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8班优秀练笔一2018.3.23

1.这样的你让我欢喜

                                          杨张爽

进步使新的欢喜诞生了,你的全方面的品行都进步了,这样的你让我欢喜。 ——题记

年的味道又随着时间而淡化了,但镜子中的你慢慢地变高了。看着你坐在木质的板凳上,红着脸,眼睛死死盯着棋盘的样子,我笑了。

你在家中摆好着棋盘与外公准备大杀一盘,以前的你无论如何都战不过你那计谋多的外公,可是,你却从来不放弃,每战一盘就做一次“笔记”,经过揣摩象棋“笔记”,你又去找外公大战一场。你一开始就大展棋艺:“三步出車,士护双炮”,可是外公也动动他那灵活的脑子,于是就开始:暗布连环马,象中结友,你眉头一皱,想了想以前的败局,便恍然大悟,于是按照以前外公教的“炮破双象”的打法出棋,于是将“马上兵”捅三捅,将他与兵相对,象必定会飞上来,若不,兵则可以冲进那个混乱的战营中去了。你心里默默地盘算着,果然是这样,你心里暗自得意,其实并为发现,你的炮正在默默地进入敌方的包伏圈,炮一进去,便再也出不来了,立刻被車给吞了进去,你只是微微叹了口气并没有气馁,继续努力坚持,于是我欢喜你变得不再是那个输了就哭的你了。

“战争”还在继续,你继续振作精神,鼓起勇气,慢慢地调整心中的作战方案。于是,你拿起手中棋子,在棋盘上比划着,寻求着心里的那个所需要的改变战术,你慢慢地将車推向了前方,你的意图已经突出了水面——全面抵住进敌,可是外公实在太“狡猾”了,于是很快就沦陷了。你那眼晴死死地盯着那残败的棋盘,脸涨得通红,手中紧紧地握着那些已经“阵亡”的棋子,你看着看着眼睛一亮,于是炮下底,車沉将,成功了,外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瞪的很大。你赢了,我为这样的你欢喜。

看着你那坐住刻钻难题,额头全是汗珠的样子,我为这样的你欢喜,看着你那从泥潭中艰苦得爬起,浑身狠狈的样子,我为这样的你欢喜,无论干什么,无论多久,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为那个坚持的你欢喜。

看着镜子中的自已,才真正地认识到你,才意识到那坚持的你就是我自己,我对着镜子呆着,原来我会欢喜的人就是自己。

2.这样的你让我欢喜,让我忧

                                    傅潘辰

坐在窗边,一阵风悠悠吹来,牵动着我的思绪,不自觉得又想起了你——我小学时的闺蜜。你,过得可好?

初次见到你时,你带着一脸真诚的微笑,大方地伸出手,眸子亲切地望着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声音如此清脆,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良久,我才回过神,答应了你的请求。

跟你熟络了之后,我才发现,你还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课堂上总会有你回答的身影,班级前五里总会有你的名字。那时候的我成绩并不算拔尖,处于中游的水平,你便放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来到我家,为我进行免费的课外辅导。你细心地讲解书上的例题,还编简单易懂的口诀让我背诵。在你的循循善诱的讲解下,我竟明白了许多。偶一回头,只见阳光斜洒下来,映在你的脸上,散成淡淡的光晕,使我有一瞬的恍惚。而你发觉我不在听,也扭过头。互相望着对方,竟同时大笑起来。这样率真而专心的你,让我不自觉地欢喜。

你性格活泼,内心开朗。下课时,总能听见你爽朗的笑声。人们总说你和我就是一对活宝,一直能让周围的人永远快乐。你乐于助人的品质,也一直感染着我。一次,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第二天,课代表发现作业本太多根本没法捧,而又临近上课,也不可能走两回。正在课代表焦急之际,你二话不说,立马捧起一半的作业,稳步向办公室走去。要知道,教室在一楼,而办公室在二楼呀!下课后,见你一点怨言也没有,我十分疑惑,你淡淡地笑了笑:“我既然有能力,为什么不去帮一帮他呢?”我听了有些惭愧,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向你学习。这样心胸开阔的你,让我欢喜。

可你也有缺点——不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你有些固执己见,总爱用自己的观点来评价他人,只要有人提出其他意见,你就会闷闷不乐,严重时还会与别人大吵一架。为这方面,我也与你有些争执。这样顽固的你,又让我感动忧愁。

与你分别已有半年,平时只有通过网络才能聊一聊,那段一起哭一起笑的岁月,令我甚是怀念,望你在中学里也能快乐。又是一阵风吹过,浅浅的笑音萦绕在我周围,眼前又浮现出你的容颜,似是故人来。

