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100个成就事件(flag)

以前的你,是否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似乎什么都做不好,好像没有什么成就?
「成就」是什么?
成就并不一定是非得拿了高大上的奖学金,获得荣誉称号,登上人生巅峰。
「成就」的定义:做成了事,做成了以前没有做成的事。这件事你居然做到了,你感觉到了满足和快乐。
来吧,<跨越不可能>,写下属于你的100个成就事件,相信我,写完100条,你会有一种新生的感觉。


新生

八大领域的100件成就事件:

一 身体健康*8

  • 冬天竟然开启了早起和重拾跑步的快乐
  • 瑜伽班课30节/50
  • 花重金做理疗「养身体」排毒和排湿,身体是殿堂。
  • 了解到食物的重要性。开始关注食物疗愈,轻素食。煮了红豆糖水,被夸赞。
  • 终于做了一次体检,感谢Yuqiao赠送的金卡体验
  • 洗牙补牙
  • 校准思维:健康第一,关系第二,成长第三。
  • 这一年没有大感冒了,感恩。

二 家庭幸福*8

  • 终于找到满意的房子,成功搬家蒲黄榆
  • 种下环保种子,整了一个花盆挖土堆肥,谢谢阿茜:年度好舍友。
  • 号召家人终于去了大韶关南华禅寺
  • 给我们家的小可爱们讲故事。
  • 跟爸妈保持较好的沟通频率
  • 妹妹无条件支持我,非常感恩
  • 有意愿积极找对象,虽未果,相信幸福会到来
  • 阿卡西记录体验:灵魂伴侣契约

三 事业发展*14

  • 参加教师口语面试(虽然没过但收获很多),谢谢藤子老师辅导。
  • 工作上开始新的case申请
  • 教美国文学阅读课《The Call of the Wild》
  • 解决业务上的重要问题
  • 公司2021/1月搬办公室,新的office可以看日落,拍44次日落视频。
  • 继续运营公司的读书俱乐部
  • 每月提供一篇读书文章和原版分级书单,累积下来一年有24篇公众号文章
  • 人生意图教练对话*8人+,发展斜杠身份
  • 专业测评涨价至999元
  • 客串卖课程,有一天下午卖了4个莎士比亚
  • 一年下来整体顺利,做事犯错也是成长和经验
  • 与双宝妈更多链接和交流
  • 对国际国内学校制度了解更多了
  • 文书修改 语法等有改进,谢谢江老师

四 学习成长*18

  • 2021年读完了36本书,其中10本有深度交流,特别感谢林公子带我们读经典。
  • 元旦3天参加书艺老师的BJCI接触即兴舞动课程
  • 第二次参加教育公平调研项目,完成结课作文。
  • 五一参加线下课跟刘丰老师合影,在小树林遇见一群羊。
  • 正念冥想课时长>20小时:太阳下山后动态冥想+舞动,李欣频老师的玛雅7.25冥想,2022新年跨年的冥想调频,诺言社区Susan老师的正念冥想共修,亚洲时间法则的蓝夜冥想。
  • 参加富中富发现之旅,获得A42灯塔组「最佳创新蜕变」优秀学员
  • 亲自制作了5张Canva海报,感觉还不错~
  • 北师大MBA今年开始提前批面试再笔试。放下了考研这件事,放下是为了更好的拿起。
  • 年初参加红天行者波写作营,留下了值得回忆的文字。
  • 共读《卡片笔记写作法》打卡21天卡片
  • 共读《拆墙》,输出思维导图
  • 共读《能断金刚》,输出思维导图
  • 参加英雄阅读团HRO8,读了传记,很值。
  • 参加两次职业生涯活动并被赋能,谢谢安博的老师
  • 参加了全息宇宙线下体验课:爱智慧,输出思维导图(紫竹院公园附近)被表扬了一下
  • 加入Athena头马俱乐部半年,演讲练习3次,谢谢mentor@小虎牙@Katherine,谢谢Roc老师等伙伴的赋能(在Athena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们)
  • 参加源泉舞动工坊,身体打开,给大家做示范被赞美,收获美照,感谢美丽专业的摄影师。(这一次野生舞动超满意)。


  • 被评为萌姐21天早起陪伴营优秀学员,被邀请群内分享

五 精神贡献*10

  • 使命召唤:守护地球!传递光、向光而行!向美而生!
  • 成立了灯塔读书会,灯塔的初心是:用阅读点亮生命,用行动改变世界。成为自己,成就他人。
  • 与心对话·「爱的冥想」习练带领一期,收到伙伴的正反馈:你太适合了,声音,温柔而有力量
  • 参加JA青年理财志愿助教4节,精神上很满足。
  • 清明节去十渡参加垃圾分类活动,清理河道垃圾
  • @齐乐旧物件个人展,把自己收藏的卡片寄出去,开心
  • 积极发起99公益捐款小组,钱不多,主要是愿心
  • 捐赠旧衣物到四川甘孜地区
  • 月捐自然之友,之前一年月捐益微青年大学生支教乡村夏令营项目。
  • 参与几次众筹·水滴筹


