来其实自己也没大当回事, 然后早上醒来看见微信好多好多的消息 ,然后好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 ,没想到有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 本来过生日挺开心的 被这些莫名其妙的朋友搞得又哭又笑 ,哈哈哈哈哈,真的被人记得和记得别人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平常生活中抠抠搜搜的闺蜜 ,还给我买了那么多礼物 还有我们的合照以及小纸条 ,我真的特别容易被这些小小的瞬间所感动 ,看到闺蜜的纸条 肯定是她绞尽脑汁一字一句的想出来的 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 但是特别真挚 特别的让我感动 !

闺蜜的卡点祝福

还有认识了不久,看似比较直男的小朋友 没想到也能陪我一起过生日 ,看来 小朋友不单单是直男 也有不直男的一面, 可能是遇到了可以让他变浪漫的人 ,那这个小朋友我希望明年过生日的时候他还在我身边 ,或者是我可以陪他过他的生日 ,和他一起过每一个生日 !

陪我过生日的男孩

还有一些特别特别好的朋友,本来认识也是 特别意外的 没想到一认识就认识了那么久 , 也让他们烦了我这么久哈哈哈,几个单身的男人 没想到还能记得住我的生日 真的是铁铁的兄弟 ,新的一年 希望我的兄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并且狠狠的幸福下去 !

网站很感动

我真的有被这个网站感动到 ,我也是第一次觉得学计算机的男孩子真的好有魅力 还可以做网站 我觉得真的超厉害 ,这个网站只属于我的 真的是特别感动 !

记忆

记住我的爱好 懂得我的脾气 ,这样的朋友值得我一直一直真心付出 。

………………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超级感动 特别的感动 ,这个20岁的生日过的真的是太不一样了 。

十九岁的这一年 我经历了特别多 我谈了恋爱 然后分手 ,参加了比赛被人欺负,在学校的一些事情上受到委屈 不能申辩 , 还有对自己的一些目标没有实现 以及自己学习成绩上一些问题都不尽人意 ,我也经历了被人背叛 亲人离世 ,等等一些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也看到了人情冷暖 世态炎凉 ,我也曾一度怀疑人生黑暗,没有光明,也曾颓废糊涂,没有目标…………

但在这一年里我也学到了很多 我学会了冷漠无情 ,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坏的词, 因为世界没有那么美好 你总要学着把自己的铠甲穿好 ,穿不好自己的铠甲 你就会被伤的遍体鳞伤 ,我也学会了表面形式, 因为有些关系仅仅是表面过得去就行, 不必深究 你并不是和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 ,朋友不用多有那么几个知心的足以 ,我还学会了 忍耐,有些人有些事 在当时的情况下 你可能没有能力去反驳你只能忍受住当时所受的委屈 一切的不公平 用忍耐去日后反抗 ,还有就是坚强,以前因为一点儿小事就开始哭鼻子的我也学会了 不那么玻璃心 不事事都和父母商量 ,汇报,因为有些事有些痛 只有自己经历了才能够学会坚强 。

最后谢谢我的所有朋友,可以包容我的小任性,懂我的欲言又止,知道我的莫名其妙 ,谢谢大家!

头像

二十岁,继续加油!光芒万丈 !

送给那个遗憾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