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爱发脾气的老公

前言:

生活本是枯燥,无味。

只有细细嚼,慢慢咽。

方可,

品尝出其中的诱人味道!


今天,天气晴朗。

老公推着婴儿车里的二宝宝,在前面走。由于路窄,我只能跟着他们的后面走。

我只顾埋头跟着他俩走,一不小心把老公新买的鞋子一脚给踩到脚后跟。然后,然后就踩疼了我家哪位先生,也就等于踩到了地雷上。

哈哈!哈哈!

我这会捧腹大笑,大家一定觉得,我是不是有点神经质。

的确,谁遇上这样的爱人,能不神经?才怪。

请读者朋友,继续欣赏我家的生活喜剧!

于是一项爱闹情绪的老公,掉过头,瞪着眼珠生气的说:“你眼睛长哪了,不看路,专门往人脚上走?”


说到这里,可以透露一点,以往他总爱发脾气,我一般不与他正面开火。

介于他,从小就养成的这样暴躁脾气。两人只要一开战,准是两败俱伤。

不是我不会生气,也不是我没跟他计较过,而说真的,当你遇上这样的爱人,你也一定会很生气,一定会狠的牙痒痒,一定会经常性的和他吵架,然后自己气个半死。

然而过后他倒是和没事人似得,自己该干啥,干啥。有时候心里总觉得我咋就为啥当不了一个会撒娇的小女人呢?为啥总也就惹毛了我亲爱的老公呢?

心里难受,难受,很是难受。所以每次难受的时候,就用一首诗或一段文,来纪念我们吵架的日子。

后来,后来,我就学会不在那么的,很大,很大的生气。

因为这些鸡毛琐事的小战斗,让我越来越发现,这是老公给我制造片段式的灵感记忆。

于是一首首美妙的诗歌就在我这里诞生了。

其中(点击收听)美丽的忧伤就是这样的关键时刻产生的。

在生活中不是我的个性就善于隐忍,但能用智慧解决的问题,我一般不会用粗暴来解决。

我常常在无奈的调侃自己。当有钱人,在发生了什么事情,要去解决的时候。总会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而我就经常这样自嘲的向自己说,能用智慧解决的问题,我为什么不用呢?呵呵咱们这里有的就是智慧。所以,所以这个脑瓜就越用越灵。

看看我这个脑细胞就是发达,对吗?这刚一开篇,没用的废话就能唠半天。

这自嘲的虫子又在大脑里来回走动了!呵呵,一不小心就聊下了这么多。

哈哈!这就是表达的能力,这就是自身产的能量!

今天我依然接过老公说的那个狠话:“你眼睛长哪了?不看路,专门踩人脚?”

我对着老公,眼睛眨眨,瞅瞅他,用手指头指着我的眼睛说:“看看,眼睛在这里,只不过在你身边时,我已经习惯了跟着感觉走。”话一出口,老公的伤口马上治愈。

每次在这样尴尬的一瞬间,我的脑海总会出现这样的神丹妙药,来治愈他的爆脾气。

看看这就是,我家要每次上演的喜剧片,今天我又这样轻松的排掉脚下的一颗地雷。

不过,老公也有可爱的时候。

有时候的吵架,老公也会有认错。记得在落花季,一帘梦  这些琐碎的忧伤日子里,也能找到幸福的。

走进你的世界那也是在一种关爱与无奈的时刻留下记忆的文字。

生活中也要感恩老公对我付出的一切。感恩他长久以来的陪伴。让我对生命有一种新的体验,对生活有一种积极面对的启示。

曾记得刚刚走进他们那个家庭,面对生活习惯,与讲话方式的不一样的。其中更是还有一个性格强势的婆婆,(嘘,只是偷偷讲一下哦!也不是说婆婆的坏话。)就像我这样的人,一直遇事不喜欢跟人吵架,总会把所有的不愉快装在心里。一度让自己曾经抑郁了好久。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尤其家庭生活当中,谁家婆媳关系还没有点,一地鸡毛的时候?总难免有一些误解,难免有一些隔阂,唯有直面现实,心与心交流,用良好的沟通打开各自紧锁的心门,才能和睦相处。

可见善于沟通是人生当中多么重要的一课。

唯有成长才会让自己变得日渐强大。

感谢老公那时的细心呵护。让我心底自发的心路感悟治愈了曾经在家庭中受到的伤害。让我逐渐懂得,只有记住家人的好,而忘却了那些伤人的话,才可以让自己的心慢慢快乐起来!

虽然老公有时候脾气很爆,但多的时候也是很疼我的。

就像刚成家那会,一直好几年,我说不生小孩,我可爱的老公,就积极响应。

直到后来我喜欢上了宝宝,想要小孩。老公也马上支持我,他也想要。

所以那会就有了我家宝贝女儿,老公对女儿的爱那更是一个“疼”字了得。

后来,十几年过去了,看着别人生二胎,心里虽然想要,迫于生活的压力,一直不敢要。直到前年的那次意外怀孕,去年又生了我家儿子,二宝。在这怀孕期间,感谢老公无微不至的细心照顾。

那小事情我就不应该和他计较才对哦。

回忆真的是个好东西,让我拿起笔的时候,总会絮絮叨叨个没完没了。

感恩老公给我一个温暖的家!也感恩我的宝贝女儿,宝贝儿子,这两个小朋友给我人生中增添的快乐。这辈子与你们一起生活,觉得自己很是幸福!

朋友们在生活当中,你们是怎么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的呢?

我很喜欢的一句歌词“起起落落,有你陪着我。”不管怎么样,一定要让自己幸福哦!

文|粉色的桃林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章来自《爱发脾气的老公》。

版权声明:本文原创作者发布,版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请联系作者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几天,小屋里很多人看了关于《信笺故事》的推送后,都在疯狂安利一部韩国电影,《素媛》。 它讲的是小女孩素媛被性侵之...
    夜听面包屋阅读 733评论 13 12
  • 听着窗外稀拉拉的雨声,被窝果盘是个舒服的地儿。 看了好多负能量的文字,心也敷衍不起来了。 大概是老了吧,把自己对号...
    Ohh123阅读 192评论 0 0
  • 今天我来给你从两个概念出发,解释为什么公司会有无限多大的原因。一个是网络效应,一个是路径依赖。 ❤网络效应的涵义 ...
    孤独中的喧嚣阅读 1,099评论 0 0
  • HR的工作范畴相对CXO来说是庞杂的,正因为这个领域的庞杂,而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让CXO们对HR有别样的认知,那...
    王家园_町阅读 719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