3.这样的你让我思念

                                    葛洲纪

冬天又要过了,小贩们臃肿的棒头上插的糖葫芦上的冰糖又要化了……

我喜欢吃酸的,所以那红艳艳的冰糖葫芦第一次就征服了我:剥开外面包的油纸,一口咬下去,冰糖的甜和山楂的酸便在口中荡漾,真是欲罢不能!正因为对糖葫芦的爱,所以小学边摆摊的小贩便成了我的最爱。

大多数小贩只举着一个大棒,所以推着车的你便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走过去,付了两根的钱,刚准备挑两根好的,你倒先替我找了起来:只见你俯下身子,用左手拿起一根,在手中转了一圈,双眼仔细检查着,居然不理会我诧异的目光--不应该是我自己挑吗?你捡起许多次,又放下许多次,炯炯有神的眼睛聚焦在红艳欲滴的糖葫芦上,不放过一点点瑕疵。终于挑出了最饱满的两根,用塑料袋细心地包住它们,不让竹签捅破袋子,最后用布上了老茧的手递过来。你的眼神出奇慈祥,夸张地说就像对亲生儿子一样。我伸出手接过,两双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双白嫩,一双粗糙。但你的手却出奇干净,我细细地打量着你:一双被细细清洗以致于发白了的老式运动鞋,一件泛黄却没有补丁的棉袄,脸上无可阻挡的皱纹,一茬明显被修过的胡子,头发也有过被清洗的痕迹。回家以后,你的形象便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每年秋冬的每个周二周五,你都会准时守在校门对面的马路边,而我每次也都去买。久而久之,我们俩也熟了,偶尔还唠下家常,我了解到你的儿子也在这所小学,还和我同年级。

又是一个晴朗的周五,我买完糖葫芦边吃边走,在回家的路上,却老远就听见有人喊我,居然是狂奔的你!你手中举着两枚硬币--我忘记去拿找回的零钱了!我心头为之一颤:我走了有好几分钟了,追上我可得费好大一番功夫……当你转身跑回去时,我看到了你头发里甩出的晶莹的汗珠,在冬日的暖阳下闪着流星似的光。我望着你的背影好久,好久,冰冷的硬币因你在我手心间的温度变得温暖……

上了初中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你或像你一样的卖糖葫芦的人,他们不会帮我挑哪根最好,更没有你那么和蔼。那个善良、干净的你,让我永远思念。

想法:文章前半部分描写细腻,后半部分略有欠缺,如果能再把文章写得更真实些就更好了。

                                                            4.这样的你让我心疼

                                        季思琪

看着你沧桑的背影,我的心里隐隐有些发疼。

你是一个修大型车的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开了个小型修理厂。我们都知道,自己出来做远比在公司上班要难的多。你们会面对一系列的问题:什么顾客催着修啦,客户讨价还价啦,年底欠款不结账啦……各种各样的问题每天都能碰到。但是,在我脑海里最挥之不去的还是你身上经常带回来得新伤。有时为了赶工节约时间,在烧电焊的时候,没有时间带护具,可是火星子是不长眼的,一不留神就调皮地蹦到了你的脖子上,当时就被烫出了一块红斑。我想,你当时肯定是咬着牙坚持的吧。但,你在家里却只字未提这件事,直到我发现你才吞吞吐吐地告诉了我。其实,你完全可以说出来的,不能总是忍着。有了我们的安慰,你会不会觉得好受一些呢?这样忍受的你,让我心疼。

如果附近新开了商场或者广场,无论你有多忙,你一定会抽空带我们去。陪我一起玩游戏,带我们去新开的餐厅吃饭。在商场里,经过男装店旁,我们想驻足为你买件衣服,你总是头也不回地拉着我们往前走,说什么也不肯停下。但只要走到女装或者童装店旁,你几乎每家店都要进去看一看。你很细心,懂得适合我们的,也懂得我们喜欢的。但凡是我们看中或者你觉得我们适用的,无论有多贵,你都舍得给我们买。我们顾及到的,你自然也会顾及到,有时我们没有顾及到的,你也顾及到了。去年我生日,你硬是跑了好多家店,这边挑挑,那边看看,最后帮我选了一个很大的毛绒玩具。我很喜欢,同时也很感动。这样对自己抠门的你,让我心疼。

