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老婆的要求高,其实很容易

要老婆漂亮是很容易的。

只要你每天让她在美容院躺两小时,给她买得起SK-II或海蓝之谜,再送她去参加两期为时一个月价格九万八的好太太礼仪培训,最好再找个形象设计师,有空飞飞巴黎看看时装发布买买高定就更好了……

千万不要让她挤公汽,那样她就不方便穿风情万种的长裙和随时可能被揩油的齐逼小短裙;

不要让她做太多家务,那样会让她的手变得粗糙,抚摸你时就会刺痛你娇嫩的老二;

也不要惹她生气,那样会让她内分泌失调长痘,再好的化妆品都很难遮盖;

更不要让她一个人夜夜孤枕,完美的性生活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会滋润得她面如桃花肤若凝脂……

当然,如果实在底子差,就给她发张一百万的支票直接送韩国吧,不要羡慕别人的老婆高鼻梁双眼皮嘴巴丰满像茱莉,这年头只要你有钱,李逵都能变高圆圆。

要老婆饭做得好吃是很容易的。

首先厨房一定要大而明亮,蒸锅烤箱炸锅煮锅各种装备齐全,最好配有电视机和空调,前者方便她随时可以看电视学做菜,后者可以确保她的烹饪环境舒适从而保证她的稳定发挥。

其次要给她充足时间。不要指望她会在下班后五点半冲到家,六点就能给你端出色香味俱全的一桌饭菜。完美的一顿晚餐,至少需要从中午开始准备,海鲜大都需要漂水清肠,鱼肉类需要事先腌制去腥,煲汤什么的通常五六个小时才出味,就连凉拌毛豆这种家常菜,也需要先把毛豆一个个用剪刀剪开口,光这道工序就得至少一小时。

再次要不计较制作成本。大闸蟹八十八一个,野生桂鱼八十五一斤,澳洲原切牛排特价250块十片……一分钱一分货,预算一定要给得足足的,萝卜白菜炖不出佛跳墙,二块五一斤的散装米熬粥再怎么也熬不出泰国香米的味道。

要家里干净是很容易的。

首选方案是请个保姆,当然这就需要你家的房子比较大,起码要有四个卧室,夫妻一个,孩子一个,保姆一个,客房兼书房一个。

也可以定期叫钟点工,缺点是性价比不高,而且因为不熟悉情况,很容易出纰漏,比如用钢丝球把你家的玻璃灶划毛之类。当然这也不是啥大事,大不了再买一个呗。

还可以多买点机器,让家务自动化。比如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全自动洗衣烘干一体机、宠物清洗机……

相信我,不管你老婆智商多低,人多懒,只要你肯运用以上方案中的任意一个,家里都能一尘不染。

要老婆不吃醋是很容易的。

你要脸皮够厚。除非被捉奸在床,否则不管外面有多少人在传你乱搞,你都要坚定地、铿锵地、掷地有声地表示,老婆我只爱你我就爱你我永远爱你。让她至少有自我欺骗的借口和资本。

要给她足够安全感。安全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需要雄厚的物质支撑的。你得让她名下有房有车,有足够她一辈子不工作也能吃饱喝足穿暖的存款。如果能直接立个嘱,写清楚一旦你完蛋,财产全部归老婆就更完美。

还要分身有术。就算天天要去和情人如胶似漆,也能坚持早晚在家里露个脸。上午在丽江和情人喝茶,如果老婆一声召唤,就能立马搭飞机回来陪她吃烛光晚餐。

还得体力够好,绝不会厚此薄彼,谁有要求都随时能战斗,有伟哥没伟哥都一样坚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倾听,不要打断 静静的聆听,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内心谦虚的表现。你若爱他,就多聆听!“心傲是灭亡的前导,心谦是...
    luck小菱阅读 208评论 0 0
  • 这个世界不是每个人都善良,但总有人,正善良着。
    素筱莺语阅读 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