    播种

六 兴趣爱好*17

  • 3月去了一次红螺寺,本是为求姻缘,听欢喜钟 一路拜观音,体悟到「无限欢喜 无量慈悲」红螺寺山顶打坐被看见,好美,陌生小姐姐帮我拍照留念,太感人❤️
  • 朝阳寺禅修七天,收获颇丰的一场静心之旅
  • 文殊菩萨道场五台山徒步之旅,报名了全程A队,结果只走到西台,但依然很开心:因为美,此行值得,人间值得。
  • 一个人的岳麓山下(步行和单车)
  • 打卡电影院,认真写了3篇影评,阿凡达,天堂电影院,盲琴师。
  • 塔罗牌占卜,开始尝试给小伙伴抽牌体验3次
  • 参加心剧社演出活动,6场+,收获N个生命故事。
  • 春天初次体验,画了一幅油画《小王子》,3幅水彩。
  • 抄完一遍金刚经,5遍普贤行愿品(大概是抄了之后才发愿去成五台山)
  • 只要在家每天都会摆玛雅棋盘,听亚洲时间法则音乐调频,春天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拍阳光下的棋盘,感受到了光和乌龟的变化。
  • 第一次体验射箭,谢谢金朝带我玩。
  • 看了3场画展,周氏兄弟作品展览(直播),今日美术馆宫崎骏动漫展,梵高画展。
  • 看了台湾林丽珍老师的作品《观》,太震撼了!
  • 参观北京植物环保素食节,认识了光雅和她的鲸鱼,她的身心疗愈卡。买入了几个水晶原石
  • 今年给自己买了n次花,发现了雏菊的清雅,闻着花香很开心。
  • 西郊冬日踏雪+春天看花的乐趣,遇见一片桃花林,开心。

七 社会交往*17

  • 感谢琬译的陪伴一起玩训练营,督促我建了读书群(呼吸的白风,蓝手的疗愈创造),彼此赋能,业力伙伴
  • 参加Lisa的婚礼,玩迎亲小游戏设计,其实不是很成功hhh
  • 和Lisa一起组织了798「恐惧实验」,是2021年最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一个活动。
  • 新精英「做自己」单身108活动,认识新朋友很高兴
  • Oh卡悦和@田野老师温柔 优雅 知性,是我值得活的榜样。
  • 线下海棠读书会5场+,其中哲学场和庄子场特别高能,跟会长蓝蓝有了深度链接
  • 参加了北京胡同游,最尊贵的帽儿胡同,了解了清朝末代皇后婉容的故事。
  • 讲吾读书会分享3场+,悉达多,堂吉诃德,你是孩子的光, 每次参与都收获满满,被看见被赋能。认识了有意思的一本书《花椒与鱼翅》
  • 与桃总约线下见面一次,时隔竟然4年+了
  • 五台山之旅,认识了很多很棒的同伴:感谢灰灰领队,感谢董大哥,感谢一路相伴的串串和莎莎。
  • 参加最后一支舞在石林公园跳得狂喜,@菲利告别舞会。
  • 认识了siko的朋友,养了三只猫的摄影创业自由绘画师@艺树,一起吃火锅。
  • 永澄老师生日ikigai, 宇宙1%
  • 跟小酒窝链接很开心,月亮的蓝风暴
  • 跟淑媛畅聊1小时
  • 跟李熹大哥畅谈2小时
  • 跟七哥聊读书会运营/个人品牌

八 物质财富 *8

  • 觉察金钱关系:物质财富是我们活出丰盛人生的结果。
  • 做调研项目助教,获得收入,惊喜。
  • 财富罗盘2次,线下目标活动2次。
  • 终于入手了一款JBL迷人的小音箱。
  • 买了Lululemon的瑜伽垫
  • 买了无线蓝牙耳机
  • 买了喜马拉雅盐灯
  • 终于,办好了北京居住证
    囤了很多新书,期间还买了大大小小的课程,已经记不清了。

PS: 磨了2周+绞尽脑汁!写了100条,2022年加油,及时记录,今日事今日毕。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有的发生,都是为了看见自己内在的限制模式。

(附上部分图片)

小王子
爱智
我的优势
红螺寺
一幅画
第一次玩Oh卡
永澄老师祝福卡
直播
头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