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出好的身材比例—梨形身材妹子篇

小宝贝们,新的一年快乐奥!小叶叶一直在努力学习理财,好多时间都放在看书和听课上了,产出比较少,但是会坚持一直写作哒~这次面临年关,相信小仙女们都想着如何穿得美美的,小叶叶这次就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不同妹纸有哪些不同身材,然后分别介绍各个身材特点的妹纸怎么穿出好的身材比例或者穿衣显瘦,适合什么样的衣服~

不同身形分类

先凑活看一下小叶叶的简笔画,画了一下各个身形的特点,请忽略我的错别字吧,嘿嘿。我这里呢大致分了5类,也比较全的涵括了大街上能见到的各种身材的人。

简笔画——不同身形

​首先,我想先说一下正常审美下比较完美的身材是什么样的,那就是上图的第四种——X型身材上身和下身比较纤细匀称,并且腰部明显的比肩部和胯部细,非常有曲线感。这样身材的妹纸不然就直接略过这篇文章?这种完美身材的妹子爱怎么穿就怎么穿吧,只要注意最基本的穿衣忌讳(只要不大红花大绿花的造),什么样的大热单品应该都可以Hold住吧,就算是那种非常紧身的针织连衣裙也放心大胆的穿吧,这种身材不显露出自己的身体曲线是种浪费吧。。。什么,你说你想看图?那我就放张维密秀的Model镇楼把。。。

看这身材,啧啧啧~

另外,还有一点也要提前说一下,穿衣显瘦的意思是,如果你120斤,想穿衣显瘦像110斤或者100零几斤的样子是可以达到的,但是120斤的姑娘如果想通过穿衣服像90斤的样子,那不大可能,最好的方法还是乖乖去减肥!~而且穿出好的身材比例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们就是要穿出胸大、腰细、腿长、腿细的效果~

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这里要说的比较多,因为小叶叶深受这种身材之苦,所以亲身体验比较多,下面主要分为A、梨形身材特点B、不适合穿的衣服C、适合穿的衣服三类来讲。

A 、梨形身材的特点是上身比下身瘦的,通常来讲胯和臀部比较大,大腿根部也比较粗,相比而言,腰部呢就比较细了,这个不要跟X型身材混淆,下面小叶叶画一张图来说明这个问题。看图说话,至于为什么画的那么形象,因为小叶叶就属于是右边那种。。。这种身材如果穿衣服不注意的话,真的会显得身材比例特别差。

梨形身材和X形身材区别

梨形身材的人穿衣服时所要突出的自己的优势——那就是细腰。这里要划重点说一下,要想穿出好的身材比例或者说是穿衣显瘦(这里针对觉得自己比较胖的人来说,竹竿身材小仙女就略过这里,但是竹竿身材的妹子也要注意尽量展现自己的女性曲线,才更有魅力嘛,下面H型里边会讲到),一定要突出自己身体比较瘦的部位,腰瘦就凸显腰,腿瘦就凸显腿,把别人的视觉重点转移到你身体比较瘦的部位,整体就会给人一种显瘦的感觉,对,其实就是一种视觉欺骗,真的觉得自己胖的妹子,还是要好好去减肥。

B 不合适穿啥衣服?先来说忌讳的衣服,一定不要穿那种不收腰身的,从臀部截断的上衣,或者低腰紧身裤子,真的会超级显胖,并且会显得身材比例超级差;再有就是那种比较贴身的针织连衣裙,针织连衣裙真的是没有廓形可言,你是什么身材,穿在身上就是什么身材,大胯和粗壮的大腿全都暴露无遗;还有一样就是当下大火的百褶裙,因为百褶裙会从你的胯部直直的耷拉下去,昭告全世界那是你的大肥臀,就连高腰的百褶裙也拯救不了,不过和长款大衣搭配起来,用大衣遮挡胯部还是可以的,但是单穿真的不太适合梨形身材的妹子。最后小叶叶觉得梨形妹子如果腿不是很细的话,就不要尝试那些没有腰身的衣服了,很容易悲剧的,小叶叶随便拿一张明星图,虽然图中穿搭还挺酷的,可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答应我不要这样穿好嘛?


