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这才叫旅行,你那只能叫遛弯!

旅行只不过给予我们一个思考人生的机会。与其匆匆忙忙地走在路上,成为旅行的奴隶,不知所得,不如静下来,学会发现美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加拿大·班夫

国家公园界的NO.1

班夫国家公园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世界十大人间天堂之一,把它列入2017必去的旅游胜地NO.1,还给出了这样走心的评语“这个地方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高山湖泊、冰原河流、森林草地……班夫国家公园的一切美炸苍穹。在很多人眼里,它甚至盖过美国国家公园扛把子—黄石。

在班夫游览,露易丝湖(Lake Louise)、梦莲湖(Moraine Lake)、冰原大道(Icefields Parkway)、弓河山谷(Bow Valley)等都是不得不去的景点。

路易斯湖是湖泊里的王公贵族,湖旁的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更是无限奢华,接待过国王爱德华八世、伊丽莎白女王、玛丽莲·梦露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

从这扇世界之窗望出去,眼前就是一幅幅超级大片。

你也可以泛舟其间,看群山环绕倒影在碧波荡漾的湖水。

梦莲湖迷人的景色曾被印制在1969年和1979年发行的二十加元纸币的背面,如今,这样的纸币虽已不再发行,却成为收藏家们的珍爱。

无论哪个角度,无论何种天气,它的美都会让你过目不忘。

伫立在湖边,映着远处连绵不绝的落基山脉,感叹世间竟有如此般诗一样的美景。

今年是加拿大150周年国庆,国家公园全部免费哦。

苏格兰·天空岛

英国的世外桃源

如香格里拉之于中国,位于苏格兰高地的天空岛(Isle of Skye)便是英国的世外桃源。

▲仙女池

这里远离世俗喧嚣,保留着大自然最纯净、最原始、最神秘的美,一直被誉为英国最美的地方。

▲斯塔芬

▲波特里

对于这种美好而宽泛的头衔,大家一定听得不少,似乎只有冠上“最美”二字才是对美景的不辜负。

▲老人峰

但是,天空岛不仅仅是美丽的,它的神秘,它的原始,它的历史厚重感,它的民族文化,才是美景之外更打动人心之处。

▲基尔特岩石

▲内斯特角

天空岛是与陆地隔绝的岛屿,是盖尔人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方,天空岛人们至今仍在使用盖尔语,岛上还建有一所盖尔语学校。他们用自己独特而古老的语言,吟唱着诗歌,传承着文化。

▲红山和库林丘陵

▲冰梯

曼彻斯特刚刚发生爆炸,如果你持有英国签证,可以选择苏格兰或者北爱尔兰游览。

克罗地亚·十六湖

欧洲的九寨沟

十六湖本来叫普里特维采湖,因为由16个湖组成,大家索性就叫他十六湖了。

这里的水萃树绿,如四川的九寨沟色彩絢丽,但这里没有九寨沟的喧嚣,也没有九寨沟的商业浮躁,有的只是和煦的阳光,潺潺的流水,纯正的风景,色彩万千的植被,以及悠闲的度假游人。

熔岩地貌使普里特维采湖出来湖泊之外,还有无数的蓝洞,泛舟湖上,可以遇到大大小小的洞穴。

看似貌不惊人,深入其中却别有洞天。各个湖泊由栈道相连,四周草木扶疏,漫步之中,犹闯入了世外桃源。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童话里的仙境

哈尔施塔特,奥地利的一个小村庄,簇拥着湖光山色,诠释着依山傍水。

清晨的哈尔施塔特,阳光洒满小镇,唤醒每一个美好的今天

深夜的哈尔施塔特,繁星闪烁,偶尔几点昏黄灯光与星光遥相呼应,人们已经进入梦乡好久。

晴天的哈尔施塔特,波光粼粼,小木屋与水中的倒影玩的不亦乐乎,鸭子们也在追逐每一米阳光。

白雪皑皑的哈尔施塔特,仿佛听得到踩在雪上“嘎吱嘎吱”的声音,手捧一杯咖啡,看街角的男孩给女孩暖手哈气。

波浪般起伏不已的阿尔卑斯山,在奥地利中部创造出一片山重水复、如诗如画的风景,铺满绿茵的山峦,透明的溪流,还有山民特有的两层坡顶的木房子,楼上楼下挂满鲜花……

这里的山民说:我们最爱的是大自然,然后才是上帝。

芬兰·玻璃屋

感受自然的神奇力量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极光是灵魂的使者,闪烁不定的北极光是自己的亲人在跟你对话。

追寻北极光,方式有很多种,最稀缺最特别的当属Kakslauttanen 玻璃穹顶酒店,仅有的20个玻璃穹顶客房,让我们重新认识极光和星空。

每个玻璃屋都如同一颗钻石,晶莹地镶嵌在白色的大地。

躺在玻璃穹顶屋里,屋内暖意融融,屋外冰天雪地。和你爱的人们谈笑风生,亦或是享受独处的时光,在北极的星空下进入梦乡。

虽然需要提前半年预定,但在这里的分分秒秒都将令你永生难忘。

肯尼亚·帐篷酒店

Cottars` 1920s Camp

草原上的灵魂是自由的,没有束缚的。

夏季的肯尼亚,那近乎原始、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那蜿蜒起伏、一望无垠的东非大草原,那威猛的狮子,那迅捷的猎豹,那憨厚的大象,那硕大的犀牛,那健壮的野牛……像它这样能够创造出极为强烈丰富意象的地方,举目世界,屈指可数。

在一处私人领地上,坐落着1920 帐篷营地 Cottars 1920s Camp,在这能俯瞰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平原和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平原,营地里只有8个巨大的白色帆布帐篷。

整个营地就是座巨大的英式殖民时光古董库,可以在日出前,坐着敞篷车一路看着太阳慢慢升起,直到草原上的动物开始觅食。喧嚣打破宁静时,便可以找一块空阔的草地或巨石,铺上桌布,享用手工制作的蛋糕。

也可以坐上 1920 年的古董老爷车,去到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草原界碑附近,体验马赛人的文化、safari 的着装传统和当地的美食。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记得关注和收藏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做的最成功的事情就是整理了两年来大大小小的照片,原来课件图片是会失真的,会保留的我的原始数据的并不安全的账号。...
    花花菜菜阅读 276评论 1 1
  • 昨天在一个知识付费群里看到一群友用这个简书分享了自己的文章,却被另一个群友发现是剽窃一位老师的内容,互相争执一番,...
    youran悠然阅读 192评论 0 0
  • 少年不识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小弟活泼好动,偏要走近乌江去看看。外婆坚决不让,他冲过去好几次愣是被外婆拖回来...
    叠叠不休阅读 1,080评论 4 22
  • 公元2036年7月21日0时,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然而在这个寻常无奇的开端,一种神秘的力量正在改变人类世...
    倾你一世温柔阅读 214评论 0 0
  • 关于她,我最心疼的一个人。 从来没有一个人把你当成生命,然而这个人却视你如命。 一起走过的田径场,一起吃过的有味道...
    小枝丫阅读 3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