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丑小鸭,男朋友是王子,该不该结婚1

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匿名写了这片文章,因为不想被身边的任何人知道,但是很想分享下自己的故事。

我出身在农村,小学、初中、高中成绩都很优异,成功考上了北京的一所211大学,在我们那边,这已经是家族中非常自豪的事情。

本来一切都发展得很好,在一个二线城市找的第一份工作也很顺利,工资在一年后差不多2万,整个人的工作状态非常好,和同事们相处很愉快,和领导相处也很愉快,那个时候真的是很自信的一段时光。

在这份工作中,遇到了我的男朋友,他比我大挺多,(具体几岁就不说啦,三岁以上,6岁以下。)是个海龟,人也挺好的,比较有个性,中间单位发生挺多事,但是都没有交集,因为我觉得我们两应该不可能,所以也没有细细关注。

有一次我出啦一趟比较长的差,那个期间他一直给我发微信,也奇了怪了,聊了三四天后,突然觉得在微信中我们都有了暧昧的感觉。

我有时候和我妹妹在一起,微信聊天笑起来了,我妹说:“又是一个爱情面前的傻子”。但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是最幸福的了。

我出差回来后,他请我吃饭,环境中居然有爱情的味道,我们相爱了,很快的我们在一起了。

我身边的同事都惊呆了,完全没想到我和他会在一起,但是那个时间我们都地下情吧,平时上班就很正常,晚上都出去约会吃饭啥的。

我闺蜜每次约为,我都拒绝了,因为那个时间还不想让大家知道。

最后因为我男朋友,还和闺蜜关系没那么好了,貌似有了男朋友,就失去了闺蜜。

还在恋爱中的时候,觉得什么都无所谓,闺蜜什么的,都是可以再有的,爱情可能就只有一次,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闺蜜我觉得可能才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

慢慢的相爱后,我们互相了解越来越深,就开始了解对方家庭。

他爸妈都是国企干部,然后问我,我爸妈是做什么的,因为为了所谓的自尊心,我说我爸是工程师,我妈是家庭主妇。实际我爸是一个农民,我妈没工作在家而已。

他听了后说:还行吧,一代工程嘛

后面聊到她的前女友们,他说他的上一仁女朋友非常有钱,穷的就只有钱了,女方父母是做某一城市铝合金总代理的,在80年代,家里就开奔驰那种,但是我男朋友的爸妈没同意他们的婚姻,因为觉得这家人就只有钱了,没有文化底蕴,双方家庭肯定合不来。

当时我心里咯噔一下,天呐,未来的我怎么办,我爸妈真的就是那种很朴实的农民,就是连普通话都说不利索的那种,未来双方家长见面怎么办。我觉得人生太难了,很多次我想说我爸妈是农民,但是想要维持这段感情,越来越害怕说出口。

他还有一个前女友,女孩子家父母是开小卖店的,也分手了,我说为什么。我男朋友说,合不来,但是后面我了解到,最重有一部分原因是女孩子家爸爸是开小卖店的,也是没文化,他妈妈没看上,所以两个人也分了。

把事情放在我身上,天呐,即使我爸是一个开便利店的,总觉得也比农民强,我又再次不敢把自己的家世说给他听。

他家一个孩子,我家三个孩子,我一直给他说我家2个女儿,还有一个妹妹,应该给他展现的都是一些比较美好的东西。

现在的一些状态

他去过我家,我家目前还真的是很穷的那种样子,还住在农村,但是家里装修还马马虎虎。

我记得他第一次去我家,我们下飞机后,我让家里找了一辆车来接我们。

当时来接的是我妹的男朋友,后备箱还放了一只鸡,我忘记是怎么回事了,他把行李箱放在后备箱的时候,就傻傻的问,这里怎么还有一个箱子,我当时已经从缝里看出有一只鸡。

他城里孩子,估计也没见过农村的鸡。

车一直在开,时不时的那只鸡会扑腾几下。

他就会问,那里面是什么,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给他说,那是鸡。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就觉得是农村的一些东西,非常的低级吧。

车从城市里面开,越开越偏,他就问,你家怎么还没到啊。我就说快到了,没多久了。

那个时候只有我能知道自己内心的不安,因为我打算带我男朋友去我家之前,我都没给他说过我家是农村的,为了我所谓的那点虚荣的面子,我一直说我家是镇上的。

车一直开,我一直坐立不安,紧张,担心。害怕他到我家后会有什么反应,后面会发生什么。

在我男朋友提出去我家过春节时,那一天我觉得整个大脑都蒙了。(2018年底,快到春节的时候,他说想去我家,在这之前,我们有美好的憧憬过结婚,他表示会娶我,我也表示过会嫁给他。)

然后我很不想他去我家,因为不想他看到我的原生家庭,也不想把我心底从来没展现过给别人的地方让他知道。

时间越来越近,因为再不买机票,后面就很贵了,他父母一年没见他了,也在问他要去哪里过春节。

有一天他就逼问我,你到底要不要我去你家,你父母同不同意我去你家,你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怎么看的。

如果我家很有钱,房子很大,我肯定很想带你去我家,但是我太难了。

有一天晚上,他直接问我,你爸妈什么意见,我说他们让我想清楚。可能我说的比较犹犹豫豫,他也比较了解我。就直接说,你就欺上瞒下吧,你根本就没给你父母说。

我确实没给我父母说,因为我就不想让他去我家。

有一天中午,他再次逼问我,你到底要不要我去你家,你到底怎么想的,你这欺上瞒下,一天说谎,你到底怎么想的。你到底爱不爱我,还开始指责我。

我当时忍了很久,终于忍着眼泪下班了,单位离家比较近,我中午就直接回家了。

走在路上,看着他说我的信息,眼泪忍不住的哭下来,又很害怕再人群中被别人看到,一直眼睛里面都是装满了泪水,然后掉下来。如果我家很有钱,如果我父母有文化,如果我是一个公主,那我现在就能把他带回家,我们就结婚。可是觉得后面还有好多问题真的好难面对啊。

回到家里,一路上忍了很久很久,回到家,打开门那瞬间,哭的泣不成声,觉得自己离幸福太远了,没有一个人能懂我。

后面继续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就像梦一样。 太美好反而不真实, 太离奇却又不可信, 太平凡你会记不住, 太痛苦还不如去忘掉。 有一条河流就顺...
    灵灵溪阅读 940评论 2 2
  • 心博1阅读 383评论 2 12
  • 听了刘老师的课,我感觉我是一个很自私的妈妈,我用我的认为爱的方式,把我的爱强加给孩子,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爱,跟孩子亲...
    朝然MM阅读 278评论 2 2
  • 喜欢独处的人,是不喜欢被人打扰的,那感觉,就像花香四溢且温馨浪漫的房间里突然闯进了一只苍蝇,也像茶杯里突然掉进一只...
    静华2016阅读 415评论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