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与白玫瑰‖小说精进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星野秀一与宫本智子的结合虽说是两大家族的商业联姻,但秀一对智子的印象很好的。

智子是宫本家族的长女。她的脸型是线条优美的鹅蛋脸,五官比例是标准的三庭五眼,加上自幼学习舞蹈而得的优雅气质,在普通女孩中极为出众。

秀一与智子第一次见面时她身着一件剪裁干净利落的黑色礼裙,樱桃色双唇像颗宝石点缀在她白皙无暇的肌肤上,精致小巧的鼻子微微上翘,给人一种不可一世的感觉。智子身上有着从小培养出来的优越感。

婚后,秀一很乐意带着智子出席各种社交舞会,就像带着一件珍宝向世人炫耀。他会请著名设计师为她订做各式各样的礼服。舞会上,与他交谈的男性都会对他的妻子看上好几眼。

秀一每次看智子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的样子就像看到一只趴在窗边舔舐爪子的安静高傲白猫。

智子与他缠绵的时候也是极为安静的。从小家教甚严的她在这方面的技巧自然笨拙而生涩。秀一的前戏进行的很慢,他想尽力使她放松下来,然而不管秀一怎样温柔地抚摸她的敏感带,轻轻噬咬她的颈部,智子的身体始终是僵硬的。

秀一的心情就像一位优秀的厨师,尽心尽力为一位味觉障碍的客人做菜,收到的只是一句淡淡的评价:”口感不错,但我只尝出了咸味……”

二、

近来,商业报纸头条都被星野财阀家族占据。星野集团接受了政府委托承担一个重要项目,秀一作为长子每天忙于开会,谈判,很少回家。他怕智子一个人在家时太闷,就叮嘱管家为妻子安排一些户外活动。

这一天,秀一的工作结束后司机接他回家。秀一看着窗外迷离的灯光从他眼前飞快地向后褪去。他还不想回家,就这样他打发了司机,并给智子通话说今晚还要与政府那边的人商谈……于是他驱车,去了他熟悉的一家小酒吧。

只有跟酒友在一起的时候他才会去银座那种地方,今晚他只想一个人去他情有独钟的那家酒吧。他喜欢与酒吧老板聊天,酒吧老板的脾性很对他味口。

他走进酒吧时发现,他常坐的位置上坐着一位女郎。于是他在她的左边与她隔着一个位置的地方坐下。秀一左手撑着额头,漫不经心地与老板交谈。从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瞥见那位女郎而不至于太明显。

他像是在欣赏美术馆的一件雕塑作品。女郎眼睛的内眼角尖细,双眼皮宽,眼尾长翘,酒吧的灯光更加衬托出她鼻脊优美的线条,鼻部下方完美搭配丰润精巧的唇。颧骨略突出,幸好下巴部分收得精巧,及时补救了这一缺陷。

老板顺着秀一的目光看去,心领神会地笑了。

”她是第一次来这里的客人。”

……

秀一想着怎样搭讪才不显唐突。

”你好,你的裙子很漂亮!”

”谢谢”

那女郎扭过头来,圆溜溜的黑眼珠转至眼角处,嘴角稍向上挑。

此时秀一心理只想到了四个字:风情万种。

”我叫星野秀一,这里的常客,以前没见过你,第一次来吗?”

”唔……这里的氛围我很喜欢……”

”你可以常来,我跟这里的老板很熟的……”

”那下次我来里星野先生请客?”

”没问题,我很乐意……你在喝威士忌?对你来说不会太烈吗?”

”我喜欢这种威士忌流过喉咙的灼热感……”

”很少见过会有喜欢威士忌的女士……”

……

女郎微醺的脸颊越发性感。

”时间到了,我要走了,与星野先生聊天很愉快。”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浅尾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距那次相遇已经一周了,秀一始终无法忘记那位女郎。半夜,他躺在床上,身旁是熟睡的妻子,他睁着眼镜心中默念到:”浅, 尾 ,舞”。

秀一最近尽量经常失眠,加之工作压力使他非常疲惫。晚上,他还要去参加一场会议,在路上,他突然有种强烈的渴望想要见到浅尾舞。

他把司机打发走了,来到那家酒吧。他不确定舞是否还在酒吧,他很后悔那一天没有留下她的联系方式。

秀一慌忙的推开酒吧的门,眼神睛快速搜索店内的客人,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秀一径直朝舞走过去,他像是见到久别的恋人一般,心思全展露在脸上。”舞”这个字到了嗓子眼,又被他吞了回去,他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表情迅速恢复平静又略带歉意。

”浅野小姐,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舞对他这一微妙的表情变化甚觉好笑。

”我还惦记着星野先生请我喝酒呢!”

”我本来是要去参加一场会议的,但途中突然非常地想见一个人,就这样莽撞地来了……”

”缺席重要的会议没问题吗?”

”即便我去了,坐在那里的只是一副空壳……自上次见到你以来,我每天满脑子都是你……舞,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

”……星野先生,我有过很多情人,他们都是像你一样有家室的有钱人……”

”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最后一个……我已经陷进去了,舞。”

他握住舞的手,轻轻抚摸舞的脸颊,舞像只听话的猫在他的手掌上蹭了蹭。他的大拇指擦过了舞的下嘴唇。

……

第二天中午醒来之后,秀一发现宾馆的床上只剩他一人。枕边残留着舞的香味,秀一把脸深深地埋进枕头中,他很久没睡得这么好了。

秀一点燃一根雪茄,他还在回味昨晚的韵事,他的炙热的爱在舞那里得到了强烈的回映。

于他而言,妻子智子是一朵养在温室的白玫瑰,有气质,端庄,从小被保护的很好,任何时候都是挺直背脊,抬起头,是一种时刻端着的美。

舞是生长在野外的红玫瑰,奔放野性。她只消随意一站一坐,她好不矫揉造作的性感足以摄人心魄。但同时让他觉得琢磨不透,患得患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秀一彻夜未归,手机关机,智子只给他打了一通电话。到家后,智子对他的态度极为冷淡,不闻不问。他知道智子不是那种会放下身段的女人。他必须主动向她道歉,跟她说明原因。

秀一现在很痛苦,但他必须做出选择。他不想隐瞒了,决定直接与智子摊牌。尽管他知道,这对心性甚高的智子来说是极大的侮辱。

智子教养极好,就连生气时也只是略带愠色。智子生气主要原因绝非秀一的背叛,而是她高傲的天性使然。

与舞的相遇使秀一体验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他无法继续家族给他安排的生活与婚姻了。在他决定与妻子摊牌的同时,他已决定,与家族反抗。

此时的秀一是一个恶人,因为他作为丈夫,家族长子,继承人未能履行应尽的义务。同时他也是个勇士,这是他出生以来第一次同家族反抗。

他约了舞在一家餐厅见面。

舞如约而至。

”舞,我把我们的事告诉我妻子了,今晚会召开家族会议,我决定与家族表明我的决心!”

舞有些惊讶,挑了挑细长的眉毛。

”我在德国有一处房产,我还存有大笔资金……房子我会换成你的名字,那笔资金,我们可以用来做很多事,你不用为以后的生活担心。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德国生活吗?”

舞抿了一口威士忌。

”星野先生,你知道的,我只享受威士忌入喉那一刻的浓烈感……

唔,我们以后不要再来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