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建家该怎么选择呢?猎狗摆脱攻略一览

上回我们说到《饥荒:巨人的统治》版本里如何去击杀四个季节的强大Boss,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聊一聊有关饥荒建家的一些需要新手玩家注意的地方还有一些帮助我们度过前期贫困期的小技巧,俗话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拿秤,怎知斤和两”。在《饥荒》这个游戏中,我想大家平时做的最多的应该就是为了自己的家奔忙了吧,同时还要时时预防各种突发状况的发生,当真是映了这句俗语。我们接下来要聊的也正是如此,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小编想谈的是建家的位置,小编认为最适合新手建家的地方应该是猪村,那么如何才能找到猪村呢,一般的地图,在生成玩家的周围会刷新石子路,沿着石子路走到尽头,会看到红树林地板,红树林有很多优点,里面有池塘可以钓鱼,抓青蛙,周围长着胡萝卜,还有很多的灌木丛可以收集浆果,最大的优势肯定是有很多猪人房,新手可以在里面安逸的生活很长一段时间,桦树砍倒之后的桦树果烤熟之后也可以吃,可以说猪村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的友好的(相比之下)。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生成的地方,石子路肯定是通向两端的,一端是假猪村,另一段才是真正的猪村,假猪村也坐落在红树林地皮上,也有一些猪人房,只是没有嘟噜嘟噜米的雕像,也没有猪王,假猪村也有很多物资,假如玩家第一次选择了假猪村的方向,玩家可以在假猪村收集物资,再沿着石子路到达真正的猪村,猪村的优势还有狗箱——切斯特,就丢在猪王的周围,玩家捡起即可领取一个免费的会移动的箱子,后期还可以升级,随后还有呆萌的猪王,猪王可以用任何小物件或者是食物换得金块(怪物肉除外),还有浣熊木桩,可以刷很多很多肉,确实是非常非常的易于新手安家。

有很多新手玩家都解决不了前期猎狗的侵袭,总是在牛哥身边寻求庇护,以至于建家在草原上,但是牛哥有两个致命的缺点,第一是牛哥春季会有发情期,猎狗还没有引过去,玩家怕是已经被牛哥围殴致死了,第二就是牛哥繁殖很慢,玩家要是在草原建家,每个季节刷了Boss之后,再碰到猎狗,牛哥的数量一减再减,最终可能会导致牛哥被团灭,除此之外,牛哥不会主动攻击邪恶生物这一点也不如猪人,所以饥友们要是还没有达到月台建家的程度的话,还是建家在猪村吧。

既然提到了猎狗,小编肯定不会把大家骗来猪村不管的,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家解决月食时,猎狗侵袭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最克制猎狗的呢,那当然是狗牙陷阱,但是狗牙很难收集,往往两百多天了,才收集到了二十来个,还要用来做针线包,简直供不应求,小编就来为大家永远解决这个问题,座狼是随着时间推移,在追寻猎物脚印时,会越来越容易出现,所以玩家们早晚要遇见座狼,这可是“宝贝”要好好加以利益。

首先就是我们发现座狼之后,就快速的回家建造石墙,在中间做一个4*4的石墙,在一边留两个格子的口,一边留一个格子的口,这样做是为了等我们吸引到了座狼的仇恨之后,从两个格子的一边进入,再从一个格子的一边出来,这样就可以把座狼卡住,再在外面围一个更大的围墙,同样也是一边两个格子的口,一边一个格子的口,等我们从大口进入,小口出来,就成功的把座狼卡住啦,然后我们在座狼周围吹排箫,当然也是在猪村才会刷,然后快速的把口封住,最后用远程武器,比如说回旋镖或者吹箭之类的把座狼周围的猎狗清掉就大功告成啦。

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无限刷猎狗的笼子,在这里你要知道,座狼会不断的召唤猎狗,猎狗会从屏幕的某一边跑向座狼,座狼召唤的猎狗是不会攻击建筑物的,只会在远离了座狼的时候向着座狼奔跑,玩家可以手撸,最好还是花点时间放置一圈狗牙陷阱,就会无限刷狗牙啦,想要做动物园的朋友也应该注意一下,这个4*4的卡怪方法在抓大象的时候也是可以用到的,玩家可以把大象屯起来,等到需要保暖背心的时候再杀死,小编觉得这个无限刷狗牙的座狼笼子还是蛮酷的,以前不知道的朋友们不妨试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2月24日 周日 晴 今天是星期天,我如往常一样给奶奶打去一个电话问候平安。电话铃声响了,铃声仍是熟...
    WESTSHINE阅读 374评论 3 2
  • 前两天读了一篇文章,说的是我们与牛人之间的根本差距。对自己有很大触动,再次做一个转述,加深印象和理解。 如果用手机...
    平安andrew阅读 393评论 0 1
  • 文/楠楠 没有惊悚 没有颠倒 万法自然 一切皆空 空即是缘 一番花谢 又是一番花开 在花处念你 出花处念花 花上花...
    慕悠楠阅读 406评论 1 0
  • 文/读书少的丝瓜 早上写了一篇关于伊壁鸠鲁的文章 下午给郭美美替课2:30-5:30 洗澡 填推荐表,一直报错,电...
    读书少的丝瓜阅读 366评论 0 4
  • no.1 阅读是一种能力 过多的信息会成为思考的阻碍; 读者读书接收程度与阅读的主动性有关,阅读越主动,读书效果越...
    可歆听话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