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感恩肖总提醒我要去办理营业执照年审 我看了一下我的营业执照,办理年审是已经过期了!我的食品流通许可证也过期了!感恩肖总的提醒,也感恩萧总,愿意帮我办理这些事务,感恩肖总,不然我将面临更大的麻烦!还好,因为有肖总的提醒和帮忙办理!感恩小周,感恩遇见,感恩提醒!感恩!!

特别感恩,今天财务帮我办理发票问题!同时也帮我快递了发票,免得我到处来回跑,让我也轻松了很多,感恩财务的付出!

感恩今天下午我能够吃到,周记桂林米粉!这家米粉店在这边开了很多年,做的味道也比较正宗!特别感恩,她能把店开在这里,因为这里离我家非常的近,让我每次想去吃的时候都可以,非常方便,那我非常感恩这家店,能把这个味道做的如此的好,如此的吸引我,感恩老板,能够开一家这么好的店,在这里希望老板生意兴隆,越做越好!

非常感恩地铁,我每次出行的时候,都会乘坐它,而我自己的车现在放在家里已经很少开了,因为我发现坐地铁是非常方便,非常轻松,而且也非常的环保,也非常的能够,节省开支,所以说我觉得坐地铁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工具了!感恩深圳能够有这么好的地铁,让我每次出行如此的方便,感恩深圳的地铁,每次都如此的安全,把我送到目的地,而且非常的快速,非常的感恩。

感恩今天晚上,我们福田晚班的课,非常的感恩,因为每周这个课程都会在这边,如期的开启,那我第一次上晚班课也是在福田这边,收获了非常多,因为我是真正的在这些晚间课把自己,打开,然后让自己慢慢的突破舞台,恐惧感的我非常感恩这个晚班的课程!

非常感恩今天蓝燕老师分享的三点论,那今天他又多加了一些东西,让我又再次收获了很多,我非常感兰英老师的用心,而且每次讲的都有一些新的点,关键是兰英老师,讲课,让人听得很舒服,那我今天又再次听到它,分享三点论,让我收获非常的多,感恩老师的用心,分享,用心的讲课!那些老师真的有很多点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我特别特别感恩,能够遇到这么优秀的小伙伴,我非常感恩老师自身的优秀,因为他自身的优秀,加上我是他的朋友,我可以在他身上,看到非常多的闪光点,然后也能学习到非常的多,所以说我非常感恩蓝燕老师的优秀感恩能够遇见她,感恩有你!

今天非常感恩,小可爱,小可爱,每次都是非常付出的,他身上有很多这种,付出的能量,是值得我去学习的!我非常感恩,我能够遇到小可爱这么优秀的小伙伴,因为他身上有很多,那种光芒点,是我们值得去学习的,关键是小可爱,他与谁都可以打成一片,这个能力是非常强悍的,所以说在这里我非常感恩,我能够遇见一个那么优秀的他,感恩她能够成为我的好朋友,感恩!

非常感恩,郑老师,今天晚上又帮我录了像,那每次过去,福田晚班的时候,郑老师都对我非常的热情,关键是郑老师,还是一个非常有心的人,他每次过来,他都会非常热情的接待所有的同学,让所有同学会有一种,有家的感觉!今天他默默的为我录的像,然后发送给我,那其实作为一个晚班的老师,这些事情是比较繁琐的,而且是每周都会有类似的事情,如果你要持续这样下去,坚持做到位,其实是不容易的,所以说我非常感恩郑老师,能够有那么好的优秀的品质,是值得我去学习!感恩老师,感恩遇见!感恩郑老师身上的能量,感恩有你!

非常感恩,今天回来的时候,祖浪同学和我一起回来,那在地铁上我也跟她分享了很多户外巅峰演说的许多小小的经历!那组让同学今天回来的路上,我也挑战了一下他在,地铁上进行一个,演说家的,演练!他接受了挑战,然后挑战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虽然只有几十秒,但是收获却是非常非常的大,让我看到他只有几十秒的那个展现以后,脸上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在走的时候还跟我说了一声卫生,今天我收获非常大,那短短的几十秒就让他收获非常大,所以说我非常非常的感恩,祖浪同学,能够接受我的挑战,也同时感恩他的优秀!

特别感恩,今天中午家里做的甜甜鱼,非常非常的好吃,我已经非常久没有吃到这个味道了,非常非常的感恩,今天能够吃到如此美味的甜点与,而且做得是非常非常的香,非常非常的,符合我的口味,那我一连吃了好几块,让我感觉到超级超级的爽,非常感恩今天家里做的甜甜鱼感恩!

非常感恩,今天晚上回来吃夜宵的时候,能够吃上一碗酸辣粉,那我个人是真的非常喜欢吃酸辣粉的,那我家旁边刚好就有一家这么好的店,也就做这么一款酸辣粉,做的非常的好吃,所以说我非常感恩这家店,能够做出一碗这么好吃的酸辣粉,让我不用去,东门去吃酸辣粉,回到家门口也能吃上。感恩老板,将这个店开到这附近,也感恩老板,能够把酸辣粉做得那么好吃,希望老板的生意越做越好,长长久久!

感恩我的手机联通卡已经给我打开了无限流量包,当我的流量是无限的了,那这一点是非常非常令我开心的,因为我平时一直都是因为流量,然后导致我的手机欠费,那这一次给我开通了无限流量包,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了,我可以想干嘛就干嘛,太感恩,联通,给我开通这么一项,非常实用,非常好的功能,非常感恩!我要发自内心的去感恩 因为无线的流量,他可以给我带来非常多的,电解,让我的生活,会更加的方便!

感恩我能够住在这么好的小区,但我感觉到非常的舒服,这个小区非常的安静,然后出门有很多可以购买的东西,整条街也非常的忘,让我在出门逛街的时候,可以感受到一条非常繁华的街道,在家里又非常的宁静,非常的安静,非常轻松,非常的放松和出去,又可以非常的嗨,所以说我非常感恩,我能够住在这么一个,非常非常满意的小区里面,我非常感恩。

白日梦

我将在最短的时间提出自己的保时捷,还有自己的路虎,我一定会实现,因为我足够相信

我会在我有生之年登上一次火星,这是我最大的愿望,那我也相信这个时代的进步!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会完成这项梦想 因为我足够相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7.3】第44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在重点高中各科成绩优异,成为孩子们...
    lindacheng2017阅读 163评论 0 0
  • 1.感恩桔子很耐心的给我指导,让现处迷茫中的我找到了方向,咨询她问题也都用心地给我解答,她是这么能干又是如此善良,...
    lily你好阅读 104评论 0 0
  • 各位亲爱的“万烨”的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启正,是的,我依然是今天的主持人,很高兴我们又一次通过电波相聚在“...
    我是mini欧阅读 501评论 0 2
  • 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一定是自己追求不得的东西。
    我薇小白阅读 104评论 0 1
  • 好久没去我爸那里了,没去尝他做的口味比较重的饭菜,没有听他给我说那些家长里短。 好多女孩可能都和妈妈的关系比较好,...
    yuqin_guo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