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单,有你们。

初识只作乍见之欢

日后惊于久处不厌

后来时间归于平淡在见证有你们一生不孤单

                                                   ——致挚友

我是个特别特别怕长久独处的人,太孤单了。大多数时间我都会与人交流天南地北扯很远为的就是不让自己觉得自己太孤单。一路走来感谢有些人能够一直相伴,相识满天下,知心有几人?后来有些人成了可以停靠的港湾。就如歌词里唱到的没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很多微妙的东西将我们连在一起,那么有什么理由不珍惜呢?每次我们都在重新的认识彼此,好久不见,真高兴认识你们。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相识微时,熟知百面。天哪!真的太了解了!可怕!这么多黑历史没有一件是彼此不知道的!小时候只知道身边的人一直都在身边不会走就肆无忌惮打打闹闹,直到后来出现了其他的人才开始意识到你真重要。我就是仗着你不会和我绝交然后就使劲跟你撒娇卖萌使大招,嗯,其实我就是特别嫌弃你忽视我不跟我说话然后我只能自娱自乐找存在感。从学校回家的路那么长,我是蹦回去的,你是悠回去的。我一路叽叽喳喳你偶尔回应。你真的于我而言像姐姐,我怕失去你然后只能讨好你,洗衣服,扇风,做早餐带给你吃都是为了讨好你!找存在感的方式真可怕!我一想你跟我不认识的人玩得好我就会哭,我记得我跟你讲过看到你和我不认识的人玩得好我真的太不太不开心了,现在才知道这一路很长相识不一定能相拥到最后,一想到我是要陪你一辈子的人我就安慰自己别人都会走,我才是从开始到最后的人。最怕你真的生气然后我就偷偷哭,我老是喜欢撒娇抱你虽然你娇小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有莫名其妙的安全感!天生就想粘着你!跟你撒娇习惯跟别人撒娇别扭。好像对你做的一切和对你的感觉都是与生俱来应该的。从始至终,因为有你,我才没有孤单过。我们的性格真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这么多年包容了所有。

一路迤逦的青春 感谢你陪我走过那些年 以后的路还长 。愿你 所爱永不负  逐梦永不输。念过无数次的名字 讲过无数遍的故事 后来不过是那些年岁里的南柯一梦 。有一个人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美好,会让你低到尘埃开出花但是也会让你越来越不像自己,譬如我。但还好,感谢你让我遇到另一个自己。很多东西无法避免,汹涌而出的思念,刚开始刻意忘记后来发现太无力于是就顺其自然。万物发展自有其道理,何必深究。全世界不知道我爱你。我知道,爱过。后来顺其自然的结果不是归于平淡,风平浪静下顺其自然的结果却在肆意妄为。所以为什么不放在最柔软的角落,仔细珍藏。只是后来无关爱情,只剩经年烙印。

公之于众的秘密。

没有渐行渐远还能如此相伴真好。刚开始是不大喜欢你的,总感觉你抢了我朋友,真的。但是胜在久处不厌。距离不近不远,恰到好处。但是那年暑假一个人去玩在你那里稍作休息时我才知道因为早已经认做朋友才会联系得坦然不觉得尴尬。不想把话说太满当下能相伴就珍惜当下,以后那么遥远谁知道呢。好像能明白你那种心情,总是组织大家一起聚,真怕小伙伴们渐行渐远。我也是你朋友。

且行且珍惜。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看你天生觉得亲切,啊哈哈。五年级开始认识的,八年了。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想联系你然后怕无话可说,但是怎么会无话可说呢,那么那么长的回忆和未来都够回味和畅想啊。上次给你发信息问你要不要实习租房,是真的想可以和你住一起,早上我们可以跑步回来我做好早餐然后一起出门,晚上我可以做完晚餐然后你可能会加班。周末双休,会林和陈慧可以一起过来~啊拜托拜托~不要让我只是想想而已。突然有了一种想永远呆在长沙的想法。如果都在我不至于觉得孤单。即使各干各的事但是大家在身边就会觉得莫名心安。

人生是奇妙的旅程,愿能相伴一生。

再见了,小虎牙。好久不见,同桌的你。真的特别喜欢跟你贫!在一个频道上。跟你们聊天完全可以不要脸!毕竟我是靠智商吃饭颜值只是加个餐。每个人都在成长的路上,当兵哥哥的前后感觉真的有所不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啥。虽然童颜依旧但着实沉淀不少,记得盛夏的小熊风扇六年其实早就积灰还是舍不得扔直到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意思就是把一些根本没有用了的东西清理掉让自己生活或思想变得精简然后我貌似把那个可怜的小家伙放到了看不到的地方但是还是舍不得扔掉纠结得不是一般的久。记得你上课睡觉然后对我说老师来了叫我,记得你说话嘲笑你小虎牙漏风,记得你特别的坐姿以至于后来我高中学你的坐姿别人问起每次我都会笑着提起你。回忆太多未来也会有。

hey,很高兴认识你。

神经!在我眼里除了你很酷之外还是你很酷!虽然也是童颜!但是有我想要但是不能企及的洒脱,不一样的人总是感觉很遥远,然后远远的羡慕啊!还有《沙漏》~拥有你这样的朋友肯定很有趣,有趣又毒舌。但是我怕你会嫌弃我智商不够怕就不敢靠近靠近就过于拘谨。

这些人眼里我觉得你最酷。

冬瓜,总是能让朋友感觉快乐吧。还有记得初三帮你写情书给学妹。哈哈哈。明明是情书因为自己情绪低落总是写成类似绝交书~再来一次 嗯 我还会这样 不过会写得更认真一些 看你想打我又不能打的样子 你会有恰到好处的关心和玩笑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甚至没有了联系方式 也有很长一段时间重新有了联系方式 短暂的交流够沉默不语 不过幸好 既然好久不见好久不建议也不至于满是尴尬 只不过太久没见 各自成长 各自经历 再回到以前那种嬉笑打闹 我好像需要缓和期 我的想法和行动不能同频。

熟悉到一定程度才会大声叫外号。

小白。你颠覆了我对学霸的印象。去年生日你给我邮寄的东西我记得你填写的快递名,猴子请来的逗比 我喜欢。聊天各种逗各种侃~分开后能够聊天讲各自生活 聊天南地北 有时候一句话可能会受益然后感慨颇多 总感觉你情商智商并存 让我一度忘记你居然比我小!!!一定要趁你在大连的时候去大连玩一次让你当免费导游。

良师益友大概长这样。

小彭,邻家哥哥的感觉,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生气。温和不刺激!想了很久真的记忆中没有与你有关的具体的事情,但还是把你当朋友 什么时候开始也忘记 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所有记忆中的你都是和小伙伴一起度过的,因为有你们一个人独处也不觉得孤单啊~

发光发热小太阳。

我相信缘分 相信前因 所以我也信此番相遇 定是久别重逢 不说但却感怀于心 珍惜久处不厌 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 彼此关心 彼此照顾 时而哈哈大笑 时而争得面红赤 却不会放在心上 一群不要脸的人互相冷嘲热讽 友谊的巨轮安然无恙前行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