无论你上班有多累,心情有不好,在家里,你总是嘻嘻哈哈一点儿也不会表现出来。印象中人家的爸爸都是一副正经的模样,而你,却总是嬉皮笑脸的。我摔倒了,你会鼓励我自己站起来;脚崴了,你会体贴地给我拿来热毛巾给我敷脚;考差了,你会和我一起分析试卷,但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总会先笑上几声。小时候不理解,我爸爸为什么总是这样没心没肺的呢?现在,你在我们面前,依然还是那副疯疯癫癫得样子,依然经常“损”我,跟我开玩笑,陪我疯,陪我闹,有时我会想世上有你这样的爸爸吗?但是,正因为有你,我们这个家才会常常回荡着欢声笑语,我才会在轻松的家庭氛围中无忧无虑地成长。这样爱我们的你,让我心疼。

谢谢你对我们的关爱,谢谢你对工作的认真,谢谢你对我嘲笑般的鼓励,谢谢你撑起我们这个家。但是,你可曾想过,这样的你让我心疼?

5.这样的你让我惊喜

                                许灿

  成长,是一个比较“抽象”的词,它总在悄然中发生。

  之前一次发现你的“成长”,大概是因为偶然的,翻到了以前的画吧!那粗劣的线条,抽象的画风,让你忍不住惊叹:“这是你以前画的?”是啊,确实是。不可否认的,那画的角落,用铅笔歪斜着写着你的名字。兴许是这段时间的画功进步之大,才让你如此诧异。如此惊喜于自己的成果。

  也是从那时侯起,你开始发现自己身上所体现出的“成长”,以及一次次地感到自己给自己所带来的惊喜。

  那之后,你迎来了一次考试。嗯,考砸了。又是因为粗心。要知道你考完了卷子后根本没怎么仔细检查。草草一翻后,便“放下念想”发呆了。本以为能考九十几的卷子,结果来了一个那般惨不忍睹的分数,若是放在以前,你可能早就懊悔加委屈的大哭一场了,但现在没有。你平静的接受了那个分数,虽说内心也有不甘,但更多的是吸取教训。粗心的毛病不能再犯!你如此告诫自己。你没有在同学,在家长面前不停的抱怨或是不断的生自己的气。你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叮嘱着自己:细心!细心!你不但说了,不但记了,更是真的去做了,去体现在行动上了。于是下一张试卷,你迎来了一张笑脸。

  像是猛然惊醒般的,你发现,若是放在以前,自己不会有这般进步。“这便算得上‘成长’了吧”你看着那张令你满意的卷子,笑着问自己。

  于是,你便一次又一次让自己感到了惊喜。你从小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几乎不做额外的家务活。就是这样的你,每次做事前总要东问西问的你。开始渐渐地变得独立,变得坚强,不会轻易的生气,控制得了自身的情绪,会多关心别人的感受,能从多方面,多角度的思考问题。能听进别人的建议……你的一切改变都让你觉得惊喜,有些甚至让你感到不可思议。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感到你在成长。

  于是你,那个曾经的我,已然告别了过去的“你”。身体上的成长固然让人高兴,但心理上的成长更是让人惊喜。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成长,也因此常感到惊喜!看看现在的我,回望过去的“你”,你着实让我惊喜!

6.这样的你让我思念

                                    瞿思宇

想为记忆里的那个你写点什么的念头,已萌生在我心里很久了。

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小学一年级,多么天真的年纪。刚见面,彼此都不认识,所以都有些拘谨。面对面站着,却一话不说,这样,过了好久,我终于耐不住了,“你好。”“你好。”奇迹般的我们俩同时发声,默契十足。惊奇地彼此对视了一眼,情不自禁地都笑了。两声你好,像拂在人心头的微风,让我们都放松了下来……不一会,我们就成了死党。现在想想,当时的友谊是多么简单而又真挚。

你,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好看,我承认。你的皮肤很白。但并不是病态的苍白,也不显得无力。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玫瑰色红晕,使你看上去有点像洋娃娃。你的眼睛不是很大,但睫毛很长,长的我都有些嫉妒。你垂下眼脸时,眼睫毛就像小刷子一样,上下晃动。你的眼睛还很亮,熠熠生辉,直亮到人心里去了。你笑起来就更是好看了,月牙形的眼睛,还带着两个小酒窝,典型的治愈性笑容,让人感觉如沐清风。

  想想四年级时,我们以为要换班了,不舍得很,两个人有点想哭。拉了勾说换了班也还是好朋友,甚至还互赠了礼物。后来得知不换了,你一下子抱住我,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墨一般黑的眸子里闪动着满满的笑意,我也笑了,回拥住你这真是太好了,现在想想,我还会忍俊不禁。真是幼稚啊,我想。看了看,现在依旧保存的礼物,我想有个人陪你一起幼稚,那应该还好吧!

