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近同人/顾韩(耽美)】我就是要拱你这个水灵灵的大白菜

顾飞一上线就收到了韩家公子的私人消息:来酒馆!

顾飞懵了一下,然后一边思考自己最近有没有得罪公子,一边快速的往小雷酒馆跑去。

顾飞到了酒馆门前,发现自己最近的确没有得罪他。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顾飞还是叫小雷上了三瓶二零零。

撩开那一层破布,果然只有韩家公子斜着身子摇曳着酒杯在喝酒。

顾飞扫视了一圈,的确只有韩家公子。

“什么事?”

韩家公子艰难的把视线从酒杯转移到顾飞身上:“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顾飞思考了一下说:“大概是个好人。”然后手疾眼快的把公子手里的酒杯抢了过来。

被发了张好人卡的韩家公子华丽的翻了个白眼:“在你眼里大概所有人都是好人吧。”但是眼睛还是一直飘在酒杯上。

顾飞微笑着喝了一口酒,好酒!

韩家公子像只花孔雀似得扬扬下巴,眼里是满满的骄傲:“明明我美貌和智慧并存,你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凡人!不过我的确是全世界最高贵优雅的人!勉强说我是个好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顾飞点点头,如果说韩家公子的坏话,估计以后日子不太好过,所以还是如了他的心意吧。

韩家公子摸摸下巴,说:“看你还有眼光,我就勉强同意你和我交往了吧!”

顾飞被吓得喷了一口酒出来,那个呆愣住的表情定格他迷茫的脸上。

说真的,韩家公子都有点心疼他了。

总感觉,我的世界观崩塌了......这一刻的顾飞想。

“什么意思?!”

“果然武夫就是武夫,基本的思考能力都被你练武练出来的脑肌肉给取代了。”韩家公子先是用他嘴里的毒液喷了顾飞一脸,然后用一种像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顾飞:“总而言之,我接受你的告白了。”

顾飞说:“我什么时候向你表白了!”

韩家公子慢悠悠说:“你不是说我全世界最好的人吗?”

顾飞的喉咙里堵了一口毒血:“我说你是个好人!”

韩家公子皱皱眉:“不要说的那么大声,我听得见。”

顾飞现在就想一巴掌呼在自己脸上,告诉自己这是梦,事实上他也这么干了。

韩家公子嗤笑一声:“你终于承认你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武夫了?居然还自己扇自己脸。”

顾飞艰难的说:“这不是梦。”

韩家公子说:“当然。好了,你电话是多少。”

顾飞惊了一下,面色不善道:“你想做什么?”

韩家公子对顾飞眨眨眼睛,笑了一下。顾飞很难不被这只妖孽的笑容给迷到,但是依旧保持着警惕的样子。

“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我男朋友的状况。”

顾飞立刻辩解道:“我不是你男朋友!”

韩家公子眯眯眼笑道:“你不告诉我,我也可以去问佑哥。虽然我比较想让你告诉我。”

顾飞没有说话,只是眼睛发直。

韩家公子就拿出一个酒瓶子,慢悠悠的喝了一口酒。他知道,顾飞是去联络佑哥去了。

不久,顾飞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你已经问了佑哥我的电话号码!”

韩家公子依旧是那副欠扁的样子:“当然。几个月前我就问到手了。”

顾飞道:“那你还问我。”

这几句话几乎是咬牙切齿的。

韩家公子挥挥手,捧着酒瓶子又喝了一口。顾飞一手把酒瓶子从韩家公子的怀里抽走。韩家公子猝不及防的被酒瓶里的酒水洒了一身,还一脸懵逼的样子,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那一副花孔雀的欠扁样。

酒水把韩家公子的白衣浸湿了,白衣下是若隐若现的肌肉,韩家公子还张着嘴巴,分不清是酒水还是唾液从他的口中点点流出。

如果是gay,这一幕的确是很诱人的。但是,顾飞是个钢铁直男。

顾飞只是挑挑眉:“我是直的,我喜欢女人。”

说完这句话,顾飞就转身离开了。

小雷的酒水也送了上来,看着那三瓶子酒水,韩家公子默默的笑了。这个笑容有几分被压抑的疯狂。

我就喜欢你奈何不了我的样子!你越不喜欢我,我就越喜欢你。说喜欢女的,但是没承认不喜欢男的呀!

【很久以前看过的《网近》,那会还不是腐女,前几天发现了关于顾飞和韩家公子的小甜饼。然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cp。真的很冷很冷,这个cp。但是我依旧没有放弃!已经很久没看网近了。所以会崩,别介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