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进芳芳儿子结婚举办成功

      周一,七月三日,大进和芳芳终于可以歇歇了,因为不再像上周那样忙忙碌碌了。

    当然,虽说是忙,而且累,但是快乐着!

    人逢喜事精神爽。

     至打定下来儿子结婚的日子,大进和芳芳的内心就充满了惊喜,激动,甚至还有一点点的担心,惴惴不安,一丝丝紧张以及期盼。

    经过了多日的准备,7月2号这个幸福的日子终于来了!

    万里佳香酒店的门前,这一天是车水马龙。酒店内是红灯黄灯绿灯各色彩灯闪闪烁烁,大厅里人来人往,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裙子,长裤,衣袂飘飘……大家来自北镇各地,来给大进煤场老板韩大进杨芳的儿子恭贺新禧!

     韩大进,非常能干的一个人。

     杨芳,一个睿智的女人。

      两个人把跳舞跳成了一种享受。

      两个人把个大进煤场经营的井井有条。

       两个人让他们的儿子韩金生,从出生起就含着金钥匙,所以人家叫韩金生。

      大进的孩子结婚,这不仅仅是大进家的喜事,也是整个舞蹈界的盛事,大家为了这件大喜事早就摩拳擦掌举目期待了。

      举办婚礼的这一天,气候温度适宜,宾客们早早就来到了万里佳香,当然了,这些宾客就包括我这个大进和杨芳的朋友,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他们的舞友。

     婚礼现场,不同凡响,爱美的舞友们纷纷举起了手机。

      爱跳舞的女人,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美,她们把曼妙的舞姿融入到这美丽的场景,或高高地仰起头颅,或直直地挺起腰板,或三五成群,或单枪匹马,或站或蹲或坐,或摆手或牵手或放手,或面对面,或肩并肩,或喜逐颜开,或匆匆莞尔,或大声开怀,或低吟浅唱,言而总之,总而言之,她们把美丽的心情留给自己,她们把欢乐的气氛带给大家!

      受这种气氛感染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热情拍照的女士,还有那位美丽的主持人王艳。

    那位身著盛装的美丽女子走过来,加了我们微信好友,热情的为我们拍照,也有朋友过去和她一起合影,整个过程中她始终淡雅的笑着,那表情,大方高雅,不张扬,令我们叹为观止。

    11点28分的时候,婚礼正式开始,此刻我们才知道韩大进夫妇为了这场豪华婚礼,做足了怎样细致的功课,做了怎样周到的安排!

     这场婚礼不仅仅现场布置的美丽,主持人王艳美丽,更有美丽的新娘,美丽的伴郎伴娘团,这一切惊了我们的眼。舞友们在新娘上场的那一瞬同时张大了嘴巴,意思非常明显,那就是——不虚此行!

      主持人不仅仅外貌美丽,言语犀利,反应机敏,我们暗暗地为她点个赞。

    主持人王艳和证婚人陆大哥一再强调说,这些舞友们,是韩老板和芳芳最重要的朋友,这给了舞友们老大的激励与鼓励。

    对于韩式家族和王家来说,这是一场盛大的典礼,从此韩王两家喜结连理永结同心。

    而对于舞友们来说,这是一场盛大的聚会,天南海北的朋友们利用这难得的机会相聚于此,举杯共饮,畅所欲言,欢声笑语,留连忘返。

   

    韩大进,杨芳,祝你们全家幸福!

   韩金生,王烨,祝你们小两口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所有的舞友们,祝你们永远开心快乐健康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犹记故里夕阳红, 风卷残云数百里。 寂林深处藏龙吟, 凤花似锦似涅槃。 天边如有旗林布, 把斩红魔残阳道。 应是一...
    不是很想你阅读 104评论 0 2
  • 我参加口才训练营有3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总是断断续续,不能像美丽姐一样每天坚持录节目,真的很佩服!我也常常暗示自己...
    会香阅读 128评论 0 0
  • 朋友们知道我和他在一起后的反应都大同小异:你和他?怎么回事?老实交代! 好吧,的确,我也从未想到过我和他会走到一起...
    那时花开lilyo阅读 7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