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小姐和z先生

看了那么多人的故事,终于鼓起勇气写下我和你。

     最近,你又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我看了桃子和苏禾的深情又想起了你吗,还是有关你的动态你的消息总能不经意间荡起心中的涟漪,我唯一肯定的是醒来后头火辣辣的疼。关于做梦,似乎暑假跟你待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再也没有间断过,你总是说是我想的太多了,可是就算我什么都不想,梦还是一样出现,我还是记得一样清楚。什么都没有变,除了我们没有在一起以外。

      我们在情窦初开的年纪彼此相恋,我至今仍记得那天你骑着单车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模样,后来我们因为误会和矛盾而分开,或许是上天怜悯我们情根深种,几年之后又给了我们重新在一起的机会,准确的说是我不甘心又一次纠缠上了你,事实证明我错了,所以只能再次的分开。我总以为我是一个绝情的人,我以为分开之后我不会再想起你,我以为我能够把你忘的很干净,我以为我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可是眼底的湿润告诉我,我做不到,我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最难熬的是刚分开的一个月,我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思念像无数个小虫子一样钻进我每一个细胞,不放过身体的任何一个缝隙,我拼了命的让自己不去想起。为了防止再找你,为了维护我自认为的尊严,我把你的一切联系方式都删掉,一方面是想告诉你,看,我可以忘记你,另一方面,其实是为了自己,我怕自己再次拨通你的电话,我怕自己再次发短信发信息给你。朋友知道了说我像小孩子一样可笑幼稚。

     都说时间是个东西,我就这样不痛不痒地过了一个多月,有几天早上我还能睡到自然醒,不再被梦靥纠缠,我满心欢喜的告诉自己这是个好现象,说明我做到了,可是最近又恢复到了最初的状态。

      闺蜜和朋友都问我,你有什么好,你对我有什么不一样,我没答上来。或许我不能忘记的不是你,而是那个敢爱敢恨为爱奋不顾身拼命付出的自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喜欢你写的字,我觉得你的字很漂亮很娟秀但又透露着霸气,我喜欢你写的文章,尽管我都看不懂,可我依然觉得你写的很美,我喜欢你的手,我觉得你的指骨很好看,我喜欢你对待生活的态度和细心,喜欢在你面前的我自己,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不那么像乖孩子一样听话懂事稳重,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任性撒娇闹脾气耍性子,因为我以为你会包容我,我以为我有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的资本。

    朋友说,既然你这么喜欢他,为什么又要和他分开呢,你不是作吗?感情的事哪有这么容易就说的清楚哟,我觉得你和我都有责任。我怪你从来不会主动找我,不会主动联系我,让我觉得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让我觉得我是在自作多情,怪你对其他女生特别好跟她们有说有笑有聊,而在我面前情商特别的低。你怪我任性,说我想的太多,说我性格不好,说我爱闹脾气爱耍性子。我们就这样谁也不肯退让,最终弄丢了彼此,伤害了彼此。

     后来的后来,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那么任性,如果我不是把自己的坏脾气都给了你,如果我能找好相处方式,懂得克制和收敛,如果你也不再是把感情深深的藏在心里,如果你能稍微的主动,现在我们是不是也不用分开,你是不是也能够陪我一起从穿校服到披婚纱。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也没有重来,这些都是不成立的,早在你说让我改变而我却拒绝的那一刻开始什么都灰飞烟灭了,只剩下两个伤心难过的人独自舔舐自己的伤口,独自疗伤。

   爱情的美在于回忆,在于感怀,在于人们事后的怀念。被爱情伤过的我已经没有余力再去憧憬未来,也不想去认识去结交别的男生,因为我觉得没有人能够给我你给的回忆,我也不可能再在谁的面前耍性子发脾气,我清楚自己的个性,现在的我想只想着做会做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做一个明媚的女子,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是自私的人,所以绝对不会祝福你,不希望你那么快就找到下一个女朋友,不希望从朋友那里听起你过的如何如何风生水起,尽管我们已经不可能。

    分手之后一定不可能做朋友,只能做陌生人,而且一定要是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这是我之前一直信奉的真理,可是如果不互相亏欠,要凭何怀缅,所以我会从你在朋友的评论里进你的空间,看你最近过的怎么样,我想给你留言说我来过,可是不是好友没有留言的资格。

     f小姐的生活每天很忙碌,却依然被z先生见缝插针的钻进来,所以说z先生是f小姐的死劫,躲不过逃不了的劫。有些东西积累到一定程度如果找不到出口就会炸掉,所以f小姐选择用自己拙劣的文笔写下来,想着以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得到解脱,得到释放。

曾经的吵吵闹闹现在变成嘴角的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今天读刘墉的第二本书——《为自己喝彩》。 在这本书里我看了一篇文章,题目叫《抓住自己》。 这篇文章说的是作为艺术家...
    辣妈思维阅读 288评论 0 0
  • 与太太最特别的“处女”水疗 我们交往3年了,从来没有一起去做过按摩。前天,太太特别兴奋的和我说,‘一起去做个按摩吧...
    Z先生Y小姐阅读 1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