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大天使的祈祷文

大天使麦可(ArchangelMichael):

名字的意义是指“如同神的人”或“看起来像神的人”。他为地球和在其中的居住者,释放恐惧所产生的结果。他是警察的守护者,并给予所有人勇气和胆量去追随我们的真理,实现我们神圣的生命目的。当你对于你个人的安全、你的天赋使命或改变生命感到害怕或混淆时,可以召唤麦可。你也能祈请他,协助你修理任何机械或电器上的问题。除此以外,麦可能协助你记起你的生命目的,并给予你勇气而一路实现它。

大天使麦可之祈祷文:

当你需要提振自信与勇气时,可大声念出或于内心默念以下祷词:

大天使麦可,我祈请你出现。请让我借助你的光之剑与防护罩,允许我倚赖你的力量与勇气。

请协助我了解与感觉我是安全的,并在情绪上、身体上、财务上、能量上与灵性上都受到保护,谢谢你。

大天使拉斐(ArchangelRaphael):

名字的意义是指“神的疗愈”,并掌管身体的疗愈。他协助那些致力于健康和整体身心灵健全的人,这也延伸到那些尚未在这领域活跃的人,召唤拉斐尔,协助你或其他人(包括动物)任何受伤或疾病的情况。请求他协助你的治疗工作,包括受教育和个人的开业。除此之外,大天使拉斐尔也协助旅行的人,祈请他确保一个和谐而安全的旅程。

大天使拉斐尔之祈祷文:

当你感到身体不适或能量低迷时,祈请拉斐尔前来进行疗愈:

大天使拉斐尔,我需要你协助(描述这个情况)。请你用强力疗愈翠绿色的圣爱之光包围和灌注我的身体。

现在我愿意将此情况全然交托给神,敞开接受神在我生活的每个面向中所赋予我的健康。感谢祢赐予我的能量、健康与幸福,神与拉斐尔!

大天使加百(ArchangelGabriel):

名字的意义是指“神是我的力量”。在早期文艺复兴绘画中,加百列被描绘成女性的大天使,虽然,之后的文献都是以男性代名词指称这位大天使(或许是因为尼斯议会大量修订文献的缘故)。她是讯息天使,协助所有人问的讯息传递者,例如作者、老师和记者。召唤加百列克服有关沟通上的恐惧或拖延,或是任何有关受精、领养小孩、怀孕和儿童早期各方面的问题。

大天使加百列之祈祷文 :

(可在开始任何的艺术创意或大众传播的计划之前,在心中或大声念出请大天使加百列指引与看顾创作过程的祷词)

大天使加百列,我祈求你的临在(告诉加百列你从事的计划)。

请敞开我的创意管道,使我真正地受到启发。

请帮助我打开我的心智,使我独特的创意计划得以诞生。

并请你协助我在过程中维持能量与动机,谢谢你,加百列。


大天使爱瑟瑞(ArchangelAzrael):

名字的意义是“神所帮助者”。爱瑟瑞尔有时被称为死亡天使,因为他在人们肉身离世时和他们会见,并护送他们到另一个世界。他协助刚去世的灵魂感到舒服和被爱。这位大天使协助所有宗教传道者和灵性老师。为你已逝或即将过世的钟爱之人召唤爱瑟瑞尔,他也能帮助你进行正式或非正式的传道。

大天使爱瑟瑞尔祈祷文:

你不需要任何特殊的仪式或行为才能启动爱瑟瑞尔的光。你只需在心中抱持与哀悼和死亡有关的想法,便可召唤爱瑟瑞尔立即的协助。一个简易的祷文如下:

大天使爱瑟瑞尔,请现身抚慰我。请协助我疗愈。

请移除我心中沉重的包袱,使我了解在这情况中隐藏的祝福。

请协助释放我的泪水,帮助我与在天堂中的亲人沟通与连结。

我知道我所爱的人就在我身旁,而你也同时看顾着我们。

请你在我的身体上、精神上与情绪上提供支持,走过这段沉痛哀悼的过程。

谢谢你,爱瑟瑞尔当你为了他人或动物而召唤拉斐尔,可观想更多天使与拉斐尔的翠绿光围绕着对方,大声念出或默念以下祷词:

大大天使拉斐尔,请前去探视和看顾(某人或动物),并为涉及此情境的所有人带来健康与福祉。请你协助提升我们的信心和希望,并移除所有的担忧与恐惧,谢谢你。


大天使夏弥(ArchangelChamuel):

名字的意义是指“看见神的人”。他协助我们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祈请夏弥尔找到一段新的爱情关系、新的朋友、一份新的工作或任何遗失的物品。一旦你的新状况有了基础,他会帮助你维持和建立它。所以,如果你需要修护在个人或工作中任何的误解,祈请他。

大天使夏弥尔祈祷文:召唤夏弥尔来协助你拾回任何疑似失去的物品(或关系)。他能听见你心中的呼求,即便你当下感到惊慌,依旧可藉由以下祷词祈求他:

大天使夏弥尔,我似乎遗失了【某物的名称或情况】。

我知道在神的眼中没有事物会真正遗失,所以,请你指引我找到我所热切寻求的。

谢谢你,夏弥尔。

观想淡绿光罩与启动粉红色光束

或者,你只需闭上眼睛,观想自己被包围在淡绿色的光中,请求夏弥尔带领爱的天使们倾注祂们的爱来洗净你,并启动粉红色的光束送进你的心轮,感受天使们的温暖、无条件的爱与慈悲,释放你所有的悲伤、愤怒与焦虑。

大天使汗尼尔(ArchangelHaniel):

名字的意义是“神的恩典”。召唤这位大天使,每当你希望在生命中加入恩典和她的效应(包括和平、宁静、美、和谐等)。你也可以在任何你渴望有恩典实现的事情上祈求协助。

大天使汗尼尔祈祷文:

当你准备上台演讲、第一次约会或参加面试,需要归于中心保持平稳,或想增强灵视力以支持疗愈过程,可使用以下祷文召唤汉尼尔:

大天使汉尼尔,恩典、和谐与魅力的看顾者,

请将你充满爱与智慧的神圣能量带入其中(对汉尼尔描述你的问题与情况)。感谢你指引我的话语、行动与格调,且协助我欣赏自己,并为听到与看到我的人带来恩赐与祝福。

我祈请你吸引正向的能量到我身边,谢谢你,荣耀辉煌的汉尼尔,谢谢你。


大天使麦达昶(ArchangelMetatrion):

名字的意义是指“存有的天使”。他被认为是最年轻也是最高的大天使,是两位转世为人行于人间的大天使之一(他是先知以诺)。麦达昶与圣母玛利亚协助活着或是已往生的小孩。对于你的小孩,你所需的任何协助,多可以召唤麦达昶。他的介入协助,时常与帮助小孩,保持他们的灵性天赋的觉知和了解有关。他也帮助水晶和湛蓝小孩,保持他们灵性天赋的清醒,并能成功的处理学校、家庭和生活其他方面的问题。

大天使麦达昶祈祷文:

若你感觉到被吸引去协助自己的小孩,或是你所关心的孩童被诊断为注意力缺乏(过动)症且开立了药方服用,可祈请麦达昶协助你寻求可能的替代方案:

大天使麦达昶,我祈求你强力与充满爱地介入协助(小孩的名字),

请帮助我们了解神对这位小孩的旨意,

并指引所有与照护他的情境相关的成人们,替他找到最好的教养方案。

请帮助我们坚强面对,有勇气去做我们认为正确的事。

大天使麦达昶,我们相信这位小孩,在当下与未来都会受到你的眷顾与保护,谢谢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