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ROSE ONE

他住在我的梦里已经快四年了,这一次,我终于彻底地失去了他,梦散了人醒了,释怀是对自己最大的忠诚,只是这一份释怀,太久了 太久了...

我从未认真的审视过自己,猛然发现自己竟是如此傻的姑娘。傻得让自己觉得都心疼,讲真,这一次我真的选择认真地做陌生人,不再选择原谅。我会很认真的过完我的每一天,骄傲的理智的站在他的面前,我并不是那个可以随意欺负的姑娘。始终不懂,一个男人冠冕堂皇的胡说八道伤害一个女人最终会是一个怎样作践的下场,我更愿意看到一个凄凉的结局。也许,我早已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我也不太理解作为一个十八岁的女孩,为何要去这般作践自己,为何要受这一份无知的任性,要被一个人渣所玩弄。假如时光重来一遍,我愿意做那个头也不回的浪子,who care ?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对感情永远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曾经也天真的担心未来对我的另一半失去兴趣要怎么办。真实荒唐又可笑,殊不知我竟是一个那么放不下的人。他谈不上哪里好,甚至更多地被好友冠以渣男的称号,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忘却。也许,有时候,感情就是那么奇妙。恋上了就真的很难放下,真的很难想象,要是我最亲近的人知道我饱受如此大的委屈他们会是怎么地大骂我。可是没关系阿,谁叫我是林坚强阿,还好,这一场彻悟还是不算太迟。总是错把暧昧当深情,总是太容易就相信一个人,不然我不会那么快用一年所铸造的刺在短短几个星期又再一次被拔掉。然后在脱光所有的刺后,再一次被重重的刺了一刀。讲真,这一次我理智多了。可能是思想越发成熟些,我早已过了那个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年纪了。换做以前,我早就是一顿臭骂甚至还不够解气。一个整天说些不是一个朋友所应该说出的话来让你误会,一个明明有女朋友却还鼓吹把你当作是自己的女人的人渣,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来的自信能让自己如此地在感情生活中游转自如,我只是突然有点惋惜其他的姑娘。也罢,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谁又会在意呢?

放下这份长达七年的情谊,我终将选择划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我一直认为,没有必要弄得那么僵即使曾经互相伤害过,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我觉得这会是给自己给别人一个最好的忠告,可并不是意味着我的宽容会成为你一次又一次放肆的资本,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人的报复心也是会在一个爆破点猛然爆发,而后果谁也无法设想。好自为之.这一次,真的恶心到了我了。什么抱歉,什么你也很好,什么说过八年后还是好友,原来一切的一切,只是你为自己那一天告诉我真相后所给自己辩解的借口,从一开始就埋下那么深的伏笔,我也是只服你。没有和谁诉说过我的故事,只是想把这一份与你所有的肮脏的,丑陋的记忆永远尘封,永远不去回味。

很多的言语很多的故事还是无法用文字去表达,也许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做到感同身受,感谢书写,至少它让我略为压抑的情绪得到一点释放。姑娘,加油,你是最棒的。即使情路上有这么一段不值得回味的故事,但没关系啊阿,因为你是林坚强阿。你会变成巨人,踩着力气,踏着梦。Oh我的女孩,真的要加油。

GOOD BYE这一段断断续续的朦胧的似有似无的情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在懂事之后就会明白,生活就是无休止的选择。人生的不同阶段会面临不同选择,有些选择无足轻重,但更多的选择会影响到未...
    左哲阅读 231评论 0 0
  • 文 / 爱妮小姐 偶然之间,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晒了一张窗台种满风信子的照片,瞬间被这...
    爱妮小姐阅读 677评论 1 0
  • 刚刚整理手机相册,在一大堆自己的照片、和朋友的合照中间,发现了几张和爸妈、爷爷奶奶还有很多亲人的照片。 照片少得每...
    爱吃肉的Au阅读 474评论 1 2
  • edenmandom 隨譯 Steve Jobs : 如果你想人人都開心 就別當領導者 去賣冰淇淋...
    黑貓子阅读 4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