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零食大赏——趁快递小哥还在赶紧买!

大概是因为威化实在太好吃了吧,不把他安利给更多人不放心,像我这样懒癌晚期的人,竟然写完正餐又写了个番外,也是出(gan)人(ren)意(fei)料(fu)。

作为安利界的良心,必须要说,大伙们趁着快递小哥还在赶紧买啊!20号以后,估计就只有顺丰啦,But店家在不在就不知道啦!

索  引

综合购买场景和食用分类,分了商超(便利店)、电商(淘宝)和茶饮这三块,具体请参下图,鉴于个人口味这种东西属于玄学,所以标记红色的,即我的年度最爱也不能保证你拔草了觉得好吃:

逻辑好的小伙伴表笑,虽然不够MECE,但是弱鸡的废柴文科生就只能这样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

便利店篇

罗森冰皮月饼——绿豆沙款

@各家罗森门店

作为一个要把脂肪就在最好吃的食物上的人,说实话,商超甜点因为植物奶油的关系,吃的不多,主要还是怕不健康(反式脂肪酸我是要用在膨化食品上的,不能在这扑街啊)。

这款蛋糕比较神奇的是,绿豆沙和巧克力用的是奶油,但是芒果和草莓款用的是植物奶油(现在不清楚,我当时看的时候是这样子的)。四种口味排名依次为,豆沙>巧克力>芒果>草莓。

关键,他们的价格是一样的!所以,绿豆沙必买啊亲们!

溏心蛋

@全家、罗森、711

作为溏心蛋的迷妹,我对他的热爱直从拉面店一直延伸到了便利店。

全家和711最近没怎么路过,不知道除了盐味 ,是不是和日本一样还有卤蛋口味,不过看到罗森有盐味已经很满足了。

反正溏心蛋在我心中的地位,和冬天的烤红薯一样的。两块五买到幸福感,太值得了有没有!简直就是旅行居家必备!下班垫饥选他,搭配泡面选他,节食减肥、补充能量还是选他!

光明巧克努力

@各家便利店

不知道你会不会想念小时候的食物,个人觉得有时候胃和鼻子的记忆力好像比脑子还好。

对于巧克力牛奶,大概每个小时候爱喝可可牛奶的人都是有执念吧,反正我至今还是个在星巴克点热巧克力的迟缓儿。

光明250ML系列真的是会骗钱啊,从一只椰子到这款巧克努力,瓶身大小讨喜,大小正好适合妹子。虽然成分不怎么健康,感觉增稠剂有点多,但是味道还是好喝的。


淘宝篇

老大同老婆饼

@淘宝店、微信号

这家淘宝店名叫“义兰大同中式糖饼店”,回购多次,一家特别适合给家里老人买糕点零嘴的店。传统工艺,号称不含添加剂,所以保质期很短,虽然包装从简,但是价格亲民。

他们家的老婆饼,我家回购了两年了。如果家里有牙口不好的老人,有下午吃点心习惯的很推荐,他们家还有专门针对糖尿病病人的无蔗糖系列。自从吃了这家,我妈就放弃黄则和了。

PS:这类无添加非真空包装的食品,坐标北方的同学春夏还是不建议购买。

麦维他全麦消化饼

@各家电商、超市

市售消化饼其实有不少,国产进口皆有。

截止目前,麦维他是我个人觉得软硬度和甜度都比较适中的一款。

不过饼干这个东西,和所有的零食似乎一样的,太健康的多半不好吃,好吃的吧,其实也不用选消化饼,这一款是比较折中的选择。

Knopper牛奶榛子巧克力威化

@各家电商、超市

年度大爱来了!这款威化真的是截止目前个人吃过最喜欢的威化,也是写这篇的初衷!真的很好吃,宝宝很满意啊!

比莱家的威化,口感更丰富,五层威化,牛奶、巧克力、坚果都有了,关键是松脆可口,甜度适中,不像建达吃到后面觉得有点齁。

总之,一定要买!之前疯狂安利周围的人,有表示“好吃到哭”的小伙伴,有表示确实比莱家好吃的。反正,我妈吃完第一块,直接让我下单买了两盒!!!

