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物灵波因你而激活》

《人事物灵波因你而激活》

文/鲲鹏

杭州转塘

2019-08-11

意想不到,人类这个一直被大脑管控的生命体,真的很有意思,只要大脑给一个指令,当然多数就是大脑内在封闭系统做出的判断,和自身价值思维体系的结论,就会指导控制着人类的情感反应,以至于人类都活在被『我执』控制的世界,一人一世界,一人一震频,一频一空间,哪有对错好坏,但人类必然会锁定一个感应,其实依然是『我』被情绪化了!

意想不到,当自己真的静下来跟屋子里的物去沟通链接时,其实就是跟自己的内心对话,当对着施鸣姐之前送的小红猪说话时,眼泪竟然刷的一下就出来了,对着屋里都换过小瓶子的绿萝说着话,看着它们一个个新长出来的小叶子,感觉新生命在跟你招手,平时对它们关注太少了,人类总是忙于自己觉得重要的各种目标而忽略眼前和周围的这些陪伴者!

意想不到,跟陌生人的链接沟通,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只要起心动念发出渴望去激活对方,你就会感觉对方立时就会给你回应,就好像对方正需要有一个回流的管道,你给了一个开关的作用,其实这个时候不管对方怎么说,表达怎样的观点,都不需要有任何反对或讨论的必要,哪怕你只是听他讲,他就像找到知音一样!发觉有时他们反而会讲出很多人听不到的特殊声音,比如讲出很高大上的认知和理论,让你还会瞬间觉得挺佩服的!所以真的不知道身边藏着多少没有被我们注意到的信息管道!

意想不到,回想自己这8年多的时间里,自从认识舅舅以后,应当说是在不同的阶段体验感受着不同的震频波,从开始天堂移人间,重点在于落地模块在工作、生活、家庭,几乎可以适用于各个体验环境中,发觉自己习惯性的处于认知大于体验型的发现者,所以看别人总能说三道四,自己却是体验不足。当进入人间移天堂,才知道人类这个物种本身有着先天8%的缺失不足,很多思维行为从根本上就无法杜绝,要启动赔率机制。我发觉自己又是傻蛋一样的,好像对于赔率和观察总是迟钝的,并不能清楚的标识和选择,所以有时显得比较傻!后来不断的裂变,进入到震频为大的天空之城,开始了能量极限挑战,最初因我而起,自己却溜肩膀,盒子思维意识凸显,在恋爱关系上显得特别被动,瞬间进入一种弱智区,动不动莫名其妙的沉默无语,然后被女朋友来个只认能量不认人的谈判,让他傻了眼……我承认,在这八年多里,这份经历式体验,也绝对是独一无二了!

意想不到,一个人究竟有没有活着,主要就是看有没有留下故事,人类的事故多,但从事故到故事的不多,像啾啾那样玩游戏一样的故事更是没有。回想自己的故事真的没有像啾啾那样可以任何时候拿出来讲,什么细节都记得,而且每次听都觉得有新的感觉。其实有时每当震频状态不错时,也会遇到厨神的加持做饭,那份感受确实不同,可是体验的支点太少了。渴望也能像啾啾那样活出灵魂状态来!

意想不到,两性关系绝对可以说是人类物种绝对很难逾越的位置关系,异性之间的链接,不仅是物种的生理需求,也是生理心理的双重管道关系,但能否平衡中获得能量的滋养,似乎人类已经根本不会在乎,哪怕流传着那么多千古绝唱的爱情,都跳不出人类两性情感的桎梏。说实话,随着修习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会不会恋爱,原本生理启动的男女关系链接,当有了一份意识,好像变得很尴尬,该有的人类物种本能的反应都变得机械了,就像盒子思维又被凸显后,更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爱的能力,真的出现过轻生的念头,真的觉得一切都没什么意义的抑郁过,但这一切的感觉随着震频的变化也会不同反应。其实最终还是觉得根本没有做自己,依然在想着怎么做一个他人眼中的人,好儿子、好男朋友、好女婿……瞬间就会觉得压力巨大,这种感觉神明怎么会加持,怎么会觉得好玩呢?!

意想不到,刚刚看到桂仪作业题目《震频反射镜》,真的是这样,我们周围的人事物灵波的反应就是我们震频最直接的反射镜、检测器、显示器,你是高频的,它们就会呈现高频的,你是低频的,它们也会被你感应到低频的状态。做一个主动的能量搅手,并不是为了人类世界里的争夺控制权,而是主动选择了能量的激活链接,周围的人事物灵波会根据你的反应而被激活着!


祈祷鲲鹏经历那么事故后,真的能够明白这一切背后的能量关系,渴望跳出一切关系桎梏,轻松开心的做自己,在高频下激活更多更大的能量波,跟具有同样渴望欲望热望的另一个自己形成一拍即合的蚁阵关系!渴望留下自己的事故到故事的彩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