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大有找到北张颖:改变你的语言,就能改变你的世界!

【声明】:

本文由找到北领袖学院

童装厂老板【张颖】分享,梅芝整理

                           —————  2019-06-22 分享 —————


改变你的语言,就能改变你的世界!


张颖:

全场所有优秀的领袖们,大家下午好

张颖:

感谢所家人的鲜花和支持

张颖:

当下开启我的分享主题

【改变你的语言,就能改变你的世界】



Seven:

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张颖: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张颖,来自美丽的广东佛山!

非常感恩毛竹先生创建了这个爱与智慧生发的平台,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都有缘相聚在这个能量满满的群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一起绽放!

也特别感恩我的引路人高伟老师,让我有幸结识了智慧的毛竹先生、王者、二丝兄、巧云老师、梅芝、何总、大伟哥、三妹等等一群优秀的向善向上、正知正念的朋友们!



张颖:

语言惊人的共振能量:幸与不幸,都是你自己说出来的!

张颖:

日子不顺别怪世界,我们才是幕后牵线影响自己人生结果的那个人!

张颖:

请回头看看自己的一生,看看你是如何透过说出的话语来吸引幸福或吸引不幸的!

张颖:

说实话,如果我没有来到找到北,如果没有先生每天的谆谆诱导、智慧传播和一群优秀的正能量的家人们的引领,也许就没有了张颖今天的觉知和开悟!

张颖:

“立鸡蛋”看上去是个小游戏,如果能做到坚持不懈,它还真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态、心境、思维、行为和格局,甚至命运”!



张颖:

去年到今年,也许是我活到今天,经历过的最坎坷最辛酸的岁月,生死与血泪,不堪回首!

张颖:

其他不说了,以前也稍作过分享。就说妈妈去年年底脑溢血差点命不保,抢救过来花去30多万,而我非常冷静淡定,守护在病床前我装得满脸喜乐的样子,跟妈妈说了很多暖心的话,叫她多想一些开心的事……,生命垂危的妈妈奇迹般的活过来了!

张颖:

不幸的是,妈妈身体刚好点又查出脑袋里长了2个肿瘤,不立即手术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虽然瞬间泪崩,但在妈妈面前却瞬间改变状态,装得若无其事,笑着告诉妈妈:“一个小手术而已,没事,做完休息几天就又能吃能喝能玩牌了”



张颖:

想起一句话: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

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当时心底里只有一个声音“不管花多少钱,都要救妈妈”!

张颖:

5个多小时的手术,花去整整50万!前几天才动的手术!

张颖:

去年厄运尚未去,今天又遇难多多,祸不单行的事情一桩接一桩。换作以前的我,还没进入找到北社群之前,一定是心乱如麻,焦头烂额,痛不欲生,不知所措!但是今天的我却没有,表现的出奇的冷静淡定沉稳,一件一件地有条不紊地处理着这些事情!



张颖:

记得有一天,我差不多11:00才到公司,公司煮饭的大姐见到我说:你这么晩才来,还能做什么事呀”,我当时一股无名火直往上串,心想“唉呀,你一个员工竟然还管起老板来了,胆子真不小,关你啥事,做好自己就行了”,但是转念便把这股火焰掐灭了,笑着对她说“有事耽搁了”,试想一下,如果她有你的这种思想和格局,那她就不是你的员工了,如果我跟这位煮饭大姐一般见识,只能证明我修炼不够!

张颖:

生活中好的状态和美的语言,往往能把矛盾和纠纷化解于无形之间!


张颖:

还有一次,我用商量的口气跟车间指导工说“你让钑车把线路稍微调密点,看上去有点疏”,她说“已经够密了,你看我们比客户寄来的那个垃圾板要好多了”!她随即把那个板拿给我看。

张颖:

我说:你应该要反过来想想,正因为我们的质量做的好,客户信得过我们,才下大单给我们生产,那些生产劣质产品的厂家,做一个客户失去一个客户,危机不是本来就有的,而是自己管理不善经营理念有问题而导致的!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命脉!她听了也觉得有道理!


张颖:

生活中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由于不会说话,说出去的话又没说服力,所以导致很多不幸和灾难发生!

张颖:

现代人太过轻忽日常的语言、口头禅、聊天的话题,以为这些是无足轻重的小事。

然而,我们说出口的一切,将会慢慢烙印在潜意识里,产生化学变化,影响我们生命中的一切。

张颖:

总把自嘲当幽默:潜意识没有幽默感,它只会当真,你自嘲的内容就可能成真。

看到人就想「诉苦」:这会让历史不断重演,形成恶性循环。



张颖:

老怀疑美好不可能永远:要意识到我们活在「恩赐的系统」中,你本来就拥有美好。

诅咒、批评、谩骂、说气话:学「宽容」,任何违反「爱的法则」的行为,都会导致短路。

探听、谈论「别人的事务」:八卦会把你出卖掉,多把心力花在「让自己更完美」的事!


张颖:

有问题、状况就先「说No」:当你勇敢「与逆境面对面」,逆境就会自然消融。

老说「如果当初」、「如果我能回到那时」:人「不可能」抓回过去,小心得到的是幻灭。

如果你认为人生已经糟到无法改变,话语将是你垂手可得的唯一救赎!



张颖:

不顺时更要对新的每一天「说出感恩」:这不只是在发送良善的意志,也是在潜意识建立「黎明一定会到来」的画面。

每天起床说一句美好的「祷词」:用正确的话语展开新的一天非常的重要,你会发现生命中不断地出现奇迹与惊喜。

张颖:

改变你的言语,就能改变你的世界,因为你的言语就是你的世界。


张颖:

以前的我脾气暴躁任性易冲动,自然说话也不太中听。我知道这一切的改变,不管是思想行为语言,都离不开先生毎天的智慧引领,细心耐心地分享指导并不断为我们解惑,也通过持续“立鸡蛋”从此觉悟人生,改变心态!

张颖:

借用先生的一句话:状态是最好的风水,磁场对了,所有好运都会挡也挡不住撞向你!



张颖:

亲爱的新老朋友们,大家能够来到找到北,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先生就像一盏明灯,时刻指引我们前行的路!还有一群同频共振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的不断付出,才让我们在这里持续的成长绽放!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大爱的大家庭!

张颖:

还有一些新老朋友们,一直在观望(一定要自己动手立鸡蛋)我们不要只当一个看客,只有行动才有能量、只有行动才能觉知,只有行动才能创造奇迹!


总院等着您!

长卿武堂等着您!

张颖:

分享者是最大的受益者

张颖:

感恩所有家人的支持和聆听!张颖永远爱你们!爱我们这个大家庭!再次感恩!



记得关注我……

持续为你分享更多生命中最“真实的声音”,最【走心】的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