海太蜂蜜黄油薯角

@各家电商、超市

海太黄油薯片大家都知道,火了很久了。

但是个人觉得,他的升级版,这个二代薯角更好吃,薯片虽然好吃,但是有点油(关键还是穷),薯片一包真的是太少了,分分钟就吃完了,这个薯角感觉好像量更多一些。

PS:之前还吃过卡乐比的蜂蜜黄油味薯条,那个更好吃,但是因为是季节限定款,现在淘宝已经找不到了。


多力多滋——超浓芝士味

@各家电商、超市

这个玉米片是我曾经的最爱,当然热量也是奇高,然而即使如此,他还是森森占据了我的心。早年,我都是买一磅的那种家庭装的,你就知道我是有多喜欢了。

虽然很多人觉得比较硬、芝士有点咸,但是本人还是蛮喜欢的,不油腻、饱腹感比较强,反正我一般吃十分钟就会停了。

PS:大家就不要买家庭装了,让你有种自己吃的很少、还很瘦的错觉,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妙妙系列—鱿鱼卷、鸡肉片

@各家电商、超市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吃过台湾华元出品的真鱿味,这款鱿鱼卷就是马兰西亚版的真鱿味。

除了鱿鱼卷,全系列如上图,还有很多其他款,个人偏好鱿鱼卷和鸡味片,鸡味片也很好吃。

PS:这款最不健康的油炸类膨化食品,是含反式脂肪酸,现在年纪大了我吃的也不多了,大家尝尝就好。


采石矶鸡丝茶干

@淘宝

终于有个相对健康,不会胖的了,当然也不会饱。

采石矶茶干,是安徽马鞍山特产,百度上说有200多年历史,清朝贡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跟著名的无锡豆腐干相比,比较清淡,韧性更强,觉得津津豆腐干味浓的朋友,可以试试看这款,当当零嘴还是不错的。


一点点 之 四季春玛奇朵

@一点点门店

自从知道一点点有这款隐藏菜单,我就是四季春玛奇朵的迷妹,从来去一点点只点这个,专一的简直感人。

通常我的标配是,四季春玛奇朵加波霸+三分糖去冰。甜度刚好,喝完一杯就饱了,然后波霸还剩一堆。

我个人觉得一点点还是挺好的,同价位奶茶中也算佼佼者了。

没有试过四季春玛奇朵的,一定要去试试,奶盖外加春茶,层次丰富,喝法多样。一生推!


兰芳园 之 丝袜奶茶

@兰芳园门店

魔都茶饮竞争一向激烈,自米芝莲作为港式奶茶从一众台式奶茶中杀出一条血路,做港式奶茶的也多了起来,前有桂源铺,后有兰芳园。

其实各家口味,桂源铺一般喜欢,其他两家,我一般是遇到哪家喝哪家额。不过大概是年纪到了,我还是喜欢口味清爽的一点的,上面的四季春平衡的刚刚好,港式的偶尔喝喝就好了。


信远斋酸梅汤

@淘宝

信远斋是北京老字号,前身是信远斋蜜果店,始建于清乾隆五年(1740年)。

以上是我百度来的,反正就是老牌子。酸梅汤和串串以及火锅,真的是绝配。除了北京吃涮肉必点,吃成都串串也爱配这个。

手雷瓶身也是十分可爱,自家吃如果要实惠点,还有酸梅晶可以自己冲兑。又是一件居家旅行必备啊。

除了要出国十年八载的,我建议大家屯几包带着!


唯怡豆奶

@淘宝

这个是吃付小姐发现的,貌似是四川的牌子,确实挺解辣的,口味清淡好喝。

这个我在淘宝没买过,但是估摸应该不难买,实体餐饮方面,杨国福和串串店都有,感觉渠道通路还是做的挺好的。

没喝过的下伙伴,可以试试看。

两枚横炮

MINISTOP仙贝

@日本MINISTOP门店

这个仙贝是在MINISTOP偶尔发现的,一包100日元,超便宜。

日本MINISTOP是全家、罗森、711之后的第四大商超,没有进中国市场,他们家自产食物,限定款食物特别多。

仙贝这个东西,全家自产也是有的,不过没有MINISTOP这个来的松脆,这款大小适宜,口味丰富,原味、酱烧、海苔、芝麻都有了,个人觉得海苔和芝麻口味的最好吃。


毛豆奶昔

@ Zunda茶寮

Zunda茶寮的毛豆泥奶昔,是在羽田机场东京羽田机场二层偶尔发现的。

起初只是因为店员小妹太过热情,搞得不买不太好意思,然后就看了菜单上介绍原料竟然是毛豆,于是决定尝尝。

味道很浓郁的牛奶和豆味,很特别,很值得一试。

好了,胖子已经写完啦,轮到你们胖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