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孩子非亲生,网购绿帽跑去岳父母家羞辱,妻子却理直气壮

眼前的这位男子名叫肖嘉,今年三十多岁,他和妻子结婚七年,育有一个儿子。可不久前,他怀孕儿子不是自己亲生,于是就瞒着妻子带着儿子悄悄地做了亲子鉴定。当他拿到鉴定结果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傻眼了,为了表达内心的愤怒,肖嘉特意戴了一顶绿帽子,上面赫然写着“捉奸现场,请带好此绿帽。”几个大字。

肖嘉

肖嘉戴着绿帽子多次前往岳父母家讨要说法,但岳父岳母十分维护自己的女儿,坚决不承认女儿婚内出轨一事,甚至还指责肖嘉伪造亲子鉴定,目的就是为了损毁他们家的名誉。

那么,肖嘉的妻子真的婚内出轨?肖嘉为何会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呢?

肖嘉的妻子名叫赵梅,两人年纪相仿,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从相识到结婚都比较仓促,可以说没有感情基础。

肖嘉出生于农村,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家里的房子还是几十年前的平房,盖着牛毛毡,但由于年久失修,上面的窟窿清晰可见,一到下雨天,屋内到处漏雨。

肖嘉的母亲早年卧病在床,家里的重担一下子全部扛在了父亲身上,除了种田之外,父亲还要外出做繁重的体力活来维持生计。

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肖嘉初中毕业后就选择辍学外出打工,经过熟人介绍,他来到了镇上一家修车店做了学徒。

这一行,肖嘉一干就是十几年,学成归来后,他也开了一家修车的店铺,做起了老板。

时间飞逝,肖嘉也到了该成婚的年纪,经媒人介绍,认识到了赵梅。

赵梅

赵梅也来自农村,初中毕业后就选择外出打工,先后做过十多份工作。到了成婚的年纪,父母希望她能找个老实可靠并且有一门手艺的男子作为依靠。

不知道是不是偶像剧看多的缘故,对于另一半,赵梅却有不同的想法。她希望能找个帅气、阳光、多金的男士共度一生。

虽然将这个想法付诸行动多年,可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一直未能实现。

父母眼看着女儿的年龄一天天变大,害怕她以后变成老姑娘无人问津。于是在了解完肖嘉的实际情况之后,不惜逼迫女儿同意这门亲事。

赵梅不好违背父母的意愿,便同意了和肖嘉交往。据赵梅后来讲,这段婚姻注定一开始就是一场悲剧,两人并没有感情基础。

结婚、生子对于肖嘉来说就是如同了结任务,为了避免父母以及七大姑八大姨整日在耳边催婚,肖嘉也同意和赵梅交往。

认识不到一个月,两个年轻人就在双方父母以及亲戚朋友的逼迫下结婚。


婚后,肖嘉利用手里的积蓄将老家重新整修,赵梅也搬了过来和公公婆婆一起居住。毕竟两人没有感情,婚后没多久,两人就经常为一些琐事争吵,对于肖嘉父母来说,自然站在儿子这边,这让赵梅感到十分委屈。在赵梅看来,公公婆婆就是有意针对自己。

随着争吵的升级,赵梅逐渐开始迷失自我,她一改昔日好儿媳妇的形象,开始混迹于麻将馆和KTV之中。

渐渐地,她迷恋上了打牌,也收获了不少牌友。肖嘉觉得妻子整日沉迷于赌博之中也不是好事,希望她出去找一个工作打发时间。

赵梅不乐意,她觉得丈夫非但伙同父母一起针对自己,而且还要她戒掉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兴趣爱好。于是为了这事,两人又发生了多次争吵。

肖嘉看着妻子在赌博上越陷越深,于是便收回了家里的经济大权,每个月只给赵梅2000元的生活费,赵梅为此觉得十分委屈。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也让赵梅耿耿于怀,肖嘉的一个表姐家里装修房子,需要借五万元,肖嘉在未和赵梅商量的情况下,私自将钱借出。本来承诺的三个月后就会归还,但这笔钱拖了很久都没有归还的意思。肖嘉不以为然,完全没有去向表姐索要欠款的意思。

公公婆婆有意针对自己,丈夫剥夺财政大权并且私自借款出去,这一切都让赵梅觉得,她在这个家里完全是可有可无之人。

在赵梅看来,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就是两人没有任何感情,因此她决定重新寻找幸福。

赵梅的牌友大多是男士,其中有一个牌友和赵梅走得比较近,此人离异多年,有一个女儿被判给了前妻。此人在外地搞装修工程,是个小老板。

一来二去之后,赵梅和这个牌友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赵梅也经常向牌友诉说自己的婚姻之苦。