  我有点想你了。想和你在一起看书的时光,一起相约去图书馆,坐在暖暖的阳光下,看着书消耗掉一个下午的时光,心里因为有彼此而暖暖的。也想再和你聊聊天,现在想想其实当初好像也没有什么好聊的,甚至记忆也有些模糊了,只有那种敞开心扉,聊得酣畅淋漓的感觉,记忆犹新。我想只是因为有你在一起吧。一些事,明明很平凡,很普通。但和重要的人在一起,便显得格外有意义,有意思。

  可是小学升初中,我们不再是一个班的了,甚至也不是一个学校的了。最近因为忙也好久没和你联系了,甚至和你在一起畅谈,都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会不会你和新同学相处得很融洽,已经把我忘了?会不会我们以后会形同陌路,只是陌生人了?会不会我们以后也只是在同学聚会上说你好的关系了?我的心好像缺了一角,“嗞嗞”地往里漏着风。会这样吗?我不敢再想了,也不愿再想了。

  犹豫许久,我还是拿起了许久未曾动过的手机,点开QQ,好友列表第一个就是你。熟悉的头像,依旧是你灿烂的微笑,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不会的,毕竟是你呀。“嘀!”手机突然一响,我回过神来。是一条未读短信。我点开来,正是你的!

  “我有点想你了。”你说。

  我唇角泛起了一丝微笑。

  我也想你了,不是有点,是很想很想……

7.这样的你让我敬佩

                        陈抒扬

距离小学毕业已经有半年多了,但还是会想起那位保护我们交通安全的协管员老爷爷。

老爷爷五十来岁,在阳光的曝晒下,皮肤变得黝黑黝黑的。常年穿一件洗得褪了色的白衬衫,头上戴着一顶黑帽子,胸前一个口哨。虽然只有50多岁,但他的脸上布满了岁月的痕迹,额头上,眼睛旁也都布满了皱纹。这也怪不得我们叫他“老”爷爷。

记忆像蚕丝般被剪开,思绪倒回了几年前那个夏天。

已经七点了!我急忙从家里出来,来到马路边,看了看两边没有汽车,我连忙向对面冲刺,书包里的文具发出了声响,就像一场“文具交响曲”。突然,我发现我跑不了了。回头一看,协管员老爷爷正拎着我的书包,与此同时,一辆小汽车从我面前飞快冲过,老爷爷生气的冲我喊:“跑什么跑,名都不要了吗,上学迟到了,比命还重要吗?”老爷爷怒气冲冲的瞪着我,我羞愧地低下了头,直到老爷爷再次吹哨,我才随着大队伍向另一边走去。我十分感激老爷爷,虽然他那么凶,其实也是为了我们好。

那个雨天,老爷爷看见一个小男孩没有带雨伞,老爷爷立马走过去,举着雨伞给小男孩挡雨,他将雨伞偏向小男孩那里,而他的半边身都已经淋湿了;那个秋天,一位女生的手上上碰着许多书,一不小心给弄掉了,协管员老爷爷赶忙去帮助她,将书收起 怕她碰不动,自己手中还拿着几本书……

我并不知道协管员老爷爷已经干了多少年,但在我的印象中,他陪伴了我六年,而接下来,他一定会陪伴他人更多个六年。

协管员老爷爷,您的伟大,您的奉献,您的陪伴,保护了一个又一个小生命。虽然我已经毕业了,可能遇见你的机会渺茫,但您的每一个助人的举动会一直留在我的心中,在我们前行途中为我们保驾护航。

又是一年春天,每一过马路,每一次经过小学门口,我都能回忆起那个瘦小而又令人充满安全感的声音,与那句严厉的批评……您乐于助人,尽忠职守,这样的您让我敬佩。

8.这样的你让我微笑

                            吴梦婷

写过许多清洁工的作文,他们无非是几个单调的背影。你却似乎与他们不同,有着卑微却使人温暖的微笑,又或许,我也有个为你写点儿什么。

那天中午,我去妈妈店里,外面十分暖和以至于还有些闷热。在初春的季节里,能有这样的天气反倒有些让人害怕。我捧着一本书,坐在电梯旁的小沙发上闲适的翻阅,看厌了,便抬起头,第一次遇见了你。

红布衫,黑布鞋,灰白色的头发下面是一张历经沧桑的陌生而又亲切的面孔,粗糙的大手里拿的是一把拖把和一块破抹布。

地面不算特别脏,可你仍然在拖着。你似乎眼神不好,总是眯着眼。为了你方便,我轻轻抬起自己的脚,你愣了下,看了看我,笑笑,不语。我也被这笑所感染,也扬起嘴角。这时,又来了一位看似经理的人,面无表情走在刚拖过还带点湿的地上,留下几个无情的脚

