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的兄弟情人 (9)

上一章 蠢货,成为我的实习助理吧
连载小说 目录
迷失

第二天,白小米特地起了个早,稍微给自己收拾了一下,就赶紧的跟着千亿的屁股后面出了门。但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她还是一个人默默地选择搭了公交车,哎,她就是个吃苦的命啊!

来到公司,李琛人还没有到,不过一个电话却是过来了,“我现在不在公司,你上9楼,直接找Julie姐,我已经跟她打过招呼了。好好表现,白小米!”

你大爷!挂断电话,白小米简直就想爆粗口,上班第一天就让她独自面对据说是非常严厉的女经纪人!握了握手机,一直在大厅徘徊,她到底是上呢,还是上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她有些尴尬。

算了,死就死吧!闭了闭眼,深深呼了一口气,给自己打气。“加油!白小米!你绝对不能让那个臭家伙看扁了!”由于前台李琛已经交代过,所以并没有多问什么。抬起手指摁了去9楼的电梯。

站在电梯里,看着那不断上升的数字,白小米越看越胆怯,她忽然生出了逃跑的念头。

实际行动快过想法,伸手就按了8楼的电梯。天呐,她得找个地儿先去躲躲。看着头顶标着大大的卫生间几个字,白小米感觉就好像看见了狗骨头一样,撒开腿就跑了进去。

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白小米恨不得拍死自己,拍了拍加速运动的心脏,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天呐,她要怎么做?怎么说?她都没有经验,怎么过关啊!

一再的在心里做建设,抬手看了看手表,她已经浪费了5分钟了,总不能第一天报到就给上级留下个迟到的印象。那她以后还要怎么混?!

重新用水洗了把脸,拉了拉衣服最终还是踏上了去往9楼的电梯。敲门,一声清冷的声音随之传来,“进来。”白小米深呼吸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往里面走。

“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一句毫无波澜的话抛出,白小米差点脚下一个不稳,高跟鞋,她还真的不适应。

“时间观念?你觉得李琛需要一个连时间观念都没有的人吗?他现在还在上升期,白小姐,我希望你能够清醒的认识到,由于你的疏忽,而有任何一点点的把柄,他都会被大家的唾沫给淹死。”

白小米有些无奈地皱了皱眉头,看来这个面前的冰山美人还真不是一般的严厉啊。“我想,白小姐的心里肯定会对我颇有微词,不过,这些在我看来,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抬起头,有些不自信,有些愤怒地看着面前的人,“你,你凭什么说我不成熟?”“难道不是吗?我才说了你几句,你就已经开始受不了了。在娱乐圈,多少的是非风浪,如果说今天你还没有做好接受风浪的洗礼的话,那么我劝你,哪里来的回哪儿去!”

“之所以会跟你说这些,我是看在李琛的面子上。毕竟跟在他身边这么久了,多少还是有些亲情的。我可不希望他一个好好的前程就被你这么个无知给毁了!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好好考虑一下我刚才所说的话。”

“不用了。虽然我没有设想过,这些风浪是怎么样的,但是,我肯定会好好努力的,绝对不会断送了他的前程。我希望,他有一天可以登上影帝的宝座。所以,还请Julie姐指导!”说完这些,白小米突然一个弯腰鞠躬。

Julie也不再说话,就这样看着弯着腰的白小米半晌,忽然就笑了,“很好。孺子可教也。在娱乐圈就是不能缺乏这样的野心。既然这样,那么,今天第一堂课教你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要跟你所带的明星发生任何不该发生的关系!”

白小米的身子有些颤抖,那道盯着自己后脊梁的视线太过炽热,她的后背开始密密麻麻的冒起小汗珠来。她不知道Julie有没有看出什么来,但是她还是有些心虚,心脏不可抑制地跳动加速。

“Julie姐,你就别吓她了。”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就见李琛迈着他那优雅的步子进来了。“我们是哥们,哪里能发生你说的那些。”说完,李琛把手往白小米的肩上一搭,要多舒适有多舒适。

Julie忽然就笑了,“你小子,人家好好的姑娘家,你干嘛非得把人家当成男生看。”“她哪里是女生,你没见她粗鲁的样子。得了,训好了吧,我给带走了,反正先当助理,你要是找她传授秘籍,随时哈。”

看着李琛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白小米一个拐子直接打向了李琛的心窝,“你不是说我粗鲁吗?让你好好享受一下!”“喂,哪有你这样的助理啊,上班第一天就打金主,你是不想要工资了吗?”

“哼,在你奴役我之前先出了这口气再说。”说完这些,白小米也不去管身后的人有没有跟上来。揉了揉被打痛的地方,这臭丫头,下手还真不含糊。

“小助理,现在你就开始上班吧。”李琛忽然奸笑起来。“干什么?”“这是我刚给麦琴买的项链,你替我送过去呗。”说着,双手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个长方形的盒子。

麦琴,前段时间刚刚公布的,李琛的现女友。

“没空!”白小米转了转脑袋,可算是想起这个麦琴是何许人也,哼,让她给情敌送东西,李琛还真是会想!

