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大步流星迈向未来,你却只关心我的前任

明星们的情感状况一直以来都是各路媒体关注的重点,而忠实的八卦爱好者们向来都很关心他们的归宿,真的是翘首以盼望穿秋水。明星们也是不负众望,一有动静就大大方方晒出恋情,让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最近的娱乐圈都被明星们的幸福刷屏了,有和旧爱复合的,有另结新欢的,有结束爱情长跑终于喜结连理的,还有衷心祝福前任的,更有喜气洋洋当爸妈的,总之一点点动静都是重磅炸弹,搞得整个娱乐圈都跟着沸腾。

在娱乐圈有个不容忽视的存在,那就是前任,他们是一个标杆,让后继者们心有戚戚。另结新欢的明星们,他们的新恋情刚刚浮出水面,好事者们就已经开倒车将眼睛盯向他们的前任,四面八方的搜集前任们的动静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前任们更是尴尬,送上祝福总觉得那么别扭,置之不理吧又显得不够大度,反正这个分寸不好拿捏。

这边厢的偶像们喜气洋洋,敞开怀抱迎接粉丝们的祝福,那边厢他们的前任却无辜躺枪,又被扒了出来。前段时间天王郭富城在微博高调晒出“慢一点”的双手紧握的照片,证实了新欢的存在,前天王嫂熊黛林就火速回应,在微博上晒出了和现任两双脚,直言很幸福。这可累坏了一众粉丝,刚扒完天王新女友的乱七八糟成名史,又转身跑到熊黛林的微博下面留言,贬低天王的新晋女友品位差气质low,还为她找到新的幸福感到高兴。

前几天刘翔也在微博晒出绑着红绳的双手,高调宣布新的恋情,得知这个好消息的粉丝们高兴坏了,疯狂点赞并转发这条微博,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激动的他们纷纷留言为他们感到开心祝他们幸福,有的甚至还盼着他们赶紧添个娃娃。前妻葛天在不到一小时内也更新了微博,“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一副释然的样子。微博下面的评论真的是脑洞大开,有人讨论她拍的雷人的抗日剧,还有的想起了她离婚后被拍到在机场痛哭的场面,说刘翔是渣男,为她感到惋惜,要她加油,要她不哭,要她好好的过,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他们会陪着她不离不弃,还有好事的人扯出张馨予来,说她比张馨予好太多,没有利用男人上位,种种评论都是奇葩啊。

最近胡歌深夜约会神秘女孩的照片曝光,随之新女友的消息就在网络上疯传,人们把她的家世背景学历等等都摸得清清楚楚,连她好几年前的新闻都被扒了出来,粉丝们也是对她的长相评头论足,正经的网红脸遭到吐槽,短短时间内她就赚足了眼球,而同时上了热搜榜的却是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人们又开始关注她的动向一下子她又成了热门人物。当天胡歌在参加鲁豫有约时谈到薛佳凝,非常感慨的说她真的很好,继而眼里闪出了泪花,这举动真的是感动了无数观众,为她们没能终成眷属感到惋惜。

明星们也是人,他们也要过正常恋爱生活,他们的分分合合再正常不过,可是不得不说的是,他们已经大步流星的迈开脚步走向新的生活了,人们的眼睛却还停留在他们的前任上,时时刻刻拿前任来说事来和现任作对比,这样真的好吗。


大名鼎鼎的好莱坞明星布拉德和安妮斯顿曾经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他们的结合被认为是天作之合再美满不过。但令人失望的是,他们没能走到最后。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五年。离婚后他们也是最受关注的情侣,他们的婚恋动态始终是受观众热议的焦点。离婚四年后曾经有欧洲媒体做过调查,他们认为布拉德和谁最般配,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的答案还是安妮斯顿,这足可证明这对情侣的影响力。在婚姻存续的五年里他们是幸福的,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公共场合,俩人都是出双入对,被媒体拍到时两人都是手拉手,肩并肩,热情相拥,那甜蜜的笑容里满是幸福,他们的每次出场都是世人瞩目的焦点,会引来疯狂的尖叫和艳羡。

五年后他们还是离婚了,布拉德遇到了热情的朱莉,陷入了爱河,还生了三个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而安妮斯顿也从上段婚姻中走了出来,她将精力倾注到事业上,尝试了很多新角色,作品广受好评,也遇到了更倾心的爱人,和媒体大谈特谈自己的新男友,过的很是幸福。可是人们还是觉得布拉德和安妮斯顿最配,说朱莉是可恶的第三者,极尽所能进行诋毁。对于人们在谈到布拉德的婚姻时总是捆绑上自己,安妮斯顿对此很是愤怒。她认为布拉德和她之间已经没有什么故事可说。他们也是人,希望人们不要再像讨论肥皂剧一样的谈论他们,那些陈年往事实在让人厌烦,就像一双旧皮鞋,她奉劝人们快去买双闪亮的新鞋子。

明星情侣之所以最终没能在一起,原因很复杂,但都可以归结为不太合适,现在他们找到了新的幸福,这是值得恭喜的。前任们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那些以往或者很幸福,或者充满痛苦,但幸好那些都过去了,他们在与前任的关系里得到了成长,这才是重点。

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前任已经是过去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他们大步流星的脚步已经迈向了未来,我们就不要再留恋不舍的把眼睛停留在他们的过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By 长安 久处于深冬的天气忽然发生了变化,春天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适应了初春的温暖,对于这一股寒流却是极不适应。...
    等待西北的长安阅读 202评论 0 1
  • 烟柳繁华 早已背景暗淡 合上书 将冬天捧在手里 窗外 梅花开了 梅的魂 与红楼的梦 总是在一起的 几位美人 踏醒一...
    丽日生辉阅读 225评论 4 10
  • 关于信任,这已经是任何有人群的地方的成词滥调了, 有不同的定义, 许多的工具方法甚至是公式来定义信任。 想了想,似...
    juliazhu2000阅读 466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