印。我看见你将头埋了下去,很低,很低…… 你没有一丝怨语,手握拖把,一点点地慢慢地拖着那块似乎永远也干净不了的地。我的心一抖。

午饭的一会功夫回来,见你还在那儿,不知是不是开空调的缘故,你的脸颊上已经有了许多汗。你拖完地,又拿起那块抹布擦起靠近电梯旁的玻璃,那个地方是一家店的后面,于是显得有一点窄,你跪在地上,在玻璃上上下擦着,里面的玻璃擦起来尚不太难,外面可就不容易了。你只擦着上面一点,无奈之下,你踮起脚,尽最大努力擦拭着最底下的,你几乎半个身子都弯了下去,哪怕这十分危险,但你做了。

我又想起你那个笑,我不知道你是出于生活的无奈,还是别,但是

至少你的心中有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世界之大,有无数个卑微的职业,即使平等很少,但每个人都有权微笑,就像你,你的笑,一直在我心中,无法忘怀!

感悟:的确,无论一个人多么渺小卑微,只要有自信,有微笑,就是那一抹生命中最灿漫的阳光!

9.这样的你让我不知所措

                                姚明哲

一身工作时穿着的西装,忙碌于工作之中,能够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着高大的身躯--这是以前我对爸爸的印象。可现在,爸爸给我的印象却截然不同,甚至,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突如其来地得了一场重感冒,发烧、头晕、头痛等症状随之接踵而来。卧病在床的我哪儿也去不了,只能蒙着被子呼呼大睡,或坐起身来喝水、吃药,亦或者吃饭、上厕所。在家中,爸爸每日每夜的照顾我,为此,他一连好几天没有去上班。

昏头昏脑的醒来后,我望着房顶的灯,心想:又是百无聊赖的一天。刚想起身,却发现爸爸已守在我的床边,等我起床。他慢慢地帮助我坐起来,便忙着为我准备早饭。趁着等待早饭的空儿,我望了望窗外,马路上已有许多车辆来来往往。不一会儿,爸爸便将热腾腾的小米粥端了过来。我喝着爸爸精心熬制的小米粥,望着爸爸。他的眼中有着清晰可见的血丝,眸子里映着我的影子。透过他的眼睛,仿佛能窥见他心中有着我,有着我们一家,同时却又透露出几分不易察觉的焦虑。“好喝吗?”爸爸望着我说。“嗯”我点点头,吃完早饭,爸爸便去收拾碗筷了。

由于不能去学校上课,做题目与看书成了我的消遣方式。我拿着笔,倚靠在床背上,正冥思苦想着一道题目,即使抓耳挠腮也毫无头绪。这时,爸爸走了进来,我便向他求助。他便弯下身子,和我一同思考这道题。爸爸的眼睛盯着那道题,神情是那样的专注。不经意间,我瞥见爸爸灰白的两鬓,以及他日渐稀疏的头发。“这难道不是爸爸为我、为我们家而操心的最好的证明吗?即使爸爸无所不能,他也终将会渐渐老去。”我猛然这样想到,心中有着隐隐的刺痛。

“这道题确实很难,你应该……”经过一番认真思考,爸爸终于想到了题目的解题方法。他详细而又耐心的向我展示了这道题的做法,笔尖在草稿纸上“沙沙”动得飞快,眼神里充满着专注,以及几分喜悦、兴奋与自豪。我在听过爸爸的讲解后,顿时豁然开朗。在我的眼中,爸爸有如一位循循善诱的老师,甚至高于老师。有了爸爸的帮助,很快这道题便做完成了。我心里暗想:如果爸爸不在家,没有他的指点,我就会被这道题困扰住了。

望着窗外路边发新芽的柳树,我想着:这样能和爸爸相处的日子,能有多久?平时爸爸忙于工作,陪着我的时间只局限于双休日和假期。有时与爸爸的电话通话中,隐约能听到办公室里的谈话声,或会议时领导的讲话声。平时生活中,爸爸总是给我一种非常忙碌的感觉。这突如其来的关怀,正如那突如其来的重感冒一样,使我不知所措。

自评:爸爸平时为了工作而忙碌奔波,体现了爸爸的辛苦;“我”生病时爸爸细心照顾我,体现了爸爸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忙于工作与关心照顾我形成鲜明的对比,写出了爸爸对我、对家人的爱。“我”由爸爸的照顾想到与亲人在一起的时光,不由得发出感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