可以看出她身材应该还不错,但是高领毛衣加上没有腰身再加上鞋子正好截到小腿最粗的位置,小叶叶个人觉得这样的穿搭真的很悲剧,虽然很多小伙伴会觉得很潮,真的不建议小仙女日常这样穿。。。

C 适合穿啥衣服?那么梨形身材的妹子,适合穿什么衣服呢?简单而言,就是两个字——高腰。高腰半裙、高腰连衣裙、高腰阔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怎么界定高腰的界限呢,就是在你的肚脐上方2厘米左右的地方。由于梨形妹子上身都比较纤细,因此上衣的选择不必过分纠结,各式各样的衬衫、毛衣以及T恤都可以尝试,不过小叶叶建议还是以基本款为主,毕竟好搭衣服嘛,平胸妹子为了凸显胸部还可以选择胸前膨胀感比较强的衬衫,如果是大胸妹子,基本上避免那种胸部过多装饰的衬衫和T恤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肚子上肉不多,选择高冷紧身毛衣也是可以HOLD住的。

下装的话建议梨形身材,腿比较粗的妹子多穿裙子,少穿裤子,裙子样式那么多,又那么有女人味,何乐而不为呢~不过裙子也要注意选择高腰小A字版型的裙子,微微A字可以遮住比较肥大的胯部和臀部,又不会过于膨胀增加下半身的坠重感,长短的话个人觉得没有太大影响,只要是高腰小A字,基本上远远看过去,腰部以下就全是腿了。另外要注意的是,裙子版型好一点,颜色最好是深色纯色,或者深色暗纹(深色、小图案的下装会减少下身的膨胀感,自带显瘦效果),A字裙长短其实没有太大影响,像小叶叶就有各种长短的A字裙,颜色呢,也从黑色到蓝色到酒红色,再到暗色条纹,基本上搭配各种衬衫和毛衣都不会出错,要想出挑,就上个妆,涂个红唇,背一个亮色包包就可以啦~

小叶叶就是只大胖梨,168cm,60kg,但是通过照片看也没那么胖,都是没PS过的照片哈,就是贯穿高腰的原则~


反正我拍照就是挺丑的。。。囧

当然了,说完了半裙,高腰的雪纺、毛呢连衣裙也都是梨形妹子很好的选择,小叶叶夏天通常就爱穿比较长款的高腰连衣裙,尤其钟爱各种红色的连衣裙,配个红唇,夏天出去玩照相会好看;冬天也可以尝试各种高腰毛呢连衣裙,里面搭配各种基本款的毛衣或者衬衫,外边罩上大衣就可以出门啦~


小叶叶以自己为例,可能照的并不好看或者高大上,但是实实在在是能看出穿衣显瘦的效果的,这样穿看起来肯定不会觉得有60kg~这张照片以前放过,就不给脸打马赛克了。。。

说到大衣,现在正值冬天,还有一样最让梨形身材妹纸显瘦的利器就是各种中长款大衣,大衣有两种穿法会特别让梨形身材的妹子显瘦,一个就是大衣敞口穿,里边穿上高腰半裙或者高腰连衣裙,敞开的大衣刚好能够遮住大肥胯,露出高腰线,远远看去,视觉效果非常好,有图有真相~另一种穿法就是在大衣的高腰处打结,妹纸们还是看图说话吧~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穿搭博主,65kg,她这身就是露出了高腰,大衣也完美的遮挡了比较宽的臀部,内搭了百褶裙,直接外穿就显胖了~


梨形身材妹子还可以这样穿大衣, 茧型大衣或者H型大衣都可以在高腰处打结穿,远看就是X型身材啦~

再有,如果梨形身材的妹子实在想穿裤子,那可以考虑一下高腰阔腿裤,保持高腰,下身露出一小段纤细的脚踝,冬天在外边罩上大衣,整体的LOOK还是很细长,身材比例很好的。但是有一点,买阔腿裤的话,最好去商场试一下,挑选那种垂感比较好的阔腿裤,适合自己腿型的,穿起来既时尚又有气场~小叶叶这种及其不爱穿裤子的人,夏天有一条酒红色的阔腿裤,配白衬衫;冬天有一条黑色阔腿裤,搭配各种毛衣和大衣穿~

好啦,梨形妹子的穿衣显瘦大法就先讲到这啦,总结来说就是穿高腰,让别人以为你腰以下全是腿,哈哈哈~另外,小叶叶不是说梨形身材妹子只能穿这些衣服,因为小叶叶腿真的算是比较粗,比小叶叶瘦很多的妹子完全可以穿裤子、包臀裙子什么的,小叶叶只是在这里讲怎么穿衣服显瘦,而不是怎么穿更潮哈~

梨形身材说的有点多了,今天就到这吧,苹果型、H型和O型身材妹子如何穿出好的身材比例小叶叶下一篇继续讲!比心,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