牌友提出一起外出旅游散心,正好当时赵梅和肖嘉刚好吵过架,还在气头上,于是便同意了牌友的建议。

就是由于这次旅游,让赵梅的婚姻陷入了绝境。

在旅游过程中,两人突破了一般朋友的界限,一个多月后,赵梅发现自己怀孕。

刚开始,她以为是丈夫肖嘉的,后来仔细算算,发现时间对不上。但她没有向肖嘉坦白这件事,肖嘉也稀里糊涂地当了爹。

到了第二年,孩子降生,肖嘉面对小生命的到来,心里欢喜得不得了,他向赵梅保证,今后不再和她争吵,会好好疼爱他们母子,为了表示诚意,肖嘉将银行卡交由妻子保管。

肖嘉

此时的赵梅,心里是愧疚的,她也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十分对不起丈夫的事情。

俗话说,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四年后,一张亲子鉴定彻底解开了孩子的身世之谜。

那么,肖嘉是如何知晓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呢?首先,随着儿子渐渐长大,肖嘉发现儿子无论样貌还是秉性都和自己完全不一样,考虑到孩子有可能随母亲,这样的想法并不能作为依据。其次,邻居们关于孩子的流言蜚语,让肖嘉觉得有必要弄清楚孩子究竟是不是自己亲生的。肖嘉不止一次听到过邻居私下议论,说这个孩子是赵梅和其他男子的私生子。

一看到孩子的样貌,肖嘉越来越觉得邻居们的说法有可能是真实的。于是有一次瞒着赵梅,悄悄地带着孩子做了一次亲子鉴定。

鉴定结果表明,孩子和肖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气急败坏的肖嘉拿着鉴定结果找赵梅,希望她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并要她说出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


赵梅闪烁其词,不知该如何回答,于是便一口咬定,这份亲子鉴定结果是伪造的,并且赌咒发誓,说这个孩子就是肖嘉的亲生骨肉。

第二天,赵梅悄悄地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没有回来。

肖嘉越想越气,一想起妻子给自己带绿帽子,他便有了网购绿帽子的想法。并戴着这顶绿帽子多次到岳父母家溜达,引得邻居们围观。岳父母觉得此举是想败坏他们家的名誉,于是多次将肖嘉赶出家门。


然而,问题总是要解决的,赵梅一直逃避的态度让肖嘉无计可施。

最终,肖嘉找来了记者决定曝光此事。记者了解完事情的真相后,又特意看了看肖嘉购买的绿帽,很显然,这顶绿帽是专门定做的,上面还有“捉奸现场,请带好此帽”几个耀眼的大字。


记者陪同肖嘉来到岳父母家,看到女婿到来,岳母早早在路边等候,肖嘉这次带来了亲子鉴定结果,目的就是为了表明自己所言非虚。岳母恼羞成怒,她指责肖嘉是想诬陷自己的女儿,还说他的鉴定结果是假的。

记者安抚了一下岳母的情绪,说明了这个鉴定结果的权威性,不可能造假,希望她能让赵梅出来面对此事。

岳母思考了好一会儿,决定让女儿出面了结此事。

赵梅要求记者支开肖嘉,随后讲述了自己和肖嘉之间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两人在一起纯粹是没有感情,为的就是相互有个依靠。对于这个孩子的身世,赵梅却理直气壮地表示,是婆家人和丈夫一直看自己不顺眼,自己只是出去发泄了一次而已。如果他们能对我好一点,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避免。

记者看到赵梅将出轨一事说得如此冠冕堂皇,于是便批评了赵梅。既然不爱,那两人完全可以和平分手,完全没有必要将出轨说成是报复。

记者询问肖嘉,婚姻是否有挽回余地时,肖嘉直言没有。记者提议他们去当地司法所进行调解。


在调解室,肖嘉希望解除两人没有婚姻关系,并要求赵梅赔偿抚养孩子四年来的支出,外加精神损失费共计二十万元。

赵梅表示,自己宁愿坐牢也不会支付这笔钱。

最终,经过几个小时的调解,调解员征得肖嘉的意见后,将索要的钱款降至十万元,这一次,赵梅表示同意支付。第二天,两人便办理了离婚证,至于这个孩子,则由赵梅一人抚养。


在当今社会,婚内出轨一事常有发生,这种事情很容易发生在婚姻有裂痕的两人身上。有些人借着报复的心理和别人发生关系,看似在羞辱自己的老公,其实是将自己美满幸福的家庭断送。所以说,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天底下没有不吵架的两口子,大家需要的是忍耐与理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