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拿到原创功能

昨天下午微信平台发来的一则消息,说实话,心情小小的激动了一番,终于拿到了公众平台的原创功能,离自己的目标又接近了小小的一步。我打开电脑,按照要求提交了原创申请开通,上面显示要等待一周左右,审核才会通过,没想到下午的时候,就显示了提交已经通过审核,感谢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管理人员,工作效率非常高。

原来以为开通原创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前段时间刷遍知乎上网看了大家是怎么做到的,很多人说,刚刚开通公众号,每天定时定点写一篇原创文章,写够八篇的时候,差不多就会收到开启原创保护了,也有人说,要几个百粉丝,要苦心经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稍微总结了一下get到的一些重点:原创文章数量,粉丝数量,点赞数量,转发数量,活跃度,不违规。

同时也参照了一下,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第一,需要已运营一定的时间,因为微信团队需要时间去评判发布的内容是否高质量,是否属于原创;第二,运营者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保持一定的活跃度;第三,原创文章需要一定的数量,要有持续的输出;第四,原创的程度,微信系统会比对平台上所有历史、现在创造的文章,看看是否原创;第五,不能有抄袭等违规历史,这个非常重要。有很多申请原创保护的帐号,尽管现在在创作一些内容,但以前有抄袭历史,微信也会重视评判;第六,遵守原创规则。

我把这件事情当做一个小小的目标,坚持了一个月,每天都发一篇自己写的文章,虽然我的粉丝特别少,阅读量也是以1字开头,公众号是去年开通的,也在开通之时发过两三篇文章,那时候只有两个粉丝,而且还是认识的人,后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就渐渐的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一个月之前,坚持在简书上写了一点东西,写完顺便复制粘贴到了公众号里面,没有排版,也没有转发,可能是在简书的影响下,公众号开始慢慢有了一些粉丝。但这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我觉得开通原创和粉丝数点赞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还是晒一张截图吧,虽然这情况阅读量有点惨不忍睹。

但还是要特别感谢支持我的这37个人,因为你们的关注支持和点赞,我才能够完成这小小的目标。

自己的总结:无论如何最重要的坚持每天发布一篇中篇文章,必须是原创,而且不能断更,不能两天大鱼三天晒网,觉得自己写的不错的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刷一刷阅读量和点赞数,另外还要和粉丝互动回复消息,自己用心经营,每天登陆两三次平台,慢慢的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于赞赏功能,有的人说赞赏功能是建立在获得原创功能的基础上。赞赏功能的开通也需要继续创作。大概在原创功能之后再继续创作7~10天左右,即可收到功能邀请,也有的人比较幸运,原创赞赏页面模板一次拿到就比如我(小确幸一会),幸运ing

写在最后,还在刚刚开始运营公众号的小伙伴们,不要气馁再坚持几篇,说不定过就能一次飘过,最后的最后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从始至终关注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