“唉唉,这可是你的份内工作!”“什么份内工作,我又不是你保姆。”“不是保姆,胜似保姆!”李琛转了转手上的盒子,忽然就严肃了起来。

“端正你的态度,在娱乐圈,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现在,你既然已经是我的助理,那么不好意思,现在,你也就相当于我的保姆!”

看着忽而转冷的某人,白小米的心一下子就沉了,沉入深深的深渊里。看着他好整以暇的态度,再看了看他手中的盒子,忽然就笑了,“我知道了,您放心,我一定亲自送到!李大明星!”

看着白小米咬牙切齿却又强装欢笑的样子,李琛似乎有些不忍,但是,他不能心软,“好,我知道了,谢谢白助理。”转身而去,他只知道他的手在微微发抖。

看着说了一番客套话离去的李琛,白小米恨恨地在地上跺了两脚,果真,千亿说自己是犯病,她还真的上赶着犯病来了。

看来,刚刚Julie姐还少说了一点,她不仅应该好好设想一下以后需要面对的唾沫,更要做好心里建设,面对那一对恩爱的情侣!

晚上回到宿舍,身心俱疲。想想下午见到的传说中的李琛的绯闻女友,貌美肤白,身材好,她的心里不仅仅只是一点点的自卑。呼出一口气,白小米,打起精神来!

虽然在学业上自己算不上学霸级的人物,但是既然当初说了那一番大话,那么现在就是她卯足劲头拼命干的时候。她相信,只要她努力,终有一天,她白小米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来的!

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从桌柜上抽出自己的笔记本,她得好好的为李琛的未来规划一番。所以,目前,她必须要对他做一个综合性分析。

外貌:还可以,属于偏冷走霸道风。有些限制,不过也可以走硬汉形象。气质:懒散(能算得上),得改。声乐:不清楚,没听过他唱歌。肢体:应该不咋地,毕竟不喜欢流汗运动。情商:偏低,动不动就甩脸,还不喜欢解释。智商:哈哈。特长:损人!滴汗。热衷粉丝分布:青少年,女性。

哎,他这种也只能走走霸道总裁风或者走走高冷的上仙什么的,以他这种难以接近的性格,还有没有一部算得上是大的代表的作品是很难突出他的演技的。是不是要转型呢?恩恩,这个还是之后见到Julie姐再问问好了。还有,可以趁着他现在正火,也可以适当地接一些高端的代言。这样也不会白白的消耗人气!

收拾好一切,今天才是第一天,她就已经开始累了。别的到没有什么,但是她以后得负责他的衣食住行,包括他的个人感情,她是否真的能够做到当个瞎子一样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否则她现在也不会忙着这个!

李琛,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亲口求我做你女朋友的,哼!斗志满满的元气少女进入梦乡。

第二天,白小米就挎着个大背包跟着李琛去了片场。她是得有多保姆啊。“我要喝水。”“你是想烫死我吗?”“我热了,给我擦汗。”“捶背!”

听着这些挑剔的语言,白小米简直就想把正在擦汗的纸巾直接塞进某只正在巴拉巴拉的嘴巴。“你想累死我?”趁着大家都在休息换场的时候,白小米忍不住爆发,但还只能轻轻地责问。

“白同志,这就是我的品行,你最好趁早认清这些。我不会因为你是我哥们儿就对你放宽要求。更不会因为认识你,就会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你最好弄清楚这一点,如果这些你都适应不来的话,那么趁早滚蛋!”

听着李琛那么无语的话,幸好昨晚她就已经对他的品行做了一个比较贴切的判断。所以,她理都没理,自顾自地做起了自己的事情。

他以为,她能就这么轻易地被他这几句话弄得狼狈不堪吗?做梦,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就不是她白小米了!Julie姐说的很对,她得适应这种口水阵仗,正好,拿李琛先练练好了。

下一章影帝的兄弟情人(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目录 “李琛,该你了。”有人来喊。白小米对着远去的背影,做了个大大的拜拜姿势。简直啊,他也就只有这会儿不会...
    黄泉花开阅读 229评论 0 1
  • 上一章 影帝的兄弟情人(11) 闹翻 连载小说目录 亦步亦趋,白小米在前面不说话,李琛也就这样默默地跟了一路...
    黄泉花开阅读 131评论 0 1
  • 最近湄公河行动这部电影被刷爆了,好评如潮。在电影刚刚上映我就去影院看了,我当时去的目的主要为了看我男神,彭于晏。毕...
    娜拉小喵阅读 628评论 1 3
  • 老婆养的花 老婆退休后,除操持家务外,买了几盆花在家里养。陋室狭小,没有多余的地方摆放,就在阳台上挤着。老婆天天浇...
    百无一用